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鄉村風的絕美浪漫新居!在望著群山壯闊的陽台歡慶人生旅途中的扶持與陪伴設計家Searchome (2024-03-14 00:00:00)

編輯 陳思靜|圖片提供 摩登雅舍室內設計

Home Data
設計公司:摩登雅舍室內設計
設計師:汪忠錠、王思文
設計風格:鄉村風
房屋狀況:中古屋(5~15年)
空間坪數:80/坪
居住成員:大人:2人
空間格局:一房
主要建材:壁紙、線板、實木、進口藝術磚
房屋類型:單層




屋主夫妻結婚30週年了!為了慶祝人生路上的相互扶持與陪伴,第三度與摩登雅舍室內設計團隊合作,期待在這個80坪的中古新居中,融入蜜月旅行時對地中海國家的美好回憶,在繁忙的都市中實現一處屬於他們結婚紀念日的休閒渡假宅邸。

入口玄關處,融入羅馬柱營造對稱美學,並選用具有質感的皮雕工藝壁布,通過精緻的細節營造低調奢華的魅力,成為令認無可忽視的迎賓端景。進入屋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具有北法風情的公領域,柔和的淺色調牆面為空間古典的優雅氛圍,而沙發背牆上的芭蕉葉圖騰則象徵著「家大業大」和「長壽健康」的美好祝願,百葉窗透入柔和自然光線,天花板則以屋架系統混搭不具特色的殖民風格。開放式廚房則選用了地中海土耳其藍鐵道磚,搭配莨苕葉壁布,展現高貴氣質,令人彷彿置身於歐洲王室的宮殿中。

走進主臥空間,兩個臥室的合併格局帶來了更多的驚喜,特別設計的雙開門仿佛來自義大利百年教堂,每次打開門的那一刻,都彷彿身處於國外高級飯店的奢華氛圍中。

小編的最愛

女屋主最心儀及喜愛的空間為開放式的大陽台,這個陽台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面對著壯麗的群山美景,經過設計師的規劃,擺上植栽、花卉和精心布置的餐桌,完成絕美的空中花園,成為這個五星級住宅的絕美端景,在此彷彿置身於歐洲鄉村的花園中,擁有無盡的浪漫和寧靜。

























Designer Data
摩登雅舍室內設計
主持設計師:汪忠錠、王思文
Email:vivian.intw@msa.hinet.net
網址:www.modern888.com
電話:02-22347886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二段85巷29號15樓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2823.53 -1,658.18 -2.57%
以太幣ETH 3118.92 -37.59 -1.19%
瑞波幣XRP 0.512528 -0.01 -2.47%
比特幣現金BCH 471.00 -7.72 -1.61%
萊特幣LTC 85.19 1.39 1.66%
卡達幣ADA 0.455870 -0.02 -3.22%
波場幣TRX 0.120003 0.00 2.37%
恆星幣XLM 0.112696 0.00 -0.93%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