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s Impossible!(2017-08-25 16:47:09 股票投資│翁偉捷)

台股已經回到起跌高點附近,主要是因為國際股市在上週的跌勢並沒有持續,從短線來看,國際股市都已經開始進入壓縮收斂的階段,後續會如何表態必須要留意美元指數的強弱決定,目前看來美元指數進入橫盤打底階段,9月FED的利率決策會議將對於縮表時間有明確的時程,目前市場認為FED將維持現狀為主,也就是利用弱勢美元來維持寬鬆環境,除非美國經濟數據出現快速好轉有過熱疑慮時,才會考慮以緊縮資金來控制過熱現象。

若是金融市場維持現在的環境,則很快地,美股指數將重回到高檔,其中真正的指標就是費半指數,只要費指數可以再次越過前波高點,則美股將再次重回多頭軌道中,科技股也將再次活蹦亂跳,包括無人商店的新鉅科、元太;MOSFET的大中、富鼎、尼克森等,另外,在未來的產業趨勢中,物聯網的商機是絕對不會缺席的,其中尤其是以中移動以及華為集團主導的中國行動物聯網聯盟,將在未來主導中國的物聯網生態圈,尤其是在早已納入十三五規劃中,顯見後續是「許成不許敗」,台廠早有供應鏈有一條龍的實力,欲知詳情,請加生活圈@ozo5468n,缺貨漲價潮也擴及到被動元件的信昌電、奇力新、國巨;再加上IC設計中的創意、世芯-KY等AI相關題材,電子族群再次撐起盤面交易人氣。

而傳產類股的鋼鐵、航運以及造紙類股除了業績將持續走高之外,在法人買盤的加持之下,後續仍有機會上漲,只是不要過度追高,利用量縮回測支撐不破時介入或加碼,才能在風險有限的情況下獲取好績效!先前已在6月預告的統一也已走出「星巴客缺口」,順利完成填息,誰說台股是無感的萬點,選對標的放下成見,才能真正在盤勢中走出獲利的路,筆者認為在大立光創下台股歷史的時代中,沒什麼是不可能!指數或許也會跟著創下台股歷史紀錄!

上一則:金小胖搗「彈」( 股票投資│翁偉捷)
下一則:正規軍重回主流!業績成長是王道!( 股票投資│翁偉捷)
回列表頁
其他相關文章
站上萬點了!然後呢?( 股票投資│翁偉捷)
萬點行情選股重籌碼!( 股票投資│翁偉捷)
大盤回檔 撿便宜的機會來了!( 股票投資│翁偉捷)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143.16 -2,264.11 -3.41%
以太幣ETH 3138.99 -80.92 -2.51%
瑞波幣XRP 0.523767 -0.02 -3.92%
比特幣現金BCH 479.34 -26.10 -5.16%
萊特幣LTC 83.80 -1.31 -1.54%
卡達幣ADA 0.474259 -0.03 -5.19%
波場幣TRX 0.113981 0.00 0.62%
恆星幣XLM 0.113634 0.00 -3.21%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