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資金派對2】機會與風險並存( 理財周刊)

注意技術指標轉強 與基本面脫鉤個股 下半年蘋概股動能恐不如預期,半導體回補庫存高峰已過,而運動休閒及太陽能股與基本面脫鉤,人民幣貶不停則是亞幣的最大隱憂,投資人不可不慎。(詳全文)

中國經濟前景惡化、美國總統大選掀波( 理財周刊)

黑天鵝接連來襲 價值型投資成顯學 國際熱錢流竄進入債市,全球公債殖利率創歷史新低。當此之時,法人警示景氣反轉恐引發債市大屠殺,國際情勢動盪不安,價值型股票正吃香。(詳全文)

騰訊、亞馬遜衝高的啟示( 理財周刊)

伺服器出口旺 雲端運算股勝出 廣達、英業達創新高 信驊抖擻 超額儲蓄持續擴張,資金行情方興未艾,從騰訊、亞馬遜衝高到廣達、英業達創新高,一檔高純度雲端運算概念股信驊,有機會脫穎而出。(詳全文)

金融市場動盪 從危機中找轉機( 理財周刊)

聚焦生技月族群與現金殖利率高個股 脫歐事件影響廣泛,將抵減經濟成長動能,投資策略首重風險控管,持股太高先減碼,滿手現金找現金殖利率高的趨勢產業逢低佈局。(詳全文)

站上產業趨勢浪頭 無懼英國脫歐( 理財周刊)

汽車電子及零組件台廠供應鏈舉足輕重 汽車電子供應鏈24檔潛力股,站上產業快速成長的浪頭,可望吸引市場熱錢不請自來,在國際金融動盪之際,成為長線資金避風港。(詳全文)

政府打房最終打到自己( 理財周刊)

調高公告地價 傷到地上權及BOT招標案 在房市景氣偏冷的情況下,地上權及BOT招商本就不易,如今,政府為增加稅收,又調高公告地價,更是雪上加霜,標脫率慘不忍睹。(詳全文)

台灣科技菁英 留不住了?( 理財周刊)

漢微科嫁入豪門 台IC設備廠也沾光 股后漢微科與荷商艾司摩爾合意併購,相關代工生產設備機台次產業公司弘塑、京鼎、辛耘、帆宣、翔名等國際市場能見度大增。但是根留台灣的產業政策,好像挨了一記悶棍。(詳全文)

低量殭屍股復活 內資外資分頭押注( 理財周刊)

市場資金集中化 法人著墨股大公開 外資鎖碼大型績優股,內資季底積極作帳,投信相中低量「殭屍股」,大盤指數空間也許不大,但個股表現仍有許多機會。(詳全文)

成立二十週年 舉辦全球展售會( 理財周刊)

來思達營收挑戰九十億 來思達創辦人謝貞德肯花大錢行銷,為慶祝二十週年慶,大手筆包下圓山大飯店招待全球買家食宿及旅遊,大打中國元素行銷,兼為台灣拚觀光。(詳全文)

官方數據不能說的秘密( 理財周刊)

半導體與IC設計 利多背後有隱憂 市場資訊會不會報喜不報憂?在一片不好的經濟數據中,股民實在很難相信預估的利多展望,必須擦亮雙眼仔細檢視,以避開法人拉抬出貨的陷阱。(詳全文)

品牌廠消化庫存 消費者習慣改變( 理財周刊)

紡織業首當其衝 指標股營運低潮 今年一至五月紡織品出口年減逾一成,衰退幅度較去年擴大,從指標股儒鴻、聚陽到布廠得力及加工絲廠力麗、集盛,下半年都將是營運低潮,乏善可陳。(詳全文)

房仲業近3年倒1419家 經營海外市場及轉做租賃以求突圍( 理財周刊)

台灣房仲業過去動不動年薪千萬,或吃香喝辣的好景已不再,面對房市不景氣,除向海外房地產發展外,不僅要求房東降租,更要轉型做「租賃」服務。(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0 . 11 . 12 . 13 . 14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2 頁,共 172 筆 (第 133 - 144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6758.55 -79.13 -0.12%
以太幣ETH 3250.92 49.27 1.54%
瑞波幣XRP 0.548752 -0.01 -1.45%
比特幣現金BCH 508.39 -13.84 -2.65%
萊特幣LTC 86.48 1.01 1.18%
卡達幣ADA 0.507079 -0.01 -1.90%
波場幣TRX 0.113509 0.00 1.09%
恆星幣XLM 0.119258 0.00 0.87%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