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如何源源不絕賺好股:BCG矩陣策略(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如何達到投資組合長期獲利的穩定成長?慶龍認為:管理學中的BCG矩陣,提供了一個可行的思維方向。(詳全文)

汽車零組件不怕紅色供應鏈(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除了產業成長性之外,東陽(1319)總裁吳永祥表示,父親與大哥在經營企業上,由於有三個堅持,才能...(詳全文)

投資家Surprise_Index驚奇指數(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回顧2009年以來,台股每一次的重大轉折,慶龍都能透過扎實的基本面研究,不僅提早預測到市場...(詳全文)

凱撒衛(1817)董事長蕭俊祥:衛生瓷器大約有30多道製程,每一道都是秘密(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具有越南概念股、毛利率超過30%、財務結構又健全的凱撒衛(1817),一直都是慶龍長期追蹤的好股票(詳全文)

Chiwan的美麗與哀愁(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Chiwan是2009年韓國媒體所發明的一個新名詞,一方面代表China+Taiwan的縮寫,另一方面則暗喻一旦中國市場與台灣技術能夠整合在一起,勢必將對韓國廠商產生極大的競爭壓力。(詳全文)

陸股與美股的泡沫2(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此外,進一步追蹤美股與陸股崩盤的過程,竟也觀察到一些巧合之處:(詳全文)

主跌段與末跌段(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台灣經濟出現「急凍」的變化,雖然某個程度上,已經反應在台股最近幾個月的股價走勢上,但慶龍認為真正的挑戰,還是上市櫃公司所公布的財報內容,對股價後續的影響狀況(詳全文)

何謂花旗驚奇指數?(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花旗經濟驚奇指數(Citygroup Economic Surprise Index,簡稱ESI),為花旗銀行與摩根士丹利在2003年時所共同編撰的指數,其衡量的依據,就是透過各項經濟數據與市場預期是否產生落差?(詳全文)

致富生命K棒酒田戰法之終極奧祕(上)( 理財周刊 | 呂佳霖)

《孫子兵法》說:「其疾如風,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動如山。」當訊號出現時,要敏捷如風地迅速進出,當趨勢不明時,要放慢腳步(詳全文)

破解指標過熱就賣過冷就買的迷思( 理財周刊 | 呂佳霖)

在市場上我們常聽到,當KD指標到了八十超買區為過熱要賣股票,當KD指標到了二十超賣區為過冷要買股票(詳全文)

獨家專訪車王電(1533)董事長蔡裕慶:車聯網進入大成長(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延續前一篇獨家專訪車王電(1533)董事長蔡裕慶的內容。早期汽車維修的工具,主要的結構都是機械零件...(詳全文)

獨家專訪車王電(1533)董事長蔡裕慶:自動駕駛的科技革命( 投資家日報│孫慶龍)

美國傳奇創業家,同時也是特斯拉汽車(Tesla Motors)創辦人Elon Musk去年在加州聖荷西所舉辦的一場...(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3 頁,共 200 筆 (第 25 - 36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742.08 -739.63 -1.15%
以太幣ETH 3129.80 -26.71 -0.85%
瑞波幣XRP 0.523283 0.00 -0.42%
比特幣現金BCH 488.47 9.75 2.04%
萊特幣LTC 87.61 3.81 4.55%
卡達幣ADA 0.466285 0.00 -1.01%
波場幣TRX 0.119893 0.00 2.27%
恆星幣XLM 0.114120 0.00 0.33%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