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坑1天熱銷10000包 賣到跨海來台當建商 從...

熙鼎建設與華熊建設日前在台北中正區舉辦豪宅建案記者發布會,外界才赫然發現熙鼎建設大有來頭,背後股東正是金門知名伴手禮及食品公司高坑集團!也... 詳全文

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筆電、手機市場轉向 供應鏈商機浮現 OLED 面板產業需求復甦的關鍵字(2022-12-08 財訊)

此刻,在卡達的足球場上,主題曲《Tukoh Taka》響徹雲霄,全場熱血沸騰的球迷竭力嘶吼,4年一度的世足賽再次吸引全世界數十億球迷的目光。 《財訊》分析,只可惜,走紅的只有足球。原本預期世足賽帶來的電…(詳全文)

果粉等不到高階機種 解封後仍難追趕生產進度 鄭州封控52天 鴻海痛失銷售旺季(2022-12-08 財訊)

根據《財訊》報導,中國河南鄭州在封控52天後,日前終於宣布解封,但鴻海旗下富士康鄭州廠動態仍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因為這52天正巧是大客戶蘋果新機種的出貨高峰期,iPhone 14高階機種有高達8成都從這裡…(詳全文)

古董車零件稀缺 合擎羅修賢以精湛工藝成為隱形冠軍 黑手老董 靠復刻鈑件挺進好萊塢(2022-12-08 財訊)

根據《財訊》報導,相較於鄰近的科學園區,新竹縣芎林鄉有亮點的企業不多,但位於華龍村的合擎公司,卻是一家名副其實的隱形冠軍。走進外觀不起眼的工廠裡,令人眼睛一亮,廠內除了引擎蓋、葉子板、保險桿…(詳全文)

新任屏科大校長 體現德國工匠精神治校 張金龍 專注看不見的努力(2022-12-08 財訊)

《財訊》造訪占地300公頃的屏東科技大學校園,校長張金龍帶我們走訪的第1站,是餐旅管理系的實習餐廳;人潮裡洋溢著用餐學生的輕快話語聲,穿著制服的實習生熟練地在各桌點菜、上菜。戴著廚師帽的「阿東師…(詳全文)

落實循環經濟 台灣7成PCB業者都是客戶 藥水鍊金術 昶昕30年獨門生意經(2022-11-24 財訊)

「我調配藥水給PCB(印刷電路板)等電子廠,再把這藥水產生的廢水收回來,製成再生藥水,並萃取金屬擷取出硫酸銅等內外銷,形成完整的循環經濟迴圈。」清大化工博士、昶昕實業總經理陳彥亨一句話介紹得很…(詳全文)

蔡英地翻轉人生下半場 走出不一樣的路 會計師返鄉變青農 養鵝養出好生意(2022-11-24 財訊)

根據《財訊》報導,沿海的雲林縣四湖鄉,東北季風已經刮起風沙;典型人口流失嚴重的鄉村,這幾年因為數棟矗立的太陽能建築,稍微改變荒蕪田園的地貌。建築物沒有傳出轟隆的機器運作聲,而是潔白、肥碩的鵝…(詳全文)

台灣超模跨足多元領域的斜槓人生 劉季涵 星野集團背後的神祕地產商(2022-11-24 財訊)

根據《財訊》報導,日前星野集團與地產商Zekkei Properties宣布攜手在日本北海道打造酒店式公寓,震撼業界,因為這是星野集團旗下日本奢華住宿品牌虹夕諾雅,首次與地產商聯手打造可對外銷售的酒店式公寓…(詳全文)

民營衛星系統整合公司 將首度在台誕生 台灣太空產業 可望拿下關鍵入場券(2022-11-24 財訊)

「國家太空中心正在籌備成立一家衛星系統製造公司!」國家太空中心主任吳宗信在展會中向《財訊》獨家揭露這項計畫,如果沒有意外,2023年國家太空中心的組織架構會重組,重組後會設立1個太空事業處,約1年…(詳全文)

本益比僅一倍 兩個原因讓市場心寒 長榮發大財 別把小股民當邊緣人(2022-11-24 財訊)

根據《財訊》報導,運力排名全球第6大航商的長榮海運,除了擁有產業界的影響力,在台股歷史上,無論是股價漲幅、估值計算、或者是股東維權,都有一個特別的存在。目前卻僅有1倍的本益比,離奇的估值已攤在…(詳全文)

大舉在美建廠新增DRAM產能 牽動台美布局 美光導入EUV 台灣成首座基地(2022-11-10 財訊)

根據《財訊》報導,全球第3大記憶體廠美光總裁暨執行長桑賈伊.梅洛特拉(Sanjay Mehrotra)於8月10日,與美國總統拜登一同宣布了愛達荷州總部400億美元建廠計畫,隨即在9月14日舉行了動土。緊接著,10月…(詳全文)

兩大股東17年訴訟糾葛落幕 未來有信心漸入佳境 凌忠嫄帶頭拚業務 彰銀獲利逆勢衝鋒(2022-11-10 財訊)

「董事長每次都一定會把他的客人帶下來開戶,幫我們衝業績!」彰化銀行總行的營業大廳熱鬧非凡,一群彰銀員工一邊向熱切張羅的董事長凌忠嫄連聲道謝,一邊向正在填寫開戶申請表的《財訊》採訪團隊,說著凌…(詳全文)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 頁,共 117 筆 (第 1 - 12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5531.62 -2,859.00 -4.18%
以太幣ETH 3392.18 -250.23 -6.87%
瑞波幣XRP 0.606566 -0.01 -2.05%
比特幣現金BCH 371.89 -30.77 -7.64%
萊特幣LTC 81.11 -4.75 -5.53%
卡達幣ADA 0.624843 -0.06 -8.26%
波場幣TRX 0.121986 0.00 -3.34%
恆星幣XLM 0.124350 -0.01 -5.91%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