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頓集團跨足全球版圖 (2020-09-17 理財周刊 文.許洛婕)



和頓集團為跨國不動產投資及土地資產管理集團,為了向台灣的客戶及業務夥伴提供更完善與即時的在地服務,並引進優質多元的北美不動產投資機會給廣大的台灣投資人,已於今(2020)年八月正式在台灣設立分公司,成為和頓集團位於亞洲區的第五個據點。其台灣分公司坐落於台北市指標101商業大樓,正式邁入和頓在台服務的第一步。

業務成長迅速 設立分公司提供在地服務

過去二十多年,和頓為亞洲地區的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並於2013年開始與台灣專業會計師聯合事務所暨顧問公司及財務管理顧問公司聯手合作,將以土地為基礎的北美不動產投資機遇引進台灣,期間陸續推出優質的投資商品,累積眾多台灣投資人對於北美土地資產投資的高度興趣與商機。

和頓長期經營台灣市場,了解投資人需要,洞悉市場龐大的發展潛力,無論是產品專業或服務精神深獲客戶肯定與信賴。也因為持續不斷地業務成長,今年正式來台設立台灣分公司,實現和頓集團對台灣客戶提供更優質服務品質的承諾。

不斷發展並承諾提供優質服務

和頓集團亞太區總裁譚永恒(Gary)表示:「我們很高興宣布和頓集團台灣分公司正式開幕!台灣分公司的成立令我們感到非常興奮。期待通過地區的創新業務擴大我們的影響力。」

他同時表示,和頓於全球設有九個據點,員工遍及北美、歐洲、亞洲以至中東地區。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及知識,並了解各個市場的需要,台灣分公司的成立只是和頓在亞洲地區業務拓展的一步,未來將繼續開拓業務,計劃於更多國家及地區設立據點,聘任在地員工,提供獨特、以土地資產為基礎的房地產投資產品,為全球投資人提供優選機會。

未來目標:立足亞洲,連結不動產投資價值鏈

成立超過四十年,並自1992年起開始積極在亞洲拓展業務的和頓集團,成功連結亞洲與北美不動產的價值鏈。對於和頓集團未來的展望,和頓集團執行長Bill Doherty表示:「目前和頓持續尋求購買北美土地的機會,並且與建商維持良好關係,過去兩年半中,和頓與全美十五大房屋建商中的十三家合作,其中包括全美房屋銷售量第一的房屋建築商,我們共同聯手把優質的土地投資機會帶給全球的投資人與業務合作夥伴。」

透過台灣分公司的成立,和頓展望未來並繼續與台灣的業務夥伴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期許將優質的美國不動產投資,一項能夠提供資本增值及持續收益的產品,提供給更多的台灣投資人,創造利益並達成雙贏的局面。

圖說:位於美國華盛頓特區喬治王子縣的坎特豪園(Canter Creek)。 和頓集團提供

※理財周刊1047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台美BTA與兩岸ECFA
◎封面故事>中國去ARM化 台IP廠迎轉單
◎理財我最大>創業家張希慈 為年輕人找方向
◎全球理財觀>美元指數入冬面臨嚴峻考驗
◎新聞熱線>和頓集團跨足全球版圖
◎新聞熱線>亞果成立台北會所 搶攻富豪市場
◎理周幫幫忙>台積電加入RE100
◎理周幫幫忙>央行祭限賣令台幣會繼續升值嗎
◎金融科技新論>JP Morgan銀行重視金融科技人才!
◎房地產會客室>當前都更與危老的不確定因素有哪些?(二)
◎戰情室>台股一路發操作策略
◎企業巡禮>一福堂老店新意 傳承記憶中的好味道
◎房市放大鏡>不動產市場四箭齊發 是喜是憂?
◎理善大家來>培力陪伴 延伸計畫價值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夢想實踐的創作者 蔡佳純( 2023-08-17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116.99 -5,273.63 -7.71%
以太幣ETH 3228.03 -414.38 -11.38%
瑞波幣XRP 0.582887 -0.04 -5.87%
比特幣現金BCH 361.38 -41.28 -10.25%
萊特幣LTC 78.05 -7.81 -9.09%
卡達幣ADA 0.599429 -0.08 -11.99%
波場幣TRX 0.116754 -0.01 -7.48%
恆星幣XLM 0.120462 -0.01 -8.85%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