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門檻入主時尚小豪宅「信義WOW」 (2022-06-23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台北市信義區因為建地相當稀少,一直都是建商的兵家必爭之地,且之前建案多是大坪數的頂級豪宅,讓不少人望而卻步。近幾年在台北蛋黃區深耕的廣銘建設日前推出預售新案「信義WOW」,基地到捷運市政府站只要4百米,有別於其他周邊行政區建案,總是向信義計畫區靠攏,「信義WOW」為不折不扣信義區門牌,緊貼信義計畫區中心,主打1-2房、10-18坪的小豪宅,以總價不到1500萬起的優勢門檻,助力消費者低總價入主北市「信義區」門牌。

優質生活圈北市少有,低總價坐擁台北蛋黃區

「信義WOW」位在松隆路靜巷內,附近有忠孝東路、基隆路兩條主要幹道,且步行400公尺即可到達捷運板南線的市政府站,信義計畫區周邊建地飽和,新建案大多為大坪數豪宅,入手門檻動輒上億起跳,「信義WOW」主打精品小宅,除了保有豪宅等級地段條件外,1500萬起的低總價讓民眾輕鬆入手信義區。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總面積約153公頃,東起基隆路,西至松德路,南北兩邊分別以忠孝東路、信義路為邊界,發展至今已是全台灣首屈一指的中心商業區,除了台北市政府、台北市議會等行政中樞,還有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台北101及多家銀行、金融公司總部座落在其中,另外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市府轉運站結合BELLEVITA、南山廣場、微風信義等15間精品百貨也為信義計畫區區帶來大量人流。

信義計畫區除了是政商中心之外,多間國際奢華酒店品牌如君悅、元利四季、寒舍艾麗、寒舍艾美都落址在該處,近年來頂級豪宅也是爭相搶進,推出不少話題建案,而「信義WOW」因距信義計畫區不過4百米,大樓建成之後,亦可享受到信義計畫區帶來基能便利性及視野廣闊度。

由於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信義WOW」比鄰捷運市政府站,坐擁板南線四通八達的優勢,可以輕鬆前往台北的各個區域,而行車前往環東大道、市民高架、國道等快速道路也只需十分鐘左右,對於在南港軟體工業園區、內湖科學園區的上班族來說,在這不但交通便利,且生活品質更勝一籌。

擁有83坪基地的「信義WOW」地處靜巷之內,避開了首都馬路上的喧囂,踏出家門還可以看見公園綠地,平常要去信義商圈、永吉路30巷美食商圈、松山文創園區、台北大巨蛋都相當近,享有頂尖的生活機能。學區擁有興雅國小、興雅國中、松山高中等名校,對於養育小孩的家庭可說是一大利多。

完美景觀坐落精華地段,挑高3米6盡顯精品奢華

廣銘建設此次規劃「信義WOW」地上11層、地下2層,一樓另設有公共平面愛心車位,並為電動車提供充電樁,同時一樓內部設為接待大廳,地下有健身房,屋頂則規劃成戶外露營區,未來住戶在頂樓不但能體驗野趣生活,還可以一覽信義計畫區獨特的天際線景觀。

該案整體設計戶戶均有邊間採光,每戶坪數10-18坪、1-2房,且3米6的樓高不僅視覺開闊更有助於創意收納規劃,大樓本身具有耐震6級係數,屋內則是使用日系三協氣密窗、DORN BRACHT水龍頭、V&B面盆、Grohe智能馬桶等五星級酒店衛浴設備,此外還有配備櫻花廚具系統、SVAGO 雙口IH爐及天然瓦斯管線熱水器等。

稀有精品地段,輕鬆置產高投報

從租金的角度來看,信義區市政府站普遍落在每坪3000-3200元左右,年投報率近三成,堪稱是投資置產的好選擇,且未來台北天空塔、元利四季酒店完工後,亦為台北天際線增添靚麗的風景,信義計畫區整體發展將更進一步,「信義WOW」限量30戶挑高3米6精品小豪宅,精簡房坪規劃及低總價輕鬆入主國際信義特區,預計將在2025年完工。

「信義WOW」
‧離捷運市政府站、信義計畫區僅400米
‧信義區稀有小坪數豪宅,價格親民易入手
‧高租金、投資置產的極佳選擇

基本資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9巷30弄
基地面積:83.79坪
總樓高:地上11F地下2F
棟戶規劃:30戶
坪數資料:1房(10-11坪)、2房(17-18坪)

※理財周刊1139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景氣風向雞
◎封面故事>投信清倉股 伺機撿便宜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30歲前黃金階段學會管理現金流建立投資觀
◎理周幫幫忙>台股萬六保衛戰 選對投資工具很重要
◎理善大家來>鬧熱關渡 關於關渡 關於溫度
◎新聞熱線>台積電加持!苗栗竹南「e家親」大利多
◎新聞熱線>低門檻入主時尚小豪宅「信義WOW」
◎新聞熱線>坐擁夢想生活!「逸品琚」超值珍稀宅
◎新聞熱線>汎鍶科藝創澄食馥喆為農友與消費者創雙贏
◎國會看財經-江永昌觀點>降通膨?顧經濟?央行升息與否的兩難
◎房市觀察>從推案量與建照、使照觀察房市發展趨勢
◎全球理財觀>要跌破哪才會驚動國安基金護駕呢?
◎生技趨勢>幹細胞4.0在台灣 永立榮開發羊水幹細胞新解方
◎行銷數位轉型>「零售媒體」如何席捲數位行銷大未來?
◎高齡金融>中華民國高齡金融暨長照跨領域發展協會高齡的守護者!
◎AI智能交易>反彈因子到來!
◎區塊鏈貨幣戰爭>比特幣礦工投降供應下滑 一萬八至二萬是重要支撐
◎房市放大鏡>央行升息背後 對房市發展的潛在影響為何?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台灣國際永續藝術展2.0( 2023-06-01 理財周刊)
台幣弱救出口 投信買護台股( 2023-10-05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496.07 -4,894.55 -7.16%
以太幣ETH 3250.39 -392.02 -10.76%
瑞波幣XRP 0.583953 -0.04 -5.70%
比特幣現金BCH 368.95 -33.71 -8.37%
萊特幣LTC 79.52 -6.34 -7.38%
卡達幣ADA 0.614277 -0.07 -9.81%
波場幣TRX 0.117791 -0.01 -6.66%
恆星幣XLM 0.122844 -0.01 -7.05%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