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格局打開家的視野,新北41坪現代宅延攬窗景與智能家電,成就療癒系退休日常設計家Searchome (2024-03-14 00:00:00)

編輯 張若蓁│圖片提供 采舍空間設計

Home Data
設計公司:采舍空間設計
設計師:楊詩韻
設計風格:現代風
房屋狀況:新成屋(5年以下)
空間坪數:41/坪
空間格局:兩房
主要建材:鍍鈦金屬、系統板材、皮革、大板磚、智能系統、格柵板
房屋類型:單層




小編帶你看好宅


鄰近退休之際,為自己準備一間樣樣都滿意的退休宅,是許多人的夢想,而這位熱愛自然風光的屋主,在物色許久之後,最終也選擇於新北汐止購入這個坪數高達41坪的新成屋,並找到采舍空間設計協助規劃室內空間,完工後的家,不僅化解了屋高低矮的壓迫感,還具有簡約俐落的現代氛圍,悠閒的退休生活就此展開。

入室玄關為一個狹長走向的廊道,雖避免隱私被隨意窺探,卻也同時阻斷自然採光,設計師巧用鏡面的反射,於廊道盡頭規劃一面長方形鏡子,無形間拉高天花空間感,還能滿足屋主外出前檢視穿搭的需求。公領域採用開放式設計,使得自然光線能自在穿梭每一隅,廚房部分,選擇根據屋主使用習慣調整,先將原廚具位置轉向,再置入必備的三機機能,形成順暢的烹飪動線,邊煮飯還可以與親友談天,烹飪變成一種享受。客衛出入口利用隱藏門調和,一路延伸至後方收納立面,不僅隱藏了客衛的存在感,還巧妙與大空間建立整體視覺,美感與機能完美相融。

私領域的每個空間,皆有一個主題,以主臥室為例,設計師賦予主臥的題目是「財寶」,淡雅的色彩搭配上造型皮革床頭牆,以銅幣意象象徵財源滾滾來的美好寓意,而梳妝台鏡面則選用隱藏式設計,避免床頭見鏡的風水疑慮,細節巧思超貼心。

小編的最愛

考量本案地處潮濕,設計師選擇結合除濕機與冷氣機能的智能設備,讓屋主能隨心調控居家環境,不僅家裡再也不會發霉,生活也更舒適。




























Designer Data
采舍空間設計
主持設計師:楊詩韻
Email:q2468203@yahoo.com.tw
網址:www.camper-sd.com/index.html
電話:03-228908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宏昌十街56號1樓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037.57 -1,444.14 -2.24%
以太幣ETH 3122.59 -33.92 -1.07%
瑞波幣XRP 0.519425 -0.01 -1.16%
比特幣現金BCH 477.08 -1.64 -0.34%
萊特幣LTC 87.48 3.68 4.39%
卡達幣ADA 0.459520 -0.01 -2.44%
波場幣TRX 0.119096 0.00 1.59%
恆星幣XLM 0.113088 0.00 -0.58%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