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購、合資、入股策略多頭並進 鴻海拚晶圓自...

根據《財訊》報導,鴻海集團布局半導體的方向愈來愈明確,目標也愈喊愈大,董事長劉揚偉希望靠著兩座8吋廠,以及一座6吋廠,力拚車用小IC走向自製化... 詳全文

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台灣三部曲》夢想很大 無奈疫情攪局、資金也卡關 魏德聖追夢之路 要靠NFT充實銀彈(2022-04-28 財訊)

《財訊》報導指出,為籌拍攝《台灣三部曲》的資金,導演魏德聖攜手NFTBoard全球NFT指標告示板創辦人張容彰、安譜人工智能音樂與光禾感知(OSENSE)XR團隊,推出NaviVerse豐盛奇航——神祕的船票NFT;若以…(詳全文)

高坑1天熱銷10000包 賣到跨海來台當建商 從牛肉乾賣到豪宅 金門陳家發跡傳奇(2022-12-08 財訊)

熙鼎建設與華熊建設日前在台北中正區舉辦豪宅建案記者發布會,外界才赫然發現熙鼎建設大有來頭,背後股東正是金門知名伴手禮及食品公司高坑集團!也因為第1次插旗台北房地產,向來低調的高坑陳家終於難得…(詳全文)

蔡英地翻轉人生下半場 走出不一樣的路 會計師返鄉變青農 養鵝養出好生意(2022-11-24 財訊)

根據《財訊》報導,沿海的雲林縣四湖鄉,東北季風已經刮起風沙;典型人口流失嚴重的鄉村,這幾年因為數棟矗立的太陽能建築,稍微改變荒蕪田園的地貌。建築物沒有傳出轟隆的機器運作聲,而是潔白、肥碩的鵝…(詳全文)

點閱率完勝金鐘 惡搞自嗨也不忘公共化 呱吉走鐘獎的逆襲(2022-11-10 財訊)

「今天很榮幸來參加第4屆走鐘獎a.k.a.智障YouTube小圈圈自慰頒獎典禮,今年辦得超級盛大的,竟然辦在北流;天啊,不愧是親柯文哲的台北市議員所主辦!」 《財訊》報導指出,原本應是仿效影視音3金(金鐘、…(詳全文)

《燃燒的西太平洋》成台海「預言之書」? 梁紹先:我畫戰爭漫畫但我反戰(2022-10-27 財訊)

場景1:在台美外交晚宴上,1位華府人士坦言,若解放軍攻台,台灣至少要獨自抵抗兩個月以上,傷亡超過150萬人,並造成美國巨額損失,美國才會進行有限度的支持—但若中共的決心超出以上範圍,國際將默認當…(詳全文)

銀行董座化身都更傳教士 黃博怡:人要有夢,血液才會一直活化!(2022-10-27 財訊)

「我們就坐在草地上採訪吧!你們有多久沒有親近大自然?這樣心情輕鬆,很自在。」致理科技大學副校長黃博怡興奮地說,「坐在操場草皮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明年農曆年後,學校即將完工的綠建築體育館,綠建…(詳全文)

財報數據太驚人 淨利率狠甩超跑法拉利 東哥遊艇一路飆 3大風險停聽看(2022-09-01 財訊)

《財訊》報導指出,第2季交出超亮眼成績單的東哥遊艇,上半年大賺9.28億元,每股盈餘達10.55元,股價立刻升空衝破300元大關,並曾在短短6個交易日內最高上漲58%,成為市場熱門討論的新妖股。 頂級遊艇品牌…(詳全文)

潤泰全投資過度傾斜 衍生淨值重挫危機 南山風暴 揭示控股公司以小吃大風險(2022-08-04 財訊)

根據《財訊》報導,7月28日,潤泰雙雄潤泰全、潤泰新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公布第2季自結淨值,兩家公司雖以調整會計政策的方式,成功提升淨值,但仍較第1季大幅下挫。其中,潤泰全每股淨值更是僅剩5.73元…(詳全文)

養殖戶過度仰賴單一市場 缺冷鏈也缺加工產業鏈 中國突襲石斑 台灣救魚如救火(2022-06-23 財訊)

根據《財訊》報導,6月10日,中國海關總署公布,因海關多次檢驗出台灣輸中石斑魚孔雀石綠、結晶紫等禁用藥物,將自6月13日起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中國。 一紙禁令,讓南台灣主要養殖石斑魚重鎮的屏東、高雄…(詳全文)

海漂掛牌不再是唯一選擇 台灣開始學習評估新經濟 軟體新創吸引外資 潛力獨角獸被看見(2022-05-12 財訊)

「這兩年,我看了上百家台灣的新創公司,當然有好有壞。但我發現,好的公司不僅模式是新經濟,老闆和員工也是新人類——他們年輕,但心很大;全心投入產品研發、看的是和全世界同儕競爭搶市占,雖然虧損卻…(詳全文)

聯亞集團爆母女經營權之爭 恐波及官股投資權益 王長怡:女兒比疫苗未過 更令我失望(2022-05-12 財訊)

「新冠疫苗(UB-612)去年沒通過台灣的EUA(緊急授權),我可以克服;但女兒這一次(經營權之爭),我是比較失望!」現年71歲的聯亞生技集團創辦人王長怡,平常講話就像連珠炮,但提到女兒,她卻足足沉默…(詳全文)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 頁,共 117 筆 (第 1 - 12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763.19 -513.71 -0.80%
以太幣ETH 3115.06 -24.75 -0.79%
瑞波幣XRP 0.519107 -0.01 -1.57%
比特幣現金BCH 484.20 5.18 1.08%
萊特幣LTC 87.82 4.66 5.60%
卡達幣ADA 0.474369 0.00 -0.11%
波場幣TRX 0.119047 0.01 5.14%
恆星幣XLM 0.114160 0.00 -0.27%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