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音樂家盧佳君姊妹房產致勝術(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前立委盧修一與前文建會主委陳郁秀掌上明珠盧佳慧、盧佳君姊妹倆,同為音樂家,在投資理財採穩健態度,如今兩人都找到「最穩定的存錢法則」,也就是房地產投資術。(詳全文)

翁滋蔓新台幣定存當王道專家教改存人民幣賺更多(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主持界素有「高學歷美女」之稱的翁滋蔓,理財觀就是習慣把定存當作投資主軸,唯隨著人民幣業務開放,專家建議她改存人民幣,可以聰明賺、賺更多。(詳全文)

主播夫妻檔用薪水逐包租公夢想(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知名主播夫妻檔岑永康、張珮珊自認個性保守,從沒有買過股票,只靠薪水累積,目前在大安區有三間房子,總價超過三千萬元(詳全文)

財經主持人阿娟:重大利空進場好時機(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財經主持人陳斐娟從跑線十年經驗與投資賺賠間,悟出股市操作必勝法則,6500點以下、7500點以上是進出參考點,而重大利空事件就是低檔進場點。(詳全文)

名嘴林成蔭選股法則 下跌有股利 上漲賺獲利(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財經名嘴林成蔭指出,投資理財資金配置最好分成短中長期三種,選股法則秉持股價上漲可以處分賺取價差,即使下跌遭套牢仍有股利可拿者。(詳全文)

投資美股讓法拉利「跑」了 艾力克斯歸零逆轉人生(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知名藝人艾力克斯融資投資美股,慘賠一台法拉利,後轉投資瑜伽教室、墨西哥餐廳及房地產,成功賺進好幾桶金,現買股僅以熟悉的公司為主。(詳全文)

趙婷從股市慘賠中悟出理財致勝之道(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股海經驗超過二十幾年的箇中高手,經歷過慘賠的教訓後,幾年下來趙婷悟出一套穩健致勝法則,不炒短線,核心持牛皮股長線布局,也靠著房地產讓其身價早就超過千萬以上。(詳全文)

40歲才入股市 靠做空賺進5千萬身價(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為了求生存,股市犀利媽被迫「下股海」,從一個連怎麼下單都搞不清楚的散戶,靠著放空把當年投入股市的二百萬元存款,如今放大超過二十五倍,已滾出逾五千萬元身價。(詳全文)

250億勞退擠兌潮 63許伯伯現身說法理財術(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勞保、勞退基金驚傳虧損,引爆二百五十億擠兌潮,滿手現金的退休族,如何理財,六十三歲許伯伯以一次領勞退一百九十七萬,投資境外債券基金可月領二萬一千元利息金,退休生活不用愁。(詳全文)

甜心女孩曾愷玹25歲買房 3年增值3成(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甜心女孩曾愷玹25歲以每坪30萬元買下台北市文山區40餘坪房子,靠租金繳房貸,目前每坪已增值至40餘萬元,3年投報率高達33%。(詳全文)

洪都拉斯曾融資遭斷頭買生技大賺3成(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舞台上光鮮亮麗,舞台下投資股市遭融資斷頭,慘賠二百萬,洪都拉斯現投資專挑沒人推薦基本面不錯的個股,買生技大賺三成獲利。(詳全文)

張淳淳股市慘賠到賺上億的祕訣( 理財周刊 | 洪佩玲)

溫州姑娘張淳淳在股市慘賠經驗後,認真學習投資房地產,讓她的人生有了不同的轉折,至今為止看了三千間房子後,為她賺進上億身價(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4 . 5 . 6 . 7 . 8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6 頁,共 92 筆 (第 61 - 72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888.69 375.94 0.59%
以太幣ETH 3079.96 13.93 0.45%
瑞波幣XRP 0.503522 0.00 0.11%
比特幣現金BCH 485.87 2.56 0.53%
萊特幣LTC 81.38 0.58 0.72%
卡達幣ADA 0.472199 0.01 3.07%
波場幣TRX 0.110522 0.00 1.09%
恆星幣XLM 0.112426 0.00 1.73%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