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生死傳奇 鄭世華會長的逆轉人生(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勇於挑戰,才有開創快速出人頭地的機會!經歷十八種行業、擁有四十餘年商場智慧的集團會長,曾在人生巔峰之時慘遭解職,隨即東山再起後卻發現罹患肝癌,歷經十九次手術,甚至心臟停止跳動,最後卻能戰勝病魔,再次驗證逆轉運勢的能耐。(詳全文)

從打雜小妹變身執行長 去問嚴曉翠(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小時候班上總有固定幾位成績好的同學,到了職場也可發現許多傑出和成功的人,為什麼他們能出類拔萃?(詳全文)

這些醫美大小事 讓院長鄭孝威告訴你(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科技發展的進步,帶動了醫療生態的改變,傳統的整形醫學演變至今,已走向精緻化和普及化,微整形大肆興起,讓「修修臉」成為一件自然的事情。(詳全文)

「股」底翻身 名諭爸靠權證扭轉人生(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實戰操作經驗15年,現已退休為專職投資人,兼任玩股網專屬社團主席及講師。曾為公司連續7年、合計8年證券業績第一名超級營業員,長年服務10億級以上實戶(詳全文)

谷底翻身 張昶恩創最強銷售佳績(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現任領航者國際訓練機構總裁兼首席演說家。歷經十一次的失敗後痛定思痛,發誓要扭轉人生,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活出自己生命的核心價值,目前是一位國際職業演說家與企業家,以授課、出書、網路、多媒體等方式傳播資訊。(詳全文)

陳威良從總經 透視今年台股走向(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陳威良/《贏戰台股》作者為台灣金融研訓院菁英講座講師,曾任職外商銀行、投信與證券公司,精研國際財經趨勢、財務報表分析與技術波段選股,具有相當豐富且優異之股市操盤績效。(詳全文)

人民幣夯 計弘仁教你透析中國產業(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計弘仁 /《兩岸股市大探索》作者資深證券分析師、理財顧問,現任台北市專業理財協會理事長、立城保險經紀人公司簽署人、南開大學企管博士研究生(中國)、中原大學、內湖社區大學等校講師。個人擁有保險經紀人執照與各項證券、期貨證照等。(詳全文)

張慶祥教你 晚兩秒心境更寬廣(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黃庭禪創辦人,自幼慕道。少時好遊於宗派之間,叩求人生解脫真理,29歲拜入馬祖老師門下習道。廣渡有緣於煩惱罣礙之中,接引學子於無盡性理之上。九天的年假稍縱即逝,大家都已經收心了嗎?(詳全文)

期貨操盤攻略 廖祿民完整公開(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現任永豐期貨副總經理,致力於投資人教育工作。長期擔任東森、非凡、中華財經等專業財經媒體之解盤來賓,分析文章也常見於工商、經濟、非凡新聞週刊、理財周刊等平面媒體,研究分析功力有目共睹。(詳全文)

提升競爭力 詹文男教你打敗22K(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詹文男/《作自己職場的諸葛亮》作者現任資訊工業策進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所長,從事高科技產業情報顧問及政府智庫20餘年,曾主持多項經濟部及經建會委託之產業政策規劃專案(詳全文)

一條45度線 陳霖悠遊股海20年(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陳霖/《45度線獲利秘訣》作者曾任大同公司、大學院校證券研習社指導老師,財星日報、產經日報、太平洋日報、金錢時報、股市日報、鑫報專欄主筆。(詳全文)

艾斯教你 這樣投資一定贏(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艾斯,《一定贏:進入股市的32堂終極必修課》作者擅長作短線的整體盤勢推估,同時對投資人心理面經常也有一針見血的剖析,所有操作邏輯均以「勝算」作為思考規劃主軸。(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6 . 17 . 18 . 19 . 20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8 頁,共 268 筆 (第 205 - 216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880.67 767.44 1.22%
以太幣ETH 3212.06 -50.71 -1.55%
瑞波幣XRP 0.514295 0.00 0.77%
比特幣現金BCH 467.16 -3.46 -0.74%
萊特幣LTC 83.90 -0.05 -0.06%
卡達幣ADA 0.460703 0.00 0.05%
波場幣TRX 0.119807 0.00 -1.27%
恆星幣XLM 0.112069 0.00 -0.19%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