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人氣文章

大盤「萬一」有行情 就在低基期!( 股票投資│翁偉捷)

昨晚的美股受到川普介入敍利亞內戰並且對俄羅斯發出動武宣言的影響,道瓊指數下跌近1%(詳全文)

美股散戶信心爆棚 真的能重回多頭?( 股票投資│翁偉捷)

春假期間針對貿易戰的議題持續不斷發酵,尤其是針對川普的發言(詳全文)

亞馬遜末日倒數 科技風暴再臨!(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股休市回來之後開盤,科技股仍然是風暴中心,這次出現高檔補跌的標的是亞馬遜(詳全文)

台股是否已出現阿Q?( 股票投資│翁偉捷)

昨晚的美國股市表現非常分歧,道瓊幾乎都維持在平盤附近震盪,而那斯達克以及費城半導體指數卻是持續重挫(詳全文)

量先價行?仙人來指路?( 股票投資│翁偉捷)

昨晚美股的表現應該出乎很多投資人的預料之外,說好的中美貿易和談呢?(詳全文)

弱勢非空 強勢非多( 股票投資│翁偉捷)

今天台股在美國股市強反彈的激勵之下,帶量向上跳空回補了3/23的貿易大戰缺口(詳全文)

貿易戰缺口未補前,別太樂觀!( 股票投資│翁偉捷)

上週五道瓊指數持續回檔超過400點,2個交易日就跌掉了超過千點,那斯達克也在科技尖牙股的領跌之下持續回檔(詳全文)

科技股大風暴將至?( 股票投資│翁偉捷)

全球金融市場都在觀望FED利率決策會議的最終結果,即便升息機率高達9成以上,沒看到最後底定,市場不會放心。(詳全文)

好日子過了頭,壞日子就要臨頭?!( 股票投資│翁偉捷)

連續幾天提醒讀者們要小心美股即將表態,甚至連歐元區也都面臨破低點的壓力(詳全文)

貿易戰開打,中小型股吃香( 股票投資│翁偉捷)

上週美股漲跌互見,但其中以中小型個股為主的指數─羅素2000漲幅最大(詳全文)

到底是誰壞了多頭一鍋粥?( 股票投資│翁偉捷)

全球金融市場現在是多頭嗎?這應該是很多投資人想知道的問題。(詳全文)

到底是灰熊?灰犀牛?閃就對了!( 股票投資│翁偉捷)

美國股市持續上漲,4大指數中,科技類股的費半指數、那斯達克指數都再次創下波段高點(詳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4 . 5 . 6 . 7 . 8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 跳到第
第 6 頁,共 300 筆 (第 61 - 72 筆資料)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59623.71 -4,217.41 -6.61%
以太幣ETH 2959.01 -256.42 -7.97%
瑞波幣XRP 0.499783 -0.02 -3.04%
比特幣現金BCH 431.40 -34.21 -7.35%
萊特幣LTC 78.93 -4.59 -5.49%
卡達幣ADA 0.439593 -0.02 -3.89%
波場幣TRX 0.119115 0.00 0.07%
恆星幣XLM 0.106905 -0.01 -4.62%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