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分析名師朱家泓「抄底」策略,首次公開 (2023-09-07 理財周刊 文.理周教育學苑)


2023年全國「技術分析」盛典即將展開,9/16(六)【理周教育學苑】開辦『與大師面對面公益講座』,本活動特聘台灣最具聲望3大技術分析派名師『朱家泓、蕭明道、謝佳穎』首次合體,將從散戶、主力作手等不同視角去暢談技術分析,激發出不同思維與新火花,與會者亦可藉由3大名師的切磋,激盪出新觀點,見識「技術分析」在股市的無遠弗屆,用技術分析可投資全世界,僅此一場,亦提供全程影音。

主講人之一朱家泓老師,從57歲才開始學習技術分析,耗時3年時間日以繼夜不間斷鑽研練圖畫圖,於60歲靠「技術分析 」讓自己的人生「反敗為勝」達到每年報酬100%的目標。歷經股市多空循環近15年的洗禮,這套穩紮苦練而成的硬功夫,仍在股市中屹立不搖,更帶領出千千萬萬的學生籍由「技術分析」翻轉人生,且相信「股市投資」可以是終身志業,只要您有對的觀念及方法。

朱老師在本場活動分享主題為「反敗為勝」,將從「技術面」與「人生觀」切入,並提供實務上可執行且有效的方法給與會者。
近2年股市操作難度偏高,大漲大跌習以為常,大漲時投資人最愛問還能不能追?;大跌時問是不是夠便宜可以買? 只要股市存在,這些問題永遠不會消失。


朱老師首次公開「抄底」,這是反敗為勝的重要策略,實務常見舉兩例:
1. 如何讓賠錢單反敗為勝成賺錢單
2. 之前的熱門類股跌深,是否可以摸底
這些都是散戶常見問題,其實並不難,一旦學會終身受用,因為股市常見,「抄底」幾乎是穩賺不賠的必勝招式,朱老師表示「抄底」要如何接該撿哪個位置都有其條件,做對有機會大勝,沒有大勝也有小勝,就算抄底再破底,亦可反做空,只要熟悉策略活用,進可攻退可守。
例:朱老師列舉近期實例「通嘉(3588)」
從週線看位置趨勢,切日線找買點,這一小波亦有30%獲利,操作詳情見影片連結:https://youtu.be/x21-CInjj2E 。9/16活動將會有更多的反敗為勝策略及抄底SOP分享給大家。

9/16【與大師面對面公益講座】,本活動收入扣除支出後,所得捐贈公益(目標:雲林縣政府復康巴士一台),歡迎投資人共襄盛舉。
活動詳情:理周教育學苑官網 https://www.moneyedu.org.tw
洽詢專線:02-7725-8588 Line一對一客服:https://lin.ee/97gdrTg

※理財周刊1202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記憶體回春?
◎封面故事>iPhone 15、國防展登場 蘋概、軍工挑強股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兩年還完千萬房貸 樂觀派投資人陳詩慧:「投資一定要相信自己」
◎新聞熱線>蕭明道說這個買點,可以讓你立於不敗之地!
◎新聞熱線>技術分析名師朱家泓「抄底」策略,首次公開
◎新聞熱線>旭東半導體秀肌肉 多優勢有助推升營運
◎新聞熱線>薪水漲太慢?3招創造被動收入
◎全球理財觀>油價上漲的背後 是複雜的美中地緣政治角力
◎編輯室觀點>政府砸9.8億 充電樁概念股蓄勢待發
◎新聞熱線>理善藝聚空間以台灣前輩藝術家巡禮慶周歲
◎藝饗新視界>幸福法式甜點的推手 吳一無二
◎房市觀察>2023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類金質獎 桃園市八德區三號基地新建公營住宅
◎博士爸爸選好股>耕興 5G與網通測試產能全球領導廠商
◎財富建築指南>你的保險夠保險嗎? 4步驟打造安心的專屬防護網
◎特別企畫>9月除息ETF超級比一比
◎AI智能交易>指數震盪 投機風起
◎房市放大鏡>未來房市發展十大結構性的重大改變(下)
◎理善大家來>感謝台東所見 助人也成長自己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葉倫鞠躬銷美債( 2023-07-13 理財周刊)
股東會亮點( 2023-06-20 理財周刊)
高利債市投資策略( 2023-11-02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2926.75 -1,554.96 -2.41%
以太幣ETH 3119.33 -37.18 -1.18%
瑞波幣XRP 0.517928 -0.01 -1.44%
比特幣現金BCH 472.90 -5.82 -1.22%
萊特幣LTC 86.63 2.83 3.38%
卡達幣ADA 0.457354 -0.01 -2.90%
波場幣TRX 0.120303 0.00 2.62%
恆星幣XLM 0.112718 0.00 -0.91%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