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自住買在這 每坪現省6萬生活便利不打折 (2023-05-25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新聞中心)



史博館特區、九份子重劃區、「商60」草湖寮重劃區等三處,都是近期台南房市最熱議的話題區域,此三者都位於安南區,且房價漲幅相當驚人,就連目前區域內還未有明確開發消息的「商60」草湖寮重劃區,週邊房價開價單坪38萬起跳,更別說開發已久的史博館特區、九份子重劃區等處,大樓預售開價單坪已逼近4字頭。

自住客湧現 選對位置每坪現省6萬

面對安南區房價逐漸上揚的現象,近期在區域內剛開案的「昕暉詠翠」單坪開價還在3字頭初,同樣位於安南區,光開價每坪現省6萬元左右,是安南區大樓預售案中頗具價格優勢的新案,吸引當地區域客關注。

「昕暉詠翠」專案經理李秉宥表示,目前南科附近房價落在單坪35~40萬,且距離台南市區又有一定距離,而「昕暉詠翠」只要6分鐘就能連接北外環快速道路,預計只要15分鐘車距可達南科,加上基地位置近台南市區,無論是往南科或市區,「昕暉詠翠」的中間位置,意外吸引不少南科族群青睞,從價格與地理位置來看,更具競爭力。

除此之外,「昕暉詠翠」周遭擁有便利生活圈及學區,包括安順生活圈、安南果菜市場、北安商圈、長和商圈、海佃商圈及北區COSTCO商圈等,都在10分鐘可達,都符合自住客的日常需求。

「昕暉詠翠」打造自住宅 2-3房格局宜居

「昕暉詠翠」基地為三面臨路,臨路退縮並規劃超過200坪的中庭景觀,對外有新宅公園,對內亦有社區公園,住家環境擁綠意圍繞;該案A、B兩棟每層4~6戶,2房約26-28坪、3房為36-37坪,室內皆有雙陽台,標配有林內廚具、TOTO衛浴、BWT德國淨水設備等,貼近自住客需求。

與去年第四季相比,雖房市交易量縮減,但今年台南房價第一季略漲,呈現穩定緩升現象,專家不僅認為通膨有關,更預估租金有上漲可能,租屋族更要謹慎。在平均地權法案過關後,自住的剛性需求更為湧現。少了投資客的漫天抬價,現階段更有利於自住客進場,與其每個月繳房租及忐忑未來租金上漲的不安感,不如精算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當房子的主人。

昕暉詠翠│安南核心2-3房
接待會館: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與新宅五街交叉口
貴賓專線:06-356-0852
了解更多:https://www.fbs168.com/case_detail.php?id=246&zone=1

※理財周刊1187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看日股 思台股
◎封面故事>2023台北COMPUTEX登場 6主題精篩強股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善用數據 掌握最佳買房時機
◎理善大家來>用心快樂社會企業─用心看世界、快樂過人生!
◎新聞熱線>環境科技教育,探索下水道世界
◎新聞熱線>台南自住買在這 每坪現省6萬生活便利不打折
◎新聞熱線>從文創園區看OT與ROT
◎新聞熱線>多重慢性病難手術 體外震波護心新選擇
◎新聞熱線>大井泵浦打造水泵智慧工廠路竹環球廠動土
◎房市觀察>大社區一樓店面常見之十二大癥結議題
◎全球理財觀>走出疫情 錢花在慰勞自己
◎編輯室觀點>2050淨零碳排政策加持 儲能概念股強勢來襲
◎博士爸爸選好股>輻照廠加入營運 承業生醫三率三升
◎AI智能交易>陷入現狀偏差的交易者們
◎發哥好宅面面觀>發哥好宅─小坪數衛浴如何規劃?
◎理周書摘>股票怎麼買才會賺 散戶媽媽的K線存股課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AI變BI?後AI浪潮的選股邏輯( 2023-08-17 理財周刊)
產業退潮,為何它獨留?( 2023-10-05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888.26 132.94 0.21%
以太幣ETH 3311.25 181.09 5.79%
瑞波幣XRP 0.523283 0.00 -0.54%
比特幣現金BCH 482.70 0.26 0.05%
萊特幣LTC 85.00 -2.99 -3.40%
卡達幣ADA 0.474684 0.01 2.58%
波場幣TRX 0.120693 0.00 0.53%
恆星幣XLM 0.115805 0.00 1.58%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