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學習 共創雙贏 兩農會參訪番路鄉農會News586 郭嘉良-嘉義 (2024-03-26 20:16:49)





〔News586/記者吳玉芬報導〕番路鄉農會於日前接待台南善化區農會員工及其眷屬前來參訪,首先由總幹事趙幸芳簡報講述「在地產業升級及轉型」及「產品研發與推廣行銷」,隨後參觀「飲冰柿茶集」賣場,採購地產地銷的新鮮農特產,3/25日下午則有台東成功鎮農會三首長率領選任人員及單位主管造訪,番路鄉農會員工都開心表示「成功」在向我們靠近。





番路鄉農會雖處偏鄉,但近年來不斷透過產業升級及轉型,年年開發新產品,以及總幹事趙幸芳上任加強行銷推廣力度,逐漸打出「飲冰柿茶集」品牌的知名度,再透過社群媒體,包括facebook、ig等管道增加曝光度,更成了電視節目「效廉出發吧」與「一起吃飯吧」接連造訪的地點,讓全台許多民眾慕名而來,網路宅配訂單扶搖直上。





番路鄉農會總幹事趙幸芳表示,善化區農會跟成功鎮農會都是經營績效表現相當卓越的農會,很榮幸此次在短時間內又迎來兩家農會前來參訪,雖然番路鄉農會屬於偏鄉型農會,即使在非番路鄉「柿子」的產期,依舊成為許多團體參訪的標的,且每一次的互動交流都能提供彼此學習的機會,共享經營理念、共創雙贏!



「越在地,越有競爭力」是番路鄉農會推動核心產業發展的理念,以在地優質的農產品,透過產業升級與轉型與積極的行銷推廣策略,成功建立「飲冰柿茶集」品牌,吸引了大量遊客前來參訪消費,也為當地帶來穩定的經濟效益,未來,農會將以保障農民收益與促進地方繁榮成長為目標,繼續往前向「成功」邁進。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2342.23 -1,076.91 -1.70%
以太幣ETH 3165.82 -86.35 -2.66%
瑞波幣XRP 0.505770 -0.01 -2.32%
比特幣現金BCH 452.53 -24.89 -5.21%
萊特幣LTC 83.43 -0.45 -0.54%
卡達幣ADA 0.453585 -0.01 -2.88%
波場幣TRX 0.118637 0.00 -0.95%
恆星幣XLM 0.110627 0.00 -3.29%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