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籃演雙棲何守正保單理財 專家建議買公債較佳(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籃球明星何守正轉進台灣大籃球隊,年薪倍數成長,但投資採保守型購買儲蓄型保單,自認是投資與保障兼具;不過,理財專家建議,不應把儲蓄險當投資工具。(詳全文)

宅男女神蛇姬林采緹沒有信用卡 精省原則籌開服飾店(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林采緹,二○一一年,二十一歲那年正式踏入演藝圈,因參與香港動漫祭,選擇Cosplay《海賊王》中的蛇姬,結果一炮而紅,因扮相神似讓她紅到日本,一舉成為許多遊戲廠商心中首選代言人。(詳全文)

名主持、單親媽媽張雅芳 保單+基金 理財真安心(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張雅芳曾經認為嫁個好老公,下半輩子就吃穿不用愁,人生才算完整;在歷經婚變後,她體會到如何理好「財」與「才」是最重要的課題。(詳全文)

改良太極操盤法 4陽神功 5陰真經 曾光輝獨門絕技大公開(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又是股市名師又是電視名嘴的曾光輝,利用「太極操盤法」精準看出F-TPK重挫後轉陽訊號,幫投資人獲利不少,自己的投資人生也從「-」到「+」累積豐厚財富。(詳全文)

安聯CEO林順才 4成股票、6成債券穩健理財術(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金融專家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金融風暴時大舉加碼金融股,結果付出巨額學費,並領悟出「刀子掉下來千萬不要貿然空手接,不然手都會被砍斷。」現遵守資產配置四成股票、六成債券的穩健理財原則。(詳全文)

陳信宏操作當沖與全額交割股 小錢賺大錢 身價八千萬(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現年33歲股市贏家陳信宏,利用期現貨一分鐘領先指標操作當沖,並靠著財報與審閱公告的時間差進出全額交割股,年平均報酬率高達50%,現身價8千萬元。(詳全文)

名模陳思璇不讓銀行賺利息 投資印度基金年賺100%(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陳思璇是個連信用卡利息都不會讓銀行賺的人,秉持這樣的生活經濟觀,投資印度基金年獲利百分百,堪稱名模圈的投資專家。(詳全文)

站務員羅威股市25年真功夫 「2線1指標」賺大錢(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進出股市二十五年,人稱羅威老師的賴宣名,秉持「兩條均線看趨勢、一個指標看轉折」的操作原則,成為股市贏家。(詳全文)

雅芳CEO葉靖慧 扎根「721法則」 輕鬆打造退休生活(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雅芳總經理不僅經營企業有成,更因工作關係,於2003年大陸經濟起飛時,大膽買進上海房地產,獲利高達7成。(詳全文)

財經主持人廖慶學理財四部曲 買房最實在(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廖慶學理財四部曲,從投資權證、股市,最終在房地產享受到增值利益,他認為,追求財富,正確的作法應該是先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詳全文)

藝人孫協志理財不負債 買屋回歸預算與地段(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孫協志從台語歌手、節目主持人、演員,變身為偶像,收入也從一集五千元,到年收入破千萬。他秉持理財不負債,專注房地產投資,從小屋換大屋,現投資報酬率達30%。(詳全文)

財經作家王伯達布局美股 獲利7成(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二○一○年,當全球經濟體處於混亂之時,在面對民國一○○年的跨時代氛圍有點危機意識時,市場出現了一位年僅三十二歲,名不經傳的大男孩王伯達,他出版了《民國100年大泡沫》一書,書中點出了大家議論紛紛的貨幣政策問題,迅速在網路上造成話題。(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2 . 3 . 4 . 5 . 6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4 頁,共 92 筆 (第 37 - 48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5005.28 -3,385.34 -4.95%
以太幣ETH 3378.81 -263.60 -7.24%
瑞波幣XRP 0.603817 -0.02 -2.49%
比特幣現金BCH 372.67 -29.99 -7.45%
萊特幣LTC 81.28 -4.58 -5.33%
卡達幣ADA 0.626028 -0.06 -8.09%
波場幣TRX 0.121580 0.00 -3.66%
恆星幣XLM 0.124354 -0.01 -5.90%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