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聚焦銀髮商機、農糧概念股及航太股( 理財周刊)

掌握剛性需求產業 尋找精準切入點 景氣前景不明下,剛性需求的產業仍可逆風而上,其中銀髮商機概念股、農糧概念股及航太股,可望成為「口袋名單」的首選。(詳全文)

實物給付異業合作 保險業新商機( 理財周刊)

保險不再只是「賠錢」,今年四月首張實物給付保單「富邦健康樂」通過審查。「實物給付」保單其給付內容特性所採取的「異業合作」模式,將在保險業掀起一股新浪潮。(詳全文)

520行情 跌破市場眼鏡( 理財周刊)

台股強彈600點 5月營收辨多空 讓市場分析師跌破眼鏡,一反歷史經驗,今年520行情,大盤強彈600點,唯上市櫃公司5月營收展望不容樂觀,成交量一直放不出來,顯示投資人並不敢進場追價。(詳全文)

520行情 資金集中化趨勢成形( 理財周刊)

台灣十大隱形冠軍 享市場寡占優勢 證交所率電動車七傑打亞洲盃,外資捧場加碼;財報連續成長,鈊象、聯亞、泰博、晶宏、欣技、佰研、晟德、台耀、皇田及太醫等十檔利基型隱形冠軍股未來看好。(詳全文)

黃金投資新選擇 黃金權證Q3報到( 理財周刊)

黃金一直以來就是台灣投資人的最愛,銀行投信等金融機構推出許多投資工具,讓民眾能以多元的方式投資黃金,以小搏大的權證在第三季向投資人報到。(詳全文)

美股技術面頭部型態待化解( 理財周刊)

五二○變數沉澱 台股回歸基本面 五二○警報解除,台股展望焦點重回經濟基本面;同時,美股主要指數近期相繼形成技術面頭部型態,對向來與其走勢變化連動度甚高的台股而言,後續走勢難以樂觀。(詳全文)

美概股五大族群脫鉤 後市不妙?( 理財周刊)

美國成長大餅 台灣看得到吃不到 美國經濟成長但經濟部公布四月外銷美國訂單卻是年減最多的地區,台股相關美概股多空連動關係改變,操作難度大增。(詳全文)

華園觸角伸向美國 為營運添動能( 理財周刊)

華園(2702)大飯店為高雄國際級觀光飯店,至今已有將近六十年的歷史。華園近年成功轉型,加上美國據點挹注母公司獲利貢獻,從營收逐季成長概況就可看出。(詳全文)

台股逆勢突圍難度大增( 理財周刊)

高本益比高基期修正潮方興未艾 參考去年四至八月的大盤與OTC走勢,今年會不會歷史重演?在市場一片利空聲中,五窮六絕如不可避免,在高本益比修正潮下,操作權證是不錯的避險方法。(詳全文)

外資變心了! 當心一去不回頭…( 理財周刊)

MSCI若入中國A股 台股恐大失血 二十年來上市櫃公司獲利若較前一年衰退,加權指數跌破前一年低點機率達八三%,僅二○一二年因獲利衰退幅度縮小加權指數沒有再破底。(詳全文)

濃濃政治盤 淡淡台股情( 理財周刊)

台、美、中風雲詭譎 牽動市場神經 小英五二○就職演說牽動台、美、中的政經敏感神經,新閣揆更負有出口止跌與GDP止穩的重責大任。在產業面未出現亮光之前,投資人宜保守因應。(詳全文)

不畏陸客緊縮 雄獅靠台客賺觀光財( 理財周刊)

雄獅不畏選戰過後陸客來台人數大減,衝擊旅遊業,營運仍穩定成長,雄獅表示陸客只有加分作用,公司長年經營全球目的地旅遊,接下來的連假商機仍可期待。(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1 . 12 . 13 . 14 . 1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3 頁,共 172 筆 (第 145 - 156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338.44 -2,068.83 -3.12%
以太幣ETH 3148.74 -71.17 -2.21%
瑞波幣XRP 0.531341 -0.01 -2.53%
比特幣現金BCH 474.54 -30.90 -6.11%
萊特幣LTC 82.55 -2.56 -3.01%
卡達幣ADA 0.470869 -0.03 -5.86%
波場幣TRX 0.113195 0.00 -0.07%
恆星幣XLM 0.113584 0.00 -3.26%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