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出頭天:賺錢,是每個人的夢想

放棄高薪職位,就是想用「錢」賺錢、創造更好的生活品質。她破釜沉舟、努力學習,堅定目標,搖身一變... 詳全文

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李永年抓出樂陞案兩大疑點一個錯誤( 理財周刊)

自五月三十一日日商百尺竿頭宣布以每股128元公開收購樂陞3.8萬張股票開始,一群善良投資人正一步步...(詳全文)

美女律師吳學媛:善用信用卡 累積里程數 世界任我行(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吳學媛在忙碌的法務工作之餘,最期待的就是出國旅遊及享受美食,好好排遣壓力、犒賞自己,以精打細算的「金頭腦」善用手中五張信用卡,讓她在日常吃喝玩樂省下不少花費。(詳全文)

每每命中大盤轉折 抓準趨勢方向成就股市豪傑王信傑( 理財周刊 | 陳怡婷)

賺大錢是很多投資人的心願,但如何將心願化成實際,就要靠努力研究產業及抓準大盤趨勢方向,在這一點,理周投顧副總經理王信傑有獨到見解。(詳全文)

挖掘飆股的第一把交椅洪一均橫掃千軍( 理財周刊 | 顏瓊真)

倫元投顧副總經理洪一均縱橫股海20餘年,從股市「號子」營業員到投顧分析師,總能抓準產業趨勢,帶領會員攻城掠地,創造豐盈財富。(詳全文)

鄉民主播精省生活六撇步-楊伊湄一圓千萬購屋夣(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不論是剛開始打工時期時薪一二○元的學生,或是現在月薪高達八萬元的電視節目主持人,楊伊湄都不改精省生活本性,要她談投資理財,為時過早,但是談如何省錢,她絕對是箇中老手。(詳全文)

小何麗玲越賺越美麗-黃雪芬 修煉30年的美女投資術( 理財周刊 | 粱少珊)

時常躍上新聞版面的「職業股東」黃雪芬,內在並不像外表譁眾取寵、綜藝化。縱橫股市超過二十五年,修煉一身越賺越美麗的投資心法。(詳全文)

從負到正的不凡人生 財經名嘴曾光輝 獨門心法(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財經名嘴曾光輝,曾經是世人眼中的浪蕩子,也曾經迷失在投資領域中。後來曾光輝靠著十幾年前剛入行師父傳授他的「太極操盤法」,自行加以改良,除了在股市從未失手,也因此成為財經媒體寵兒,如今視野更加遠擴,不論任何新聞議題都有其獨到的分析見解。(詳全文)

「唯有偏執才會與眾不同」 靠「創意」玩出財富人生(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毛遂自薦給《魔戒》出版社,讓朱學恆賺進三千五百萬新台幣,這件事也讓他學到兩件事:1.要做自己真心喜歡的事情才會做得好;2.賺錢不難,人生不只有選擇題或是非題,也可以有問答題。(詳全文)

羅霈穎: 轉個彎,做自己生命中的貴人(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羅霈穎曾經因不當投資,一生心血只剩18萬元,讓她對無形的股市投資失去信心,反而對於「有土斯有財」的房地產開始產生興趣,目前台灣、上海共有5間房,光靠房產下半輩子就不愁吃穿。(詳全文)

股市達人蔡宗園 從賠700萬 到翻身千萬(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倫元投顧分析師蔡宗園曾經於TVBS主辦的「股神爭霸戰」中,第二季投資獲利翻倍賺進501萬元,但年輕時的他曾經在股市失利,慘賠700萬,重新調整心態及操作法則後,如今身價千萬以上。(詳全文)

藝人李芳瑜標購捷運共構宅 4年房價翻倍(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李芳瑜進軍房地產,專挑捷運共構宅政府標購案,不僅出租率高且房價增值快速,四年內連標兩物件,房價翻倍。(詳全文)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 頁,共 92 筆 (第 1 - 12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5223.38 -3,167.24 -4.63%
以太幣ETH 3382.77 -259.64 -7.13%
瑞波幣XRP 0.600529 -0.02 -3.02%
比特幣現金BCH 368.66 -34.00 -8.44%
萊特幣LTC 80.20 -5.66 -6.59%
卡達幣ADA 0.614989 -0.07 -9.71%
波場幣TRX 0.120988 -0.01 -4.13%
恆星幣XLM 0.123691 -0.01 -6.41%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