特斯拉VS比亞迪 頂尖對決

當前,特斯拉和比亞迪既是中美兩國新能源領域的領頭羊,也是目前全球新能源車銷量的前兩名。面對來勢洶洶的比亞迪,特斯拉為鞏固龍頭寶座,祭出殺價拚市占策略,也正式掀開電動車淘汰賽。 詳全文

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創意、世芯 商機暴衝 全球AI算力競賽( 先探投資週刊│莊家源)

隨著生成式AI熱度持續延燒,各大科技巨頭都積極參與AI市場布局,對算力的需求也與日俱增,以台積電為首的先進製程將扮演重要角色。(詳全文)

興櫃股王接班梯隊 掃瞄年報超前部署(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繼綠界、瑞鼎、力智等掀起興櫃高價股轉上市櫃的熱潮後,今年準IPO的梯隊已經就位,在興櫃企業去年整體獲利寫下新高之下,誰會是今年接棒的黑馬?(詳全文)

低本高配 資金最佳避風港(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台股去年企業獲利佳,預計今年配息高,所以姿態相對高,也提供股價低檔支撐;封測、半導體通路、PCB、鋼鐵…都具備可攻可守的特色。(詳全文)

秋後大轉折 如何撥亂反正?(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中秋節果然有變盤氛圍,中國恆大地產可能違約事件,引發中港營建股大跌,港股重挫,全球股市漲少跌多;不過進入第四季後,一向是股市年度旺季,台幣今年超強,資金回流,預計對於展望正面的晶圓代工、衛星通訊以及鋼鐵、塑化、航運等今年高獲利產業,逢低仍可尋找買點。(詳全文)

東違約西降評(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部分AI供應鏈第二季交出亮眼財報,其他占比較高者預計九月以後營收顯現,股價持續高檔震盪,受惠台幣貶值的網通、汽車零組件,都可留意。而整理已久、技術指標在低檔的軍工、航太、運輸,有量就有價!(詳全文)

有感復甦 內需股爐火續旺(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疫後復甦搭配低基期,內需產業迎來高成長,舉凡觀光、航空、餐飲、飯店、娛樂全面轉強,然股價漲高過後也須留意風險。(詳全文)

波音帶我飛 直擊航空產業核心商機(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國際航太產業有波音當領頭羊,台股也有駐龍、jpp-KY股價一路上衝成為族群的先鋒,既然數字會說話,近期股價創新高的產業值得全面檢視!(詳全文)

硬底子軍工股 地表上越危機越賺錢的產業(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美國連續擊毀飛越美加領空的中國偵察氣球,美中兩國對峙氣氛再度升高;而中國對台灣海陸空海域步步進逼,導致台灣深陷兩大國潛在衝突之間,軍工股走勢在此背景下再度轉強,加上台灣軍費提升、美國加速技轉,對於軍工股業績有一定推力。(詳全文)

半導體抗寒大戰略 U型反轉難度高 L型復甦大有可能( 先探投資週刊│莊家源)

半導體產業歷經了兩年的超級循環後,目前正面臨近20年來最大的庫存調整,隨著多數半導體廠下修資本支出、減產,將有助產業循環加速落底。(詳全文)

安控、無人機、IP飆漲 台股反彈有底氣(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全球大多數股市陸續反彈至季線及年線之間,台股相對落後,部分股價修正過頭,投資價值浮現,從台積電、聯電、聯發科、板卡到傳產長榮、台塑四寶、華新等,有機會配合大選及年底前拉抬;跌深股各自反彈,以IC設計族群為主;看好後市的矽智財、ABF載板、網通及IPC等族群可注意。(詳全文)

跌深股全面反攻( 先探投資週刊│林麗雪)

超強美元拖累,全球股、債、匯市及商品原物料等各類金融資產價格全面大崩壞,然行情總會在絕望中誕生,儘管實體經濟的調整仍需以時間換取空間,但修正過頭的大型股,將會是景氣觸底回升的領航者。(詳全文)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 頁,共 300 筆 (第 1 - 12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317.74 40.84 0.06%
以太幣ETH 3134.23 -5.58 -0.18%
瑞波幣XRP 0.522861 0.00 -0.86%
比特幣現金BCH 481.99 2.97 0.62%
萊特幣LTC 87.06 3.90 4.69%
卡達幣ADA 0.469095 -0.01 -1.22%
波場幣TRX 0.118838 0.01 4.96%
恆星幣XLM 0.113207 0.00 -1.10%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