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股過年選秀

五檔真材實料股 金雞報喜 強勢整理法人追 無懼長假 正文、嘉澤、眾達-KY、昇達科、金居各擁基本面利多,且具有法人鎖碼優勢,技術面高檔整理後一旦強勢表態,將是另一波行情發動的訊號。 詳全文

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航太、軍工、醫療耗材、廢棄物處理、汽車智能化( 理財周刊)

長線利基型個股 進可攻退可守 市場寡占隱形冠軍 拉回找買點 美國九月升息機率不大,未來兩個月台股怎麼走,掌握神基、豐達科、邦特、日友、IET-KY等全球利基型隱形冠軍股,未來成長潛力大,長期投資買得放心抱得安心。(詳全文)

520行情 跌破市場眼鏡( 理財周刊)

台股強彈600點 5月營收辨多空 讓市場分析師跌破眼鏡,一反歷史經驗,今年520行情,大盤強彈600點,唯上市櫃公司5月營收展望不容樂觀,成交量一直放不出來,顯示投資人並不敢進場追價。(詳全文)

指數進入風險亂流區 趨吉避凶 轉進高營益率低基期股( 理財周刊)

當大多數個人和機構投資者都全力押注股市時,必須居高思危;而低營益率美元報價的外銷企業匯損壓力不小,轉進高營益率低基期個股才是明智的抉擇。(詳全文)

轉機題材 新作夢行情啟動 利多股不漲 夢醒時分( 理財周刊)

轉機題材熱炒居高思危,基本面獲利沒有跟上題材發酵速度的,慎防利多出盡,藍寶石族群、太陽能及Nor Flash相關個股衝高,宜善設停利。(詳全文)

OLED、3D感測將成標準規格 資金全面押寶下一代iPhone( 理財周刊)

二○一八年新款iPhone將配備什麼新功能?全螢幕的OLED面板與3D感測似乎不可或缺(詳全文)

無人商店商機題材延燒( 理財周刊)

行動支付應用擴大,無人商店興起,電子貨架正夯,相關概念股可望因題材熱炒首先受惠,而永豐餘集團旗下電子貨架標籤一條龍的供應鏈更備受矚目。(詳全文)

【520行情】外資助攻再戰萬點 走出匯損陰霾 工具機族群有藍天( 理財周刊)

鴻家軍等蘋果供應鏈一掃匯損陰霾,率先揚眉吐氣,而外銷比重偏高的工具機族群可望跟進走出利空,將轉移市場焦點至未來的營運展望。(詳全文)

把握週期性漲升行情 高殖利率股 蓄勢待發( 理財周刊)

殖利率在六%以上且市值三十億元以上的五十檔高殖利率股,是第二季逢低布局的重點,而元大高股息(0056)低檔爆量就是訊號。(詳全文)

斷鏈危機+中國禁韓令 轉單效應將現 台廠收漁利 雙D股出運( 理財周刊)

朝鮮半島政治風險增加,區域型基金可能轉向台積電作為資金避風港,台廠將因南韓雙D產業面臨斷鏈危機而有轉單效應,相關族群值得留意。(詳全文)

作夢行情近尾聲 評價進入調整期 96家公司三月營收創新高( 理財周刊)

半導體、鋼鐵、自動化設備強者恆強,美國車市不妙,汽車零組件營收意外大好,LED晶粒醞釀漲價,晶電營收靚,大億漸入佳境。文.高志銘(詳全文)

複製生技新藥飆漲戲碼機率高( 理財周刊)

矽智財IP股 編織未來夢 半導體矽智財(IP)次產業族群股崛起,注意相關個股輪動節奏,在多頭市場強者恆強氛圍下,搶賺主力拉抬的波段飆漲行情。(詳全文)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 頁,共 172 筆 (第 1 - 12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418.32 141.42 0.22%
以太幣ETH 3142.42 2.61 0.08%
瑞波幣XRP 0.525629 0.00 -0.34%
比特幣現金BCH 481.07 2.05 0.43%
萊特幣LTC 85.26 2.10 2.52%
卡達幣ADA 0.468753 -0.01 -1.30%
波場幣TRX 0.117677 0.00 3.93%
恆星幣XLM 0.113321 0.00 -1.00%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