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雜音紛擾 傳產成避風港 紡...

內資多殺多聞「電」色變,除了搶跌深反彈之外,轉向布局績優傳產族群,可能受惠美中貿易戰轉單效應的紡織中上游與鞋材股,備受矚目。 詳全文

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產業趨勢向上】推升力量未消失 股市多頭將延續 中小型股啟動反攻行情( 理財周刊)

電動車電池材料的美琪瑪及康普,是中小型股反攻行情指標之一;漢翔帶動成長趨勢明確的航太股,及物聯網衛星通訊股台揚、昇達科等值得留意。(詳全文)

戰略2-電視面板絕地大反攻( 理財周刊)

2017年報價漲聲不斷 面板蛻變台股新亮點 今年全球面板廠營收將成長至一千一百億美元,年增9.3%,終結連續兩年衰退的困境。台廠相關面板概念股值得留意。(詳全文)

美國升息效應擴散( 理財周刊)

受惠日圓貶值 13檔「股」舞 IC載板、八吋晶圓吃大補丸 原料、零組件來自日本,有匯兌回沖利益、成本大降的飆漲有理,繼環球晶、台勝科、合晶之後,還有哪些受惠日圓貶值族群可望落後補漲。(詳全文)

棄債從股 千億美元銀彈將入股市( 理財周刊)

亞股仍有兩成上漲空間 低基期中小型股身價揚 黑天鵝變身白天使,行情總在市場意料之外誕生。習慣擁抱科技股的投資人,要注意資金大舉轉進低基期傳產族群,鋼鐵、航運及金融類股重獲法人青睞。(詳全文)

美國總統大選 衝擊台股後市( 理財周刊)

貿易保護主義 威脅台廠商機 川普一旦當選 三大產業蒙塵 全球第一大經濟體美國如厲行貿易保護政策,以美國為「終端出海口市場」的太陽能、鋼鐵產業,及塑化原物料、中國加工轉口美國市場產業,未來將面臨嚴峻考驗。(詳全文)

航太、軍工、醫療耗材、廢棄物處理、汽車智能化( 理財周刊)

長線利基型個股 進可攻退可守 市場寡占隱形冠軍 拉回找買點 美國九月升息機率不大,未來兩個月台股怎麼走,掌握神基、豐達科、邦特、日友、IET-KY等全球利基型隱形冠軍股,未來成長潛力大,長期投資買得放心抱得安心。(詳全文)

官方數據不能說的秘密( 理財周刊)

半導體與IC設計 利多背後有隱憂 市場資訊會不會報喜不報憂?在一片不好的經濟數據中,股民實在很難相信預估的利多展望,必須擦亮雙眼仔細檢視,以避開法人拉抬出貨的陷阱。(詳全文)

觀光旅遊業急凍 看小英決策智慧( 理財周刊)

中國大陸限縮陸客來台觀光已嚴重衝擊相關產業,下半年若無改善,失業率及GDP也將受影響,五二○如何舖陳兩岸關係願景是關鍵,短期宜避開以陸客主要獲利來源的個股。(詳全文)

紡錘K線實戰應用( 理財周刊 | 吳銘哲)

紡錘線、十字線及高浪線在實戰應用上屬於警示或延續線型,在K線圖中應參考發生當時的狀況,再做分析研判(詳全文)

兩大超跌族群 本益比六倍 波段腰斬股 外資偷偷回補( 理財周刊)

國巨利空出盡,率領被動元件展開反彈行情,矽晶圓後市仍供不應求,明年續旺,環球晶與台勝科挾低本益比優勢,將重獲合理評價。(詳全文)

貿易戰走向持久戰 轉單題材逐漸發酵 新興亞股 回補行情啟動( 理財周刊)

由於美中貿易戰,陸廠三分之二輸美訂單將轉出,一直被紅色供應鏈壓著打的台廠,可望獲得部分轉單效應,至於能不能趁勢反攻,重新搶回市占,就要各憑本事了。(詳全文)
1 . 2 . 3 . 4 . 5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1 頁,共 172 筆 (第 1 - 12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2942.91 -1,538.80 -2.39%
以太幣ETH 3118.74 -37.77 -1.20%
瑞波幣XRP 0.514799 -0.01 -2.04%
比特幣現金BCH 469.44 -9.28 -1.94%
萊特幣LTC 85.41 1.61 1.92%
卡達幣ADA 0.453411 -0.02 -3.74%
波場幣TRX 0.119824 0.00 2.21%
恆星幣XLM 0.112346 0.00 -1.23%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