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專家幫你脫離月光族

Jason,40歲,上班族 任職於貿易公司業務經理,雙薪家庭每月收入約10萬元,育有兩女,養一間房子,還有一台老爺車,養女養房每月薪水花光光! 詳全文

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30歲,專家幫你脫離月光族( PChome股市)

30歲,上班族 任職於網路公司廣告業務,每個月薪水5萬元,扣掉勞健保實拿4萬8,剛買了間中古屋,每月扣掉餐費、交通、房貸等是個標準的月光族。(詳全文)

挑選大公司投資 年賺18%不是夢( PChome股市)

Andy是某公司的資訊人員,每月有約4萬元的收入,由於薪水普通,且2年後有結婚打算,他和女朋友討論如何存錢,讓小錢滾出更多錢。(詳全文)

小資女獲利一倍的選股法則( PChome股市)

社會新鮮人小瑜出生在一個擅長投資的家庭,才剛出社會,爸爸就大方贊助20萬,讓小瑜有學習投資的資本,希望用錢滾錢,幫助她早日存到人生第一桶金。(詳全文)

一箭雙鵰 買股賺錢又節稅( PChome股市)

珊珊是七年級前段班的小資女孩,工作是月薪28,000元的公務人員,雖然薪水普通但她對投資很有一套,年紀輕輕就懂得靠投資股票為自己加薪,也成為同儕間的投資高手。(詳全文)

沒有內線 照樣賺117%( PChome股市)

已經是退休一族的陳媽媽,從年輕時就開始看報紙買股票,近期哪一檔熱門就會一窩蜂投入,但多年下來幾乎都穩住「套房」。(詳全文)

投資自己公司 一次賺兩份薪( PChome股市)

阿程是在竹科上班的工程師,目標是早日買房成家,想靠投資存結婚基金。但忙碌的生活,每天回家都累壞了(詳全文)

選擇公股背景股票 退休金越滾越多( PChome股市)

在科技業上班的Alex希望50歲就能退休,所以從現在就開始規劃退休生活。而他對退休金的安排,風險是第一考量。因此公司不會倒、未來前景佳(詳全文)

選擇第一名的龍頭股 簡單獲利存百萬( PChome股市)

在小學當老師的Apple,屬於保守的投資人。回溯她的投資歷程,總是選擇最保守最安全的存款或是定存,只是這幾年銀行利率低得可憐(詳全文)

每天一杯咖啡 小資女喝出咖啡財( PChome股市)

艷陽高照的星期一,曉涵一如往常到Starbucks報到。「每天這樣喝咖啡很傷本吧!」同事David說。曉涵苦笑…(詳全文)

全職媽媽投資術 提早還清百萬房貸( PChome股市)

原本是職場女強人的小雯今年37歲,去年第二個小孩出生,發現體力不如從前,加上一直找不到值得信賴的保母(詳全文)

新婚上班族 一起存錢買股賺百萬( PChome股市)

怡君是個一般上班族,去年趕上民國100年結婚潮,和愛情長跑六年的男友結婚。婚前兩人就針對理財想法進行溝通(詳全文)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 頁,共 52 筆 (第 1 - 12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810.25 -3,580.37 -5.24%
以太幣ETH 3363.58 -278.83 -7.66%
瑞波幣XRP 0.597348 -0.02 -3.53%
比特幣現金BCH 370.63 -32.03 -7.95%
萊特幣LTC 80.79 -5.07 -5.90%
卡達幣ADA 0.619494 -0.06 -9.04%
波場幣TRX 0.120991 -0.01 -4.13%
恆星幣XLM 0.125574 -0.01 -4.98%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