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股票避險 用熊證還是認售權證...

上期權證教室介紹如何選熊證幫持股避險,我們假設幫五百萬元持股,做一○%下跌的避險,就是要買進下跌能賺五十萬元的熊證。 詳全文

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如何選擇熊證幫股票避險(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上周三(12月21日)當新聞版面亮出國安基金進場護盤的訊息後,盤勢當天即大漲303點,創近半年來最激情的一日,正當大家在懷疑這回護真護假的同時(詳全文)

以權證商品學習停損的重要(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隨著國際利空不斷,國內選情緊磞,台股盤勢波動激烈,一般投資人投資信心十分脆弱,不願意投入大量資金。先前權證教室分享透過認購權證這種靈活更具效益的工具(詳全文)

注意限制價位置 卡位牛熊證波段(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牛熊證上市近半年,在公告可發行牛熊證的30家上市公司中,金融股占12檔之多,先前的利空大修正,讓已發行的牛熊證人氣清淡。(詳全文)

金融再起 用牛熊證賺選舉行情(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以往金融股族群因為波動性低,讓大部分投資朋友視為牛皮股而不受青睞。但因為歷年大選,經常有所謂選舉行情發生在金融股身上(詳全文)

用一千元就能投資股王(2)(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隨著國際利空不斷,國內選情緊繃,台股盤勢波動激烈,一般投資人的投資信心十分脆弱,並不願意投入大量的資金,上期權證教室分享透過認購權證這種靈活且具效益的工具(詳全文)

用一千元就能投資股王(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權證教室連續與各位分享牛熊證的交易學習,獲得許多讀者的熱烈回響。這也代表著當盤勢波動激烈,一般投資人並不願意投入大量的資金(詳全文)

熊證的避險策略(2)(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在交易市場中,權證商品往往被塑造成以小搏大的搶價差工具,但高槓桿功能的資金效益,更可以讓我們做好持股部位的避險,反而是大部分投資朋友比較忽略的特性。(詳全文)

熊證的避險策略(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在交易市場中,權證商品往往被塑造成以小搏大的搶價差工具,所以權證教室介紹了運用牛熊證搶反彈價差的策略。高槓桿的效益,是權證類商品的特性(詳全文)

搶跌深反彈股的策略(3)(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權證教室持續就搶跌深反彈的策略,與各位讀者追蹤與分享應用在實戰交易的成果,以便讓有心想要學習這項商品的人,更明白一段時間後的操作策略、過程及效益。(詳全文)

搶跌深反彈股的策略(2)(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上期權證教室幫大家整理出目前出現跌深最低點開始反彈,又有發行牛證標的,並分享如何運用牛熊證發揮以小搏大優勢。(詳全文)

搶跌深反彈股的策略(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上期權證教室介紹了第4季可發行牛熊證的證券標的,也幫大家標示出目前券商已發行牛熊證的股票有哪幾檔,各位投資朋友一定會發現在個股部分(詳全文)
1 . 2 . 3 . 4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 頁,共 39 筆 (第 1 - 12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5635.03 -2,755.59 -4.03%
以太幣ETH 3412.82 -229.59 -6.30%
瑞波幣XRP 0.614872 0.00 -0.70%
比特幣現金BCH 373.01 -29.65 -7.36%
萊特幣LTC 81.75 -4.11 -4.78%
卡達幣ADA 0.628767 -0.05 -7.68%
波場幣TRX 0.122830 0.00 -2.67%
恆星幣XLM 0.125378 -0.01 -5.13%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