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聰麒執行院長邀請吳建良主任,於遠見眼科101旗艦館攜手共創里程碑 (2023-09-21 理財周刊 文.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出處:遠見眼科

遠見眼科101旗艦館即將在台北101於9/28隆重開幕,是遠見眼科在台北的新里程碑。該館以「安全至上」和「舒適環境」為核心價值,輔以每位民眾充足服務的初衷,由知名眼科雷射專家張聰麒執行院長領導,並邀請知名白內障專家吳建良主任出任榮譽院長,攜手合作打造良好的醫療服務。

張聰麒執行院長,專精於近視雷射及老花雷射,專業技術在台灣及國際醫療界廣受認可。他在眼科年會的現場示範和演講引起了廣泛關注。這次遠見眼科101旗艦館的開幕,為民眾帶來專業、舒適的醫學新高度。

吳建良榮譽院長長期擔任台北知名醫學中心眼科主任持續二十餘年,未來將駐診在遠見眼科101旗艦館,讓民眾引頸期待。
館內的營運方式採用全預約制,確保醫師和民眾有充足的溝通時間。遠見眼科101旗艦館更為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族群提供眼科健檢服務,從平時就守護民眾眼部健康。

此外,遠見眼科101旗艦館的空間設計彰顯台灣在國際醫學界的地位,每月還將舉辦國際學術交流活動,推動醫學觀光,專注於亞洲及海外華人市場。張聰麒總院長也被譽為「醫師的醫師」,為後輩傳承經驗,積極推動眼科教育。

遠見眼科101旗艦館的開幕給民眾多一項新選擇。為保障醫學品質,充分與患者進行溝通。在張聰麒總院長的引領下,遠見眼科101旗艦館將為國內外患者提供專業、舒適的醫學體驗,並在推動台灣國際醫學領域方面持續努力,為台灣醫學界描繪嶄新的未來。

※理財周刊1204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資金風向球
◎封面故事>AI主攻 生技、軍工輪漲 大選行情啟動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參選是意料之外的順心而為─哈佛女孩謝佩芬
◎新聞熱線>朱家泓、蕭明道、謝佳穎,三大名師高手過招,波浪理論解讀不同
◎新聞熱線>高雄楠梓水環境教育中心揭牌啟用
◎新聞熱線>科懋阿茲海默症新藥EX039獲臺北生技獎
◎新聞熱線>張聰麒執行院長邀請吳建良主任,於遠見眼科101旗艦館攜手共創里程碑
◎新聞熱線>龍潭科學園區:科技發展的未來明珠
◎企業巡禮>打造供應鏈Google? 從產業數位聚落到全年會展
◎全球理財觀>油價挑戰百美元 歐中美電動車大混戰
◎房市觀察>2023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類休閒建築類卓越獎 逸點亦旅渡假休閒Villa
◎編輯室觀點>政策加持 光通訊產業蓄勢待發
◎博士爸爸選好股>保瑞 以併購壯大的生技藥廠
◎財富建築指南>買債就能債息價差雙頭賺嗎? 先確定債券在投資中扮演什麼角色!
◎AI智能交易>誰在偷偷布局第四季
◎房市放大鏡>從人口淨流入洞悉~全台房市最具發展潛力前十大行政區
◎理善大家來>落地生根,歸來仍是少年心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抗熊三式 AI族群 新能源 生技( 2023-08-17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165.57 -589.75 -0.93%
以太幣ETH 3237.84 107.68 3.44%
瑞波幣XRP 0.518057 -0.01 -1.53%
比特幣現金BCH 474.14 -8.30 -1.72%
萊特幣LTC 84.00 -3.99 -4.54%
卡達幣ADA 0.464172 0.00 0.31%
波場幣TRX 0.119964 0.00 -0.08%
恆星幣XLM 0.114000 0.00 -0.01%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