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榮泰打造夢想安居新標竿!『新花開』,新世代安全宅正式啟動 (2023-08-10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新聞中心)


與其他條件相比,「居住安全」是購屋時不可妥協的最高準則。佳榮泰建設在五股推出的全新個案『新花開』,位於水碓重劃區第一排,以「安全宅」為核心主軸,整體規劃連細節都用心到位,讓居所不僅能傳家,還期盼每一個回家的人,都能時時刻刻充滿幸福感。

由於長期致力於危老都更,佳榮泰更了解房子安全結構之於住宅的重要性;以一條龍服務,從購地到營建再至銷售,全部一手包辦,更能心無旁鶩地建造理想的宅第。

『新花開』是佳榮泰集團的全新代表作,位處水碓重劃區第一排,經過三年的土地整合,終於在今年開始銷售,預計明年年後動工,基地面積達427.66坪,興建規模地上九樓,地下三樓。

花現小陽明 實踐幸福生活感

總經理楊千毅表示:『五股有個小陽明山,就在水碓重劃區,而我們處在水碓重劃區的景觀第一排,生活感絕佳!』
這個重劃區是低密度開發,加上沿著山坡規劃,風景優美,加上早已重劃完成,相較起新興的重劃區,水碓重劃區的生活機能優越,加上以別墅為主的建設住宅區,所以與一般重劃區的處處大樓帶來的高密度與壓迫感截然不同!

從水碓景觀公園,還能俯瞰整個大台北,優雅舒適的生活感,是享受生活機能與生活寬廣尺度的完美境地。

交通方便自不在話下,就是自駕族的天堂,南來北往四通八達,無論是進新莊、板橋土城,或是南下桃園北上進台北巿,都非常方便,10-15分鐘進北巿。

安全X舒適X溫暖 結構完美耐震宅

堅硬的卵礫石層先為新花開做了良好的地質擔保,採用厚達60cm連續壁深入卵礫石層、地下室結構也下挖三層深度,並以筏式基礎來穩定地基,擁有堅實基礎,更能預防土壤液化,再透過SMRF特殊抗彎矩構架系統,都能穩定消散地震能量,讓建築更加舒適穩固。

而影響房屋安全性的就是結構本身,故嚴選使用了擁有60年歷史的國產水泥,磅數最高直上5000psi,七道氯離子含量檢驗,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搭配台鋼集團的沛波鋼鐵,耐震度加乘,也讓房屋安全性大大提升。

而在建材配備上,『靜音、安全、防水』等讓生活更加舒適的面向,就是佳榮泰最重視的細節,所以週邊嚴選了各種知名品牌,如:NBD諾貝達高分子纖維降噪石晶木紋地板、錦綋氣密窗、YALE智慧電子鎖,SAKURA櫻花廚具、INAX精品衛浴;站在消費者實際使用立場來挑選,讓未來居住者能夠擁有更好的生活體驗,一回到家就擁有『回家真好』的溫暖舒適感。

蓋房子是良心事業

佳榮泰集團認為,房地產應該要是良心事業,不能單純以獲利為導向,而應該在合理利潤下,將房屋蓋到最好!總經理表示:『我們也是離鄉背井到北部打拼的遊子,特別懂想擁有溫暖家的那份渴求!』

他們認為營建不止是事業,也是助更多人一圓成家夢想的推手,所以該案鎖定自用首購族群,提供一個溫暖舒適的場域,與客戶共同擘畫未來家的理想藍圖。

※理財周刊1198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AI股後市看輝達臉色
◎封面故事>半年報三式挑好股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東南亞房地產投資熱 前景與風險
◎全球理財觀>馬士基示警第四季需求 幸好AI明年淡季不淡
◎新聞熱線>佳榮泰打造夢想安居新標竿!『新花開』,新世代安全宅正式啟動
◎新聞熱線>交通、醫療雙全 太原匝道現「健康宅」
◎房市觀察>2023年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都市更新及危老重建類特別獎
◎編輯室觀點>面板報價上揚 面板供應鏈後市怎麼看?
◎博士爸爸選好股>電源產品領導供應商 群電四大動能加速成長
◎AI智能交易>新台幣走貶再起?
◎房市放大鏡>影響房地產未來走勢的五大重要因果關係
◎理周書摘>有錢人與富者的差距?! 建立富者只要滿足三指標 你也可以成就財富人生
◎理善大家來>讓我們持續關懷 各地的青少年成長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升息下半場 債券投資停看聽( 2023-08-04 理財周刊)
新護國群山( 2023-08-04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163.70 -1,318.01 -2.04%
以太幣ETH 3144.27 -12.24 -0.39%
瑞波幣XRP 0.515997 -0.01 -1.81%
比特幣現金BCH 476.67 -2.05 -0.43%
萊特幣LTC 84.64 0.84 1.00%
卡達幣ADA 0.459841 -0.01 -2.37%
波場幣TRX 0.120360 0.00 2.67%
恆星幣XLM 0.113409 0.00 -0.30%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