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川普叫板鮑威爾 美元轉弱全球轉強?逃命波?(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元指數在川普叫板聯準會主席之後連續走弱,讓上週一度緊張的全球金融市場都鬆了口氣(詳全文)

市場各種情緒的樂觀 但…就是不創高( 股票投資│翁偉捷)

川普口出狂言:我們正在嬴!貿易戰讓中國股市跌了27%!(詳全文)

美股高檔補跌 黑田主宰債市未來!(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國那斯達克指數在上週五出現跌幅頗重的拉回,主要跌勢來自於FAANG的回檔(詳全文)

人民幣貶值 蘋概股降評 台股將…( 股票投資│翁偉捷)

近期出現較大波動的市場似乎不在股市,反而是在匯市、債市以及商品原物料市場(詳全文)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一旦來到 跌停報到!(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股昨天無風也無雨,指數正常表現,反彈竭盡就回檔,科技類權值股缺乏對後市的展望(詳全文)

提防利多不漲、法說會變法會( 股票投資│翁偉捷)

昨天美股在權值類股的帶動之下全面回神,除費半指數還是弱弱的之外,其它指數表現算是不賴(詳全文)

回購資金狂潮VS. 資金大退潮(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股昨晚持續反彈,但可以明顯發現帶領美股反彈的強勢指標─金融股明顯轉弱(詳全文)

美股庫藏股失靈 誰是接盤俠?( 股票投資│翁偉捷)

當全球都在關注明日開始正式開打的中美貿易戰時,筆者仍然主觀的認為這只是川普談判的手段之一(詳全文)

看看南韓,想想台股…你會?( 股票投資│翁偉捷)

受到美國獨立紀念日休市的影響,昨晚的美股表演只有半場,然而這半場的表現就足以讓市場投資人感到市況緊張(詳全文)

跌到連黃金都下跪…是起跌?還是止跌?(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股昨晚呈現開高走低的發展,但今天台股似乎都不太買單,當然陸股的持續破低破底是個原因(詳全文)

美股補跌、台股頸線能守?!( 股票投資│翁偉捷)

近期最強勢的美股已經開始出現盛極而”摔”的現象,尤其是先前看起來非常強勢的科技股,在買盤竭盡之下出現向下補跌的發展(詳全文)

鷹熊本色之財富重分配( 股票投資│翁偉捷)

昨晚上的歐美股市重挫基本上在預料之中,無論是德國梅姨政權地位的動搖或是川普向全球放話不退讓甚至到管制中資進入美股等(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2 頁,共 300 筆 (第 13 - 24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689.53 3,412.84 5.57%
以太幣ETH 3096.14 111.41 3.73%
瑞波幣XRP 0.498690 0.00 0.78%
比特幣現金BCH 483.26 19.65 4.24%
萊特幣LTC 80.88 0.71 0.89%
卡達幣ADA 0.463298 0.02 4.28%
波場幣TRX 0.108874 0.00 -0.79%
恆星幣XLM 0.112848 0.01 4.92%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