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掌握三財報四要點 會計師教你挑好股( 理財周刊 | 洪寶山)

以往上市櫃公司可以美化財報來美化財務狀況,投資人往往被這些伎倆給蒙騙,不過去(二○一三)年新制的會計準則IFRSs上路,新舊制的差異如何表現在挑股選股呢?這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畢竟「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詳全文)

保健食品養生風 你滋美得瞄準大陸商機(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擁有30多年歷史的景華生技,創立初期以醫藥起家,代理全球大藥廠的藥品,1995年景華生技與國外藥廠合作研發「你滋美得」全系列保健食品至今,已成為廣受歡迎的「全家人健康營養的諮詢專家」。(詳全文)

回憶當印鈔機 黃健華開啟數位沖印新頁(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台大電機系畢,曾任惠普科技高級工程師,現任誠研科技董事長兼總經理、謙華科技董事長。誠研科技是全台第一家專注於全方位數位影像產業發展的上市公司。(詳全文)

逆來順受 睡眠博士黃賀明的堅持(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1953年出生,中國海專航海科畢業,35歲移居台中並成立「上品寢具」。總代理德國GLORY名床系列,榮獲寢具第一家優良服務認證,並總代理幾米寢具授權品牌,創立Kidult寢具品牌。(詳全文)

只買牛皮股 施昇輝輕鬆享受樂活(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施昇輝/《只買一支股,勝過18%》作者台大商學系畢業後,曾任《天下雜誌》及《商業周刊》行銷企劃,遠東紡織、遠東百貨總經理室,大順證券、群益證券、統一證券、日盛證券承銷協理,現為專職股市投資人。(詳全文)

苦水先嚐 張智超股海重生奪金彝獎(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張智超/《操盤手的萬無一失投資術》作者現任大眾證券投資事業處副總經理,曾任日盛證券自營處股票及期貨操盤人、研究處半導體組研究員及組長。(詳全文)

外匯投資心法 陳有忠大方公開(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現任台新銀行金融市場處首席外匯策略師,代表台新銀行定期對外發表國際匯率預測,並定期接受電台專訪,談論國際匯市的展望。(詳全文)

「台灣ㄟ好媳婦」李佩甄 理對財甄幸福(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現代女性愈來愈會過生活,不僅品味人生,更懂得理財,打造出絕佳的生活品質,藝人李佩甄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被稱為「台灣ㄟ好媳婦」(詳全文)

裘凱宇:別為改變而改變(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隨著電子化浪潮來襲,現在已經進入了APP時代,若不跟上時代的腳步,將面臨被淘汰的可能。因此,許多上班族紛紛另謀出路,尋求改變的契(詳全文)

鍾淳仁舊瓶新裝 擦亮金蘭老招牌( 理財周刊 | 邱智慧)

談到醬油,大家總不自覺哼起熟悉的旋律「金蘭,金蘭」,擁有七十六年歷史的金蘭食品,目前已經傳承到第四代。大家都知道中秋節要烤肉(詳全文)

楊立偉:大數據煉金,協助決策者站在高點( 理財周刊 | 洪寶山)

「大數據」是現在相當熱門的話題,「大數據分析師」更是各行各業爭搶的人才,熱門的程度,連大學開設的相關課程修課學生都能擠爆教室。(詳全文)

陳瑞陽:物聯網時代,智慧創新及決策型人才勝出!( 理財周刊 | 洪寶山)

你是否想像過在超級市場用手機上網,就可以查詢家裡冰箱中的食材庫存而確定採購清單,或者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用手機啟動家裡的電鍋開始煮飯、啟動冷氣讓室內降溫?(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2 頁,共 268 筆 (第 13 - 24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441.25 -2,966.02 -4.47%
以太幣ETH 3122.07 -97.84 -3.04%
瑞波幣XRP 0.516902 -0.03 -5.18%
比特幣現金BCH 474.12 -31.32 -6.20%
萊特幣LTC 83.34 -1.77 -2.08%
卡達幣ADA 0.468801 -0.03 -6.28%
波場幣TRX 0.115981 0.00 2.39%
恆星幣XLM 0.112941 0.00 -3.81%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