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變小龍女!鐵粉黃揚明:樂天變第二了nownews (2024-03-22 14:32:57)


李多慧以隊長身分正式入團味全龍(圖/Dragon Beauties小龍女 )

[NOWnews今日新聞] 味全龍球團今(22)日宣布,李多慧以隊長身分正式入團,她將在3月30日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登場,引起粉絲們的強烈關注。身為鐵粉的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時刻追蹤李多慧的消息,還興奮的表示,我龍威武,樂天只能排第二順位了。

韓國啦啦隊員李多慧告別前東家樂天女孩,粉絲人數眾多的她上場應援時的高超舞技與可愛表情包更是吸引全場目光。因此味全龍球團也邀請李多慧入團擔任「Dragon Beauties Captain」,與隊長小映一同帶領小龍女,為球迷帶來更加亮眼的觀賽體驗。

有趣的是,在李多慧簽約狀況尚未明暸時,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便相當關注李多慧的動態。他曾發文表示,「李多慧在限動發出正搭機來台的照片,她的簽約狀態終於要正式揭曉了嗎?」引起粉絲一同討論女神的現況。

如今李多慧確定離開樂天,加入味全龍,黃揚明更是興奮的表示,只要還在台灣發展就好啦!更是強調「我龍威武!樂天只能排第二順位了」,網友也跟著留言,「跟奪冠一樣開心!」、「全猿逃走中」等等。



相關新聞


李多慧轉戰味全龍初登場時間曝光 本人親解新球衣背號原因


快訊/李多慧掰了樂天!正式加入味全龍 跟林襄一起當最美小龍女


李多慧確定離開樂天女孩!合體林襄 「火速」加盟味全龍小龍女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258.60 -160.54 -0.25%
以太幣ETH 3282.30 30.13 0.93%
瑞波幣XRP 0.512190 -0.01 -1.08%
比特幣現金BCH 472.69 -4.73 -0.99%
萊特幣LTC 85.09 1.21 1.44%
卡達幣ADA 0.461106 -0.01 -1.27%
波場幣TRX 0.120721 0.00 0.79%
恆星幣XLM 0.112830 0.00 -1.37%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