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教你省錢9大招,每月省下1萬元( PChome股市)

七年級的Max退伍後找到一份資訊助理工程師的工作,月薪3萬5起跳,比起其他剛進社會的新鮮人,薪水算是相當不錯!但是扣掉每月房租、孝敬父母的敬老金、交朋友的娛樂費(詳全文)

只要3000元,照樣買股票( PChome股市)

很多人覺得買一張股票要花好幾萬…買張台積電要8萬多,宏達電更要30幾萬,一看到貴森森的價格,馬上打消投資念頭XD(詳全文)

投資原物料股 快樂退休抗通膨( PChome股市)

近十年來,受到全球氣候改變及耕種面積減少的影響,原物料價格已上漲好久了,俗稱「黃小玉」的黃豆、小麥、玉米價格早已水漲船高。而台灣更在油電雙漲的壓力之下,直接衝擊每一個人的荷包(詳全文)

投資保值資產股 抗通膨 真輕鬆( PChome股市)

Sam是位對投資頗有興趣的年輕人,由於在本業上有一技之長,且住在家中不用負擔房租,因此比一般年輕人存到更多錢。個性積極有自信的他,特別喜歡買電子股,希望能享受股價飆升的樂趣,但礙於資金有限(詳全文)

抗通膨概念股 加薪靠自己( PChome股市)

小芸今年二十八歲,一般上班族,在外面租房子、三餐都外食的小芸發現,這一年來許多店家都悄悄調漲,雖然只漲個5元或10元,但換算下來,漲幅都超過10%。小芸希望自己在30歲以前,存到100萬,晉身小資女行列。(詳全文)

配息概念股 打敗通膨大怪獸( PChome股市)

你一定有發現,物價變貴了! 近期油電雙漲,很多日常生活用品也都跟著調漲,不是原本的包裝容量變少,要不就是東西變貴了;另外,外食族也要勒緊荷包,店家因為反映成本,餐廳或小吃店也跟著調漲(詳全文)

參與除權息行情 留意個股成長性( PChome股市)

每年的七、八月是台股除權息旺季,個性較保守的小美,此時最喜歡挑選殖利率高的個股,參與除權息行情,賺取股利,幫自己加薪。(詳全文)

節稅小撇步 善用「可扣抵稅額」( PChome股市)

七八月是除權息旺季,投資人可運用參加股票的除權除息行情,賺點現金股息,但提醒投資人若能善用「可扣抵稅額」,除了賺股息還能達到節稅效果喔!(詳全文)

打敗通膨 退休沒煩惱( PChome股市)

每年三、四月起,上市公司就會陸續召開股東會,討論年度配發盈餘,面對七、八月的除權息旺季,投資人若能提早做一些功課,就能從中挑選中選到不錯的股票,輕鬆打敗銀行定存,輕鬆達到每年6-10%的獲利,賺它一筆。(詳全文)

鎖定高現金殖利率個股( PChome股市)

高現金股息殖利率的個股,在投資市場上永遠都不寂寞,因為這不僅代表這家公司賺錢,現金也是充裕穩健的。此外,也因為重視股東權益,才願意把盈餘大方回饋給股東,因此這些公司在市場都能獲得一定的肯定。(詳全文)

除權息教戰策略 順勢操作EASY賺( PChome股市)

股票投資人想在股市獲利,除了可以賺取資本利得外(即賺價差),還有一個獲利來源,那就是股票股利。每年七、八月的除權(息)旺季,就是許多投資人投入的時機,只要做些功課,想獲利其實並不難。(詳全文)

從EPS選股 10萬元輕鬆投資獲利( PChome股市)

Mia是一位務實的呆薪族,雖然沒有太多時間研究股票,但仍希望配置一些資金,參與台股的行情,增加獲利,今年年初她利用年終獎金,加上手上的現金加起來約10萬元,運用基本面EPS選股,挑選價位不會太高,又有賺錢的好公司投資,於是買進了中石化(1314)。(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3 頁,共 52 筆 (第 25 - 36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2486.64 1,209.95 1.97%
以太幣ETH 3003.89 19.16 0.64%
瑞波幣XRP 0.490997 0.00 -0.78%
比特幣現金BCH 464.14 0.53 0.11%
萊特幣LTC 79.04 -1.13 -1.41%
卡達幣ADA 0.443140 0.00 -0.26%
波場幣TRX 0.106988 0.00 -2.50%
恆星幣XLM 0.108526 0.00 0.90%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