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業多品牌成顯學

為創造規模綜效及滿足市場求新求變的口味,「多品牌」的經營模式已成國內餐飲業顯學,且產業M型化趨勢成形,未來大者恆大趨勢將更為明顯。 詳全文

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智慧選股…周KD交叉向上(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中國房地產繼恒大後,又見碧桂園爆雷,加上最大民營的資產管理公司中融信託停止產品兌付,亞股下挫,此時宜選擇業績轉佳及技術指標在低檔者為主。(詳全文)

東違約西降評(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部分AI供應鏈第二季交出亮眼財報,其他占比較高者預計九月以後營收顯現,股價持續高檔震盪,受惠台幣貶值的網通、汽車零組件,都可留意。而整理已久、技術指標在低檔的軍工、航太、運輸,有量就有價!(詳全文)

有感復甦 內需股爐火續旺(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疫後復甦搭配低基期,內需產業迎來高成長,舉凡觀光、航空、餐飲、飯店、娛樂全面轉強,然股價漲高過後也須留意風險。(詳全文)

特斯拉VS比亞迪 頂尖對決(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當前,特斯拉和比亞迪既是中美兩國新能源領域的領頭羊,也是目前全球新能源車銷量的前兩名。面對來勢洶洶的比亞迪,特斯拉為鞏固龍頭寶座,祭出殺價拚市占策略,也正式掀開電動車淘汰賽。(詳全文)

AI站上台股C位( 先探投資週刊│莊家源)

近期Nvidia股價連日大漲,市值一度超過一兆美元大關,市場上AI概念股話題不斷,而擁有全球最完整的伺服器產業鏈的台灣,將迎來黃金十年。(詳全文)

掌握Q2大方向(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美國聯準會是否降息或維持高利率,將影響股市。股市經過首季反彈後,接下來業績將成為股價表現重點,大致上半導體AI、面板、網通、軍工、綠能等,有獲利及政策背書,是逢低可注意的族群。(詳全文)

EV銷量續增 充電樁擴大建置( 先探投資週刊│莊家源)

隨著疫情對供應鏈影響逐漸解除,與減碳趨勢持續,許多國家將於二○四○年前禁售燃油車,而電動車滲透率的提升,對充電樁的需求也將增加。(詳全文)

ARM有意漲價 RISC-V得利(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近期ARM再傳有意改變授權收費方式以增加收入,此舉也加速推動市場轉向擁抱RISC-V架構,這對專注於RISC-V的晶心科無疑是一大利多。(詳全文)

盤點Q2滿血復活產業( 先探投資週刊│莊家源)

最早進入庫存調整的面板產業,在TV面板報價已開始反彈,IT面板報價也即將展開反彈;另外,在手機、記憶體方面也開始有觸底反彈的訊號出現。(詳全文)

權值股撐盤 中小型股挾題材表態(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國際銀行連環爆風波可望暫歇,聯準會升息也接近尾聲,短線台股面臨反彈過後與連假前賣壓,除了趨勢性個股隨題材奮起外,預期個股股價將逐漸回歸基本面展望調整。(詳全文)

軍工股輪漲 強勢表態(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各國大幅擴充軍費,中國屢屢侵入台灣領海領空,台灣國防預算已衝過GDP的二%,也積極扶植軍工產業,挹注業績,相關公司股價具長線表現空間。(詳全文)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 頁,共 300 筆 (第 1 - 12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320.82 -4,069.80 -5.95%
以太幣ETH 3348.98 -293.43 -8.06%
瑞波幣XRP 0.595710 -0.02 -3.80%
比特幣現金BCH 372.89 -29.77 -7.39%
萊特幣LTC 80.30 -5.56 -6.47%
卡達幣ADA 0.620892 -0.06 -8.84%
波場幣TRX 0.120840 -0.01 -4.25%
恆星幣XLM 0.124013 -0.01 -6.16%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