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醫療雙全 太原匝道現「健康宅」 (2023-08-10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台中市立綜合醫院」動工、及「國道4號豐潭段」全線通車,讓太原匝道周邊重獲自住客目光,「和宜上美」打造「健康住宅」,搶攻自住客群。

今年東台中的年度大事,正是「台中市立綜合醫院」動工、及「國道4號豐潭段」全線通車,兩大王牌級建設,讓太原匝道周邊重回房市焦點。全新公開的「和宜上美」位在匝道約3分鐘處,以陽光、空氣、水質3大把關的「健康住宅」,在競爭激烈的首購市場殺出一條血路,格外吸睛。

2013年台74線全線通車,為北屯、太平的發展帶來深遠影響,10年過去,湧入的新居民不僅帶來幾座新國小、新商圈的開發,近期更迎來投資額逾百億的「台中市立綜合醫院」,位在大原匝道旁,廣達4.8公頃,2025年營運後,這裡將成為有數千名醫師、護理師進駐的白袍新聚落。

在百億醫療聚落完工前,「國道4號豐潭段」已率先落成,這也是台中高快速公路環狀路網的最後一塊拼圖,日後從銜接國道1號,不必再借道西屯,搭配2024年完工的「國道1號銜接台74線系統交流道工程」,北屯太平的交通地位將正式和西屯平起平坐。

歷經10年的快速發展,如今太原匝道周邊、尤其南側的新光地區,已經發展為機能成熟的首購大本營,找綠地,有開發完善的廍興公園、及全新的馬卡龍公園,找機能,有商家、連鎖店稠密的樹孝路商圈,找學校,國小國中距離又近,能享9年免接送的便利,加上大型新建設,潛力十足。

下半年全新推出的「和宜上美」,就屬於近太原匝道,機能完整的典型建案,基地臨環中東路、樹孝路337巷,約3分鐘可上太原匝道、亦可達未來的市立醫院,承襲自住型住宅最講究的「健康」趨勢,該案採全4併規劃,並配有VAF全戶正負壓淨氣、全戶淨水設備,在兼顧採光通風之餘,亦把關住家空氣、用水品質,減少過敏因子,除此之外,業者推出早鳥成家方案,在房價通膨的時代下仍然能住的方便,買的輕鬆。

業者指出,現在的市場是自住客當道,買自己要住的房子,顧及的面向更多更廣,此案在居住舒適性、健康性、房價的合理性之間取得良好平衡,並提供全棟3年防水保固,地段上還兼顧了未來的發展性,在台中目前少數的3字頭首購區中,具相對優勢的競爭力。

※查看更多:https://591.com.tw/fYBYe
※上述資料來源於新創開廣告,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理財周刊1198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AI股後市看輝達臉色
◎封面故事>半年報三式挑好股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東南亞房地產投資熱 前景與風險
◎全球理財觀>馬士基示警第四季需求 幸好AI明年淡季不淡
◎新聞熱線>佳榮泰打造夢想安居新標竿!『新花開』,新世代安全宅正式啟動
◎新聞熱線>交通、醫療雙全 太原匝道現「健康宅」
◎房市觀察>2023年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都市更新及危老重建類特別獎
◎編輯室觀點>面板報價上揚 面板供應鏈後市怎麼看?
◎博士爸爸選好股>電源產品領導供應商 群電四大動能加速成長
◎AI智能交易>新台幣走貶再起?
◎房市放大鏡>影響房地產未來走勢的五大重要因果關係
◎理周書摘>有錢人與富者的差距?! 建立富者只要滿足三指標 你也可以成就財富人生
◎理善大家來>讓我們持續關懷 各地的青少年成長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記憶體回春?( 2023-09-07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025.22 -1,456.49 -2.26%
以太幣ETH 3123.89 -32.62 -1.03%
瑞波幣XRP 0.518736 -0.01 -1.29%
比特幣現金BCH 474.52 -4.20 -0.88%
萊特幣LTC 87.12 3.32 3.96%
卡達幣ADA 0.458753 -0.01 -2.60%
波場幣TRX 0.119252 0.00 1.73%
恆星幣XLM 0.113166 0.00 -0.51%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