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光風核新能源大躍進(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相對節能而言,開發新能源對於解決缺電問題更能收到效果,除了風力、太陽能之外,小型核電站也開始被討論,台灣的新能源產業,即將進入跳躍式成長新周期。(詳全文)

乖離過大 或帶來跌深反彈契機(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總體經濟展望受通膨與緊縮政策干擾,台股隨國際股市向下探底,短線操作可留意跌幅較深且具基本面支撐個股,或有技術性反彈。(詳全文)

乘風破浪的逆勢股(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通膨壓力居高不下,美元指數再度轉強,公債殖利率也向上攀高,股市波動幅度加劇,支撐面臨挑戰,長線投資仍按照既定規劃,線操作則需量力而為,可留意成交量能放大的強勢股。(詳全文)

端午變盤 台股衝衝衝(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各國股市第二季以來大多是利空、沒有利多而下跌,所幸美元指數回檔,外資未再連續大賣,台股配合股東會召開、陸續除權息,開始反彈,惟須注意現階段股市還是在年線之下修正,變數仍有,當下聚焦在台積電、聯發科、鴻海、華新等集團以及高殖利率族群。(詳全文)

量縮震盪 籌碼流向定多空(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台股隨國際股市反彈,不過強度與連貫性有待考驗,技術面若偏空可暫時避開,籌碼面則多觀察外資與投信動向。(詳全文)

自動化終結缺工之亂 零接觸經濟興起 製造業面臨變革(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全世界這兩年因為疫情而封城,導致製造業的勞動人口運作總是斷斷續續,將讓企業投入生產自動化腳步的加快,可預見自動化概念股的趨勢一片大好。(詳全文)

PC股投資價值浮上檯面( 先探投資週刊│劉瓊雯)

巴菲特執掌的波克夏加碼惠普股票,成惠普第一大股東,依巴菲特投資的原則來看國內的PC類股,無論是獲利甚至股息配發率,幾乎都可說相當穩健。(詳全文)

曜越、信邦插旗E-Bike( 先探投資週刊│周佳蓉)

電動自行車成了歐美國家通勤的主要交通工具,自行車雙雄訂單接滿滿,科技大廠也來湊熱鬧。(詳全文)

瘋狂世界避險鐵三角 貨櫃航運、鋼鐵、塑化齊發功(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俄烏戰爭越演越烈,國際制裁也不斷加碼,使得油價、農產品、鋼鐵、非鐵金屬等原物料價格持續攀高,海、空運輸供需尚未平衡,傳產類股成為盤面重要撐盤要角。(詳全文)

低本高配 資金最佳避風港(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台股去年企業獲利佳,預計今年配息高,所以姿態相對高,也提供股價低檔支撐;封測、半導體通路、PCB、鋼鐵…都具備可攻可守的特色。(詳全文)

危機入市新強勢股現身(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俄羅斯與烏克蘭戰爭越演越烈,制裁與對立局勢持續升溫,造成金融市場大震盪,台股在投信與官股力守下,屬國際股市中相對強勢,可留意受惠原物料報價上漲帶動類股,與獲得特定資金鎖定的個股。(詳全文)

今日綠能明日儲能 看過來…綠電經濟的黑馬股!(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推動綠能已經成為政府施政方向的重中之重,隨著再生能源發電量的推升,儲能的需求就會成為下一個被全世界關注的重點,然而所謂的儲能產業,不是只有電池而已…(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2 頁,共 300 筆 (第 13 - 24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917.99 -563.72 -0.87%
以太幣ETH 3145.20 -11.31 -0.36%
瑞波幣XRP 0.527013 0.00 0.29%
比特幣現金BCH 489.42 10.70 2.23%
萊特幣LTC 88.30 4.50 5.37%
卡達幣ADA 0.468370 0.00 -0.56%
波場幣TRX 0.120124 0.00 2.47%
恆星幣XLM 0.115115 0.00 1.20%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