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歐債風暴擴延 全球金融股遭殃?( 股票投資│翁偉捷)

昨天台股收盤之後,歐元區股市一開盤就是直接跳水,其中領先歐元區創高的法國股市在高檔出現了假突破的空方缺口(詳全文)

商品市場大地震,竟然跟台股有關?!( 股票投資│翁偉捷)

從近期美股的表現上來觀察,道瓊在過高之後並沒有出現多方向上續漲的攻擊(詳全文)

利多不漲反成空!歐豬又來惹!( 股票投資│翁偉捷)

台股近2日在金融市場動盪時,表現相對全球股市穩定,然而這種短暫的脫鈎現象並不見得是件好事(詳全文)

還在想萬一?歐債風暴又來惹!這次他們不還$!( 股票投資│翁偉捷)

貿易戰已經停戰快一個星期,但在這幾個交易日中卻沒有看到回補貿易戰缺口的走勢(詳全文)

貿易大戰休兵!台股利多?!( 股票投資│翁偉捷)

中美貿易戰休兵,這對於全球來說是個不錯的正面消息,過去二個月以來只要是因為貿易戰影響而出現的空方缺口(詳全文)

利多逃頂 利空打底!( 股票投資│翁偉捷)

被動元件相關個股已經連續兩天轉弱,尤其是國巨、華新科以及禾伸堂這三檔過去是產業指標的個股(詳全文)

看不見不可怕,可怕的是視而不見!(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國股市再次因為債券殖利率站上3%而出現壓力,不過,即便如此市場對於殖利率的上漲似乎已經感到習慣(詳全文)

中國昇龍拳強?還是美國牛角尖?( 股票投資│翁偉捷)

從美股昨晚的表現來看,美股漲勢將要進入到短線震盪,配合川普對於恢復中興通訊的業務(詳全文)

向上暴量 高點不多!電子跑龍套!(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股持續向上反彈,4大指數幾乎都已經越過前波高點,扭轉了空方趨勢(詳全文)

台股逃命波?還是回升波?看這個指標!(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國科技類股昨天持續強勢攻高,帶動其它跌深的產業也開始反彈(詳全文)

漲停滿天飛 該追?還是以逸待勞?( 股票投資│翁偉捷)

近期因為美元指數的反彈,造成金融市場的大波動,先是歐元貶值推升了歐股的反彈(詳全文)

美股真能成為台股的後盾?!( 股票投資│翁偉捷)

上週五美股出現強勢反彈,其中蘋果的創高是讓美股信心十足的主要原因(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2 . 3 . 4 . 5 . 6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4 頁,共 300 筆 (第 37 - 48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6396.49 -441.19 -0.66%
以太幣ETH 3217.24 15.59 0.49%
瑞波幣XRP 0.550128 -0.01 -1.20%
比特幣現金BCH 505.10 -17.13 -3.28%
萊特幣LTC 84.91 -0.56 -0.65%
卡達幣ADA 0.500462 -0.02 -3.18%
波場幣TRX 0.113263 0.00 0.87%
恆星幣XLM 0.117290 0.00 -0.79%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