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東京不動產女王 廖惠萍的日本投資學(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身兼民宿專家、旅行社老闆與暢銷書作家,也是精熟日本文化的超級達人。現更躍升為房東網集團的董事長,帶著台灣投資人在海外房地產界攻城掠地,被業界封為實至名歸的東京不動產女王。著有《日本定點宿遊》、《慢遊北海道》、《東京不動產女王》等十餘本精采好書。(詳全文)

小飲料大進擊 柯梓凱打造跨國餐飲新王國(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72年次,修平技術學院化工科畢業,2006年由台中縣豐原夜市創立冰沙式飲料攤白手起家,專賣獨家研發的冰沙式茶飲,6年內發展成Georg Peck喬治派克茶飲品牌以及成立丹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至2012年為止,全球已超過百家分店。(詳全文)

前進人民幣 謝誠晃教你全方位投資(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美國史丹佛大學工程經濟與作業研究碩士,研究背景出身,任職資產管理界多年。曾任富達投信總經理、花旗投顧研究部經理。擅長於基金管理領域,奉行以定期定額累積財富的簡單定律作為長期理財規劃的根本法則。(詳全文)

回憶當印鈔機 黃健華開啟數位沖印新頁(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台大電機系畢,曾任惠普科技高級工程師,現任誠研科技董事長兼總經理、謙華科技董事長。誠研科技是全台第一家專注於全方位數位影像產業發展的上市公司。(詳全文)

大黑松小倆口創意行銷 邱義榮分享經營哲學(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大黑松小倆口成立57年,第二代邱義榮總經理延續創始人的經營理念,將牛軋糖與喜餅做創意統合規劃,並導入專業行銷管理,曾任中華民國觀光工廠促進協會第一屆理事長。(詳全文)

轉戰觀光飯店業 盛治仁的全新再出發(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1968年出生,政治大學外交系畢,美國西北大學政治學博士,曾任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台北市研考會主委,其後出任台北聽奧總執行長、行政院文建會主委,2012年1月底就任雲朗觀光飯店集團總經理迄今。(詳全文)

逆來順受 睡眠博士黃賀明的堅持(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1953年出生,中國海專航海科畢業,35歲移居台中並成立「上品寢具」。總代理德國GLORY名床系列,榮獲寢具第一家優良服務認證,並總代理幾米寢具授權品牌,創立Kidult寢具品牌。(詳全文)

環球遊學走透透 李料珍從教育投資談起(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現任環球旅行社、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總經理,對於遊學、旅遊相關資歷高達23年,為國內辦理遊學企劃活動的資深經理人。(詳全文)

比佛利山莊整形名醫 劉憲宗專業醫美建議(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在整形美容領域擁有十年以上的專業經驗,劉醫師在美國一流大學完成學業、醫學院及外科訓練等菁英教育之後,近年來位於美國比佛利山莊的診所更引進科學醫學美容保養品,希望可以將好的產品與台灣的民眾分享。(詳全文)

連鎖店經營顧問專家 黃憲仁談商機(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知識經濟世代到來,誰能夠完整掌握知識力的應用,就能在商場上立於不敗之地,也能夠減少錯誤的投入成本。不論是連鎖經營還是個別店家管理,能夠比別人更有效率的來經營管理,就能搶占制勝先機。(詳全文)

當沖贏家陳信宏 暢談股市提款密技(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陳信宏/專職投資人 1980年出生,畢業於淡江大學財金系。大學畢業後即無正式工作過,近幾年在股市裡平均月入數十萬,目前已透過投資操作達到真正的財富自由。(詳全文)

正宗第一家 鹽酥雞之父陳廷智(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鹽酥雞創始人,1975年選在西門町開設第一攤油炸小吃「鹽酥雞」,這種使用特殊佐料醃漬過的雞肉經過油炸後,外表金黃香酥,並撒上獨家特製調味料,讓「鹽酥雞」一詞成為台灣獨特庶民美食的代表與專有名詞。(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5 . 16 . 17 . 18 . 19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7 頁,共 268 筆 (第 193 - 204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088.94 975.71 1.55%
以太幣ETH 3208.89 -53.88 -1.65%
瑞波幣XRP 0.515145 0.00 0.93%
比特幣現金BCH 463.40 -7.22 -1.53%
萊特幣LTC 83.03 -0.92 -1.10%
卡達幣ADA 0.458918 0.00 -0.34%
波場幣TRX 0.119283 0.00 -1.70%
恆星幣XLM 0.111708 0.00 -0.52%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