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電子匯損 年底回沖?( 理財周刊)

全球匯價大翻轉 財報弱雞變黑馬 季報已全數公佈,25家公司第三季獲利完全被匯損吃光,但近日新台幣連續重貶,振曜及鑽全等可望成為第四季匯損回沖的黑馬股。(詳全文)

重大干擾解除 嚴選跌深好股( 理財周刊)

不讓台積電鴻海專美於前 三檔高成長精品股出列 悶經濟大環境下,投資要找「潮」產業,標配安全氣囊、不斷電系統、智動化機器人產業能見度明確,未來加速成長可期,股價大幅回檔後投資價值已現,識貨投資人開始進場撿便宜。(詳全文)

庫克分散供應鏈 壓低台廠毛利( 理財周刊)

光環漸褪 蘋概股榮景不再 台積電 鴻海 大立光 暫無憂 蘋果供應鏈不再合家歡,台廠零組件降價搶單恐獲利不如以往,旺季拉貨商機也有變數,偏愛啃蘋果的投資人,需特別注意訂單消長。(詳全文)

報價走勢力頂美元指數走揚壓力( 理財周刊)

原物料股強勢拚出頭 水泥塑化鋼鐵齊鼓漲 水泥、塑化、鋼鐵等原物料國際報價相繼走揚,對照美元漲勢,與以往兩者呈「反向變動」的慣性已改變,台股相關族群指標股台泥、台塑、中鋼、台塑化等可留意。(詳全文)

九月銷量下滑八% 福特汽車關廠( 理財周刊)

美國車市不妙? 免驚! 台廠供應鏈 有後望 福特零組件供應鏈包括:東陽、廣華、昭輝、大億、堤維西、倉佑、世德、劍麟、謚源、同致、永新-KY、胡連、皇田等,這些具國際競爭力的台廠拉回仍是逢低布局的機會。(詳全文)

紡織有無敵金剛 鞋材聚焦新飆客( 理財周刊)

機器人搶單、供給過剩 運動休閒產業大洗牌 第四季繼台灣紡織展後,上海、越南和印度等一連串展會登場,在大廠爭相開出產能促銷之下,應防供需失衡,但儒鴻、百和等少數成長力續強者值得留意。(詳全文)

從外資口袋裡挑明牌( 理財周刊)

向資金主流趨勢靠攏 精選21支高殖利率股 法人時代來臨,今年跟著外資靈活操作才能賺錢,從能配股配息的150檔高殖利率績優股中,再篩出21檔法人最愛的高殖利率權值股是最穩當的標的。(詳全文)

掛牌踢正步 潛力股鬥志昂揚( 理財周刊)

五檔新股基本面展望佳 跟隨法人腳步逢低布局 籌碼相對穩定的掛牌新股客思達-KY、橙的電子、國碳科、長華科、生展等,基本面展望佳、營收獲利成長快,跟隨法人腳步,趁拉回修正至合理價位再布局,可望有長多可期。(詳全文)

化妝品、健身器材強將領軍( 理財周刊)

利多政策出台助威 低基期族群大反攻 沉潛已久的消費利基型化妝品及健身器材族群,營運動能即將爆發的基本面利多發酵,大江、佐登-KY、達爾膚、麗豐-KY、喬山、岱宇及明躍等後市可期。(詳全文)

金剛合體功力大增( 理財周刊)

第四季營收動能轉強 愛普與桂盟越併越賺 用基本面選股心中才有定主,聚焦第四季營收動能轉強者,才能掌握布局先機。愛普與桂盟併購題材蓄勢待發,後市不寂寞。(詳全文)

綠建築概念股( 理財周刊)

聚焦利基型次產業 建材族群殺出血路 綠建築概念興起,環保與防火建材概念股國碳科、惠普、永記、美喆-KY、綠河-KY及鉅橡等,是利基型次產業中的佼佼者,值得追蹤。(詳全文)

穩中求勝投資策略( 理財周刊)

特許執照建構保護門檻 五檔個股獲利報酬穩定 各產業中擁有特許資格的企業,能夠長期提供穩定報酬的族群,是高檔震盪中相對安全的投資標的,不怕國內外黑天鵝亂飛的不確定因素,成為進可攻退可守的最佳選擇。(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7 . 8 . 9 . 10 . 11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9 頁,共 172 筆 (第 97 - 108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70225.49 770.15 1.11%
以太幣ETH 3552.88 52.76 1.51%
瑞波幣XRP 0.628600 0.02 2.72%
比特幣現金BCH 631.06 91.27 16.91%
萊特幣LTC 103.43 9.75 10.41%
卡達幣ADA 0.660729 0.01 1.89%
波場幣TRX 0.120354 0.00 0.73%
恆星幣XLM 0.143718 0.01 7.44%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