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選股
最近查詢個股
   個股名稱
最近查詢個股(清除全部股票)
資料日期:2024-03-19 12:57:17
股 票 時 間 成交價 漲跌 買價 賣價 內盤 開盤價 最高 漲停價 買進價 個股資訊 自選股 刪除
成交量 漲跌幅 買量 賣量 外盤 昨收價 最低 跌停價 買進股數
:持有個股已達停損點,建議認賠賣出。
:持有個股已達停利點,建議獲利了結。
:觀察個股已達預定買點,建議買進。
:觀察個股已達預定賣點,建議賣出。
:買進個股的最後繳款日已到,記得匯入股款。
:此檔自選股已加入「自選股面板」,可隨時觀察個股即時報價。
*損益 = [成交價x股數x(1-手續費率-交易稅)]-[買價x股數x(1+手續費率)]。
*報酬率 = 損益/買進成本 x 100%。
*持股總成本:全部持有個股之[買價x股數x(1+手續費率)]總合。
*持股總市值:全部持有個股之[成交價x股數x(1-手續費率-交易稅)]總和。
*持股總損益 = 個股損益總合。
*以上持股成本及損益均含1.425‰手續費及證券交易稅3‰。
*個股顯示之順序,依輸入次序為準,可自行調整。
*自選股僅限上市、櫃股票,不含興櫃及公司債、特別股。
*以上報價之成交值、成交量不含零股及鉅額交易。
*自選股共5組可加入各30檔個股;自選股面板每組限15檔。
*內盤:內盤量是指以買價成交的總數量。基於買低賣高的原理,內盤量越大表示盤勢走弱的機率升高。
*外盤:外盤量是指以賣價成交的總數量。基於買低賣高的原理,當外盤量比內盤量大時,表示盤勢走強機率 升高。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