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不畏陸客緊縮 雄獅靠台客賺觀光財( 理財周刊)

雄獅不畏選戰過後陸客來台人數大減,衝擊旅遊業,營運仍穩定成長,雄獅表示陸客只有加分作用,公司長年經營全球目的地旅遊,接下來的連假商機仍可期待。(詳全文)

陸客來台限縮令 恐成台灣經濟殺手( 理財周刊)

如中國大陸團客配額持續大幅減少,對航空、飯店、百貨業衝擊大,相關個股今年業績勢必受影響,宜及早避開風險。(詳全文)

利用移動平均線及K線賣股票(續)(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在投資股票的過程中,一般投資人常將注意力集中在要買什麼股票?所以學習了許多如何進場的方法,而進場後,因漲跌後出現的恐懼(詳全文)

紡錘K線實戰應用(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紡錘線、十字線及高浪線在實戰應用上屬於警示或延續線型,在K線圖中應參考發生當時的狀況,再做分析研判(詳全文)

K線圖價格資訊及轉換(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上周本欄介紹K線圖上的價格軸、時間軸、成交量區、技術指標區等4大主題。本周介紹如何把一段時間的買賣交易資訊(如1天、1周、1月),繪製成陰陽K線圖。(詳全文)

貿易戰走向持久戰 轉單題材逐漸發酵 新興亞股 回補行情啟動( 理財周刊)

由於美中貿易戰,陸廠三分之二輸美訂單將轉出,一直被紅色供應鏈壓著打的台廠,可望獲得部分轉單效應,至於能不能趁勢反攻,重新搶回市占,就要各憑本事了。(詳全文)

資金潮水回流 腰斬股苦盡甘來 被動元件強彈 矽晶圓接棒?( 理財周刊)

股價經過大幅修正之後,被動元件族群重獲市場青睞,而同樣有漲價題材、未來前景看好的矽晶圓股是否接棒反彈,市場有高度期待。(詳全文)

半導體庫存雜音浮現 族群評價將重新調整 車用IC前景勝過消費性IC( 理財周刊)

川普貿易戰傷到美國自家人,半導體產業出現庫存問題,中國大陸手機市場需求疲弱,暫時避開相關供應鏈,而車用IC相對看好。(詳全文)

外資回補新興亞股 陸股回神 台股挑戰新高( 理財周刊)

美股財報逾八成優於預期,美股繼續創高將帶動科技股含量高的新興亞股補漲,台股以台積電與鴻海為多頭指標,有可望再度挑戰今年前高。(詳全文)

中小型股漲勢再起 OTC反彈指標 先看生技股( 理財周刊)

生技月登場,今年以來不受國際貿易戰影響的生技族群,陸續傳出好消息,是否能成為台股下半年第一棒多頭指標,值得期待。(詳全文)

台股焦點將回歸基本面 財報驚豔股 有賺頭( 理財周刊)

第二季財報將陸續公佈,優於預期的低基期股,以及匯損回沖對EPS貢獻高的外銷股,最有機會領先展開反彈。(詳全文)

熱錢若重返新興市場 科技股評價將獲調整( 理財周刊)

美股及科技股暫成市場資金避風港,一旦美股漲不動,熱錢可望再往具投資機會的地區靠攏,投資人可藉由ETF參與新興市場股市跌深反彈行情。(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2 頁,共 172 筆 (第 13 - 24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2023.16 746.47 1.22%
以太幣ETH 2993.64 8.91 0.30%
瑞波幣XRP 0.486164 -0.01 -1.75%
比特幣現金BCH 466.15 2.54 0.55%
萊特幣LTC 79.17 -1.00 -1.24%
卡達幣ADA 0.446130 0.00 0.41%
波場幣TRX 0.107635 0.00 -1.92%
恆星幣XLM 0.109048 0.00 1.39%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