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2022加權指數超車恆生(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加權指數與恆生指數交叉,將會是歷史的里程碑!台灣上市櫃企業,憑藉著超亮麗的基本面,加上滾滾而來的資金大浪,這個目標有機會在2022年達陣。(詳全文)

2022半導體 下修?上行?(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半導體景氣的興衰,直接影響了2022年全球經濟脈動,更是與台股權值最大的科技族群走勢有密切關聯,這回費城半導體指數領先創了新高,意味著華爾街看好半導體的趨勢,當然台灣的半導體族群也不會寂寞!(詳全文)

台灣光電廠重拾高階顯示江山( 先探投資週刊│林麗雪)

台廠在OLED這一仗輸給韓國及中國後,寒窗十年打造Mini LED、Micro LED高階顯示技術現傲人成果,錼創明年力拚IPO,技術寡占的供應鏈營運High起來。(詳全文)

三大最強GaN聯盟出列( 先探投資週刊│林麗雪)

繼碳化矽之後,中美晶宣布私募美國新創氮化鎵元件廠Transphorm,第三代半導體布局再下一城,國內布局GaN半導體的聯盟實力愈來愈堅強。(詳全文)

GaN化合物半導體掀掛牌熱( 先探投資週刊│林麗雪)

蘋果GaN快充宣布開賣的同時,全球GaN快充IC設計龍頭納微及國內GaN射頻元件IC設計廠全訊也上市,宣告產業正式進入黃金投資期。(詳全文)

宜新轉骨有成 營運三級跳(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紡織中上游再添新血,彈性包覆紗龍頭廠宜新,強攻高毛利產品有成,今年獲利可望挑戰新高,即將掛牌上市。(詳全文)

反彈關鍵報告 避開通膨受害股(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第四季幾乎上游原物料價格都在漲,通膨壓力籠罩全球,接下來升息似乎難免;而較不受通膨影響的趨勢性產品,例如低軌道衛星、矽智財、 電動車等以及具有高息利個股,將是可注意標的。(詳全文)

Q3財報票房冠軍 營收數字藏玄機( 先探投資週刊│吳禹潼)

在第三季財報公告之前,透過已公告的營收數字先找出藏在細節中的金鑰匙,是提早進場布局拉高獲利率的關鍵。(詳全文)

股價腰斬後的航運股能買嗎?( 先探投資週刊│黃俊超)

三個股本以上的獲利、個位數的本益比,股價在大漲後遭逢腰斬,航運類股期待擺脫迷航,成交量是再次航向偉大航道的指北針。(詳全文)

五倍券千億彩蛋 吃喝玩樂產業的回春藥方(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自疫情爆發以來,全世界政府都加入撒幣救經濟的行列,當然台灣也不例外,繼先前的三倍券之後,今年更是加碼到5000元,市場樂觀預估最快今年第四季就可以看到推升GDP成長的力道,法人表示這也是內需股衝破空頭氛圍的最大利多。(詳全文)

美國彈性縮表 台股站浪尖上( 先探投資週刊│方亞申)

聯準會可能在今年底啟動超寬鬆政策的「退場」程序,放慢購債步調,但對時機、速度與結構尚未達成共識,美股因此高檔震盪;而台股這次拉回由晶圓代工、第三代半導體為主的半導體股及散裝航運帶頭反彈,雖有面板及記憶體降價的雜音,但整體而言半導體及航運今年高獲利已確定,有利股價波動幅度,該兩類族群將是未來焦點;中小型股則以與國際強勢族群汽車電子接軌為主。(詳全文)

財報王必勝 半年報大亮點VS.信心脆弱回檔( 先探投資週刊│吳旻蓁)

半年報全數公告,上市櫃合計單季稅後獲利,首突破兆元大關;另外,上半年總獲利則是高達一.九八兆,儘管台股短線出現信心脆弱的回檔,但是超亮麗的成績單絕對會是長線最強勁的支撐,現在正是重新體檢個股實質價值的最好時機。(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3 頁,共 300 筆 (第 25 - 36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800.22 -681.49 -1.06%
以太幣ETH 3131.59 -24.92 -0.79%
瑞波幣XRP 0.524932 0.00 -0.11%
比特幣現金BCH 482.57 3.85 0.80%
萊特幣LTC 88.11 4.31 5.15%
卡達幣ADA 0.464843 -0.01 -1.31%
波場幣TRX 0.120187 0.00 2.52%
恆星幣XLM 0.114286 0.00 0.47%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