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千億推案高峰 典藏首選「統創翼」 (2023-06-29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新聞中心)


平均地權條例在今年7月1日上路,建商普遍轉向觀望態度,但不少大型品牌公司卻抓準時機、卡好位置,於台北市的蛋黃區推出新建案。當前最受關注的指標案是由「豪宅御用建築師」李天鐸打造的精品新案「統創翼」,以不求量、只求精的態度在21000坪空總綠地對面,打造出大氣磅礡的極致工藝建築。

台北市大安區在面對央行升息、地權法律出爐的情況下,推案熱度不降反升,諸如三圓、首泰、連雲、華固、富邦、大華、日勝生等建商強勢插旗,短時間爆發千億案量,甚至出現史上推案高峰,當中最受民眾及投資專家矚目的即是坐落建國濟南路口,雄踞三面臨路絕佳位置的新案「統創翼」。

卓越地點優勢 空總首排絕對稀有

除了具備面對空總舊地滿目青翠的絕佳視野,「統創翼」還擁有身處台北市區核心地段的絕佳優勢,前往忠孝復興商圈僅需漫步7到8分鐘,南邊不遠處即為市中心最大綠地大安森林公園和永康人文商圈,往西走亦有三創園區、光華數位新天地、華山文創。除此之外,「統創翼」更是比鄰名列亞洲十大豪宅之一的「帝寶」。

對於「統創翼」一案,統創高層與建築師為了最佳空間配置,磨圖非常多次,直到今年五月才正式拍板,讓許多喜愛此案的客戶等待許久,六月起陸續完成簽約,買到自己心中理想的台北核心區生活空間。

統創建設總裁黃子亮強調,在新案鑼鼓喧天的市況下,唯有地段、規格與規劃皆臻於至善,才能聚焦外界目光,該企業更是為這塊地花了24年整合,「台北市最好的地點在這裡!」
財經專家陳高超也指出,空總面積相當於1/3座大安森林公園,是大安區內最後一塊超大面積土地,目前開發將朝博物館和古蹟等方向規劃,一旦啟用,仁愛路勢必更加國際化。他更強調,與空總隔鄰的帝寶豪宅,近年來身價三級跳,每坪已落到300萬大關左右,「統創翼」的房價競爭力具有無限想像。

建築名流匯聚!匠心打造「會被記得」典藏豪宅

非但地點在台北市首屈一指,「統創翼」更是匯集台灣建築美學教父李天鐸、豪宅會館首席設計師王勝正、以及在國內外皆享有盛名的結構技師張盈智。另外在工事品管系統上,由曾經手過「帝寶」、「元利信義聯勤」的日本百年企業「中鹿營造」主持;荷蘭大師Peter Gentenaar也獻上台灣首發作品。「統創翼」可說是台灣、日本、荷蘭3國共襄盛舉,一同完成的經典之作。

而在「統創翼」上,李天鐸也給出了自己的詮釋,「一個好的造型必須是引領風騷,並且能夠代表它所屬的年代,這個造型才會被記得。」因一個城市的風格形成,得靠建築物的造型。李天鐸闡述,他為該案賦與了一個冠冕堂皇的命題,叫「新東方主義」,身為東方人要努力去做自己熟悉的、擅長的事,而不是隨便拿西方的元素來用。

李天鐸進一步指出,這起建案的建築精神就是用「鳳羽」,使用鳳的元素,將「羽」化作「翼」,所以最後案子就叫作「統創翼」。李天鐸稱,設計的重點著重於元素,不是形狀,從一根羽毛開始,然後一片,最終層層堆疊起,一落下來,立面的樣子就顯現了。

統創建築在針對「統創翼」一案,不只在營造規格上做到吹毛求疵,同時還納入當代著眼的ESG的精神,重視綠化和節能減碳。由於黃子亮總裁說到,該案已預計取得黃金級綠建築,並融入電腦控制、智慧照顧,具備節能減碳、維修方便等優勢,全力為住戶提供居住安適與友善環境的舒適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統創翼】仁愛空總 對望知音SC鋼骨35/42/50坪
貴賓專線/ 02-2752-8628
接待會館/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67號
了解更多/ project.pyct.com.tw/hot125

※理財周刊1192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格納兵變落幕 俄烏戰和平將至
◎封面故事>俄羅斯兵變 戰爭進入拐點 概念股蠢動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夏季電費千元有找?! 省錢達人傳授省電撇步
◎新聞熱線>走過事業失利 王牌抖音教練續譜「直播帶貨」神話
◎新聞熱線>大安區千億推案高峰 典藏首選「統創翼」
◎新聞熱線>和頓集團:美房市場將開創新增長路徑
◎新聞熱線>新中科特區隱富專屬 電梯宅享空中綠苑
◎新聞熱線>樹人家商加速器計畫攜手在地產業促進青銀共好
◎房市觀察>2023下半年房市景氣走勢之檢視
◎全球理財觀>大小摩都喊美國衰退 法人轉向防禦型選股
◎編輯室觀點>餐飲業繳出最強第一季後 這三家餐飲股全年看漲
◎博士爸爸選好股>正基 低耗電AI無線物聯網模組領導廠商
◎AI智能交易>引爆資金狂潮
◎理善大家來>當你全心改變 全世界都會幫你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交易與生活的成功要素( 2023-07-06 理財周刊)
黃仁勳概念股大蒐密( 2023-06-01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2863.05 -1,618.66 -2.51%
以太幣ETH 3123.86 -32.65 -1.03%
瑞波幣XRP 0.514095 -0.01 -2.17%
比特幣現金BCH 470.23 -8.49 -1.77%
萊特幣LTC 84.84 1.04 1.24%
卡達幣ADA 0.456808 -0.01 -3.02%
波場幣TRX 0.120047 0.00 2.40%
恆星幣XLM 0.112588 0.00 -1.02%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