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總價「芳洲漾」 高機能小宅抗通膨 (2022-07-28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近期通膨嚴重,房價持續向上攀升,由於小宅更貼近市場剛需的特性,受到不少消費者的青睞,而五股的洲子洋重劃區,本身除了未來五泰輕軌建成後的交通優勢外,現階段每坪房價也遠低於鄰近的三重、蘆洲等區,買房CP值非常高。茂德機構看準該區的發展性,推出精品小宅新案「芳洲漾」,坐落在絕佳地段之餘,還精心打造整體社區環境,一推出就吸引了大量購屋族的目光。

搶進洲子洋核心,擁抱「新五科」人口紅利

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城市改造,將溪北地區的「新北產業園區」、「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擴大五股都市計畫」等金磚產業聚落串連成新五科技走廊,未來發展受到看好,甚至被外界譽為新北的「內科」,且五泰輕軌與捷運環狀線北環段完工後,和比鄰的新莊副都心結合,會成為新北又一個大型生活圈。

產業升級帶來的不只高額人口紅利,政府對商業、公共建設、城市規劃的投入也會加大,五股市容翻新可說是一個近在眼前的例子。在新北地區建設多年、協助超過千戶家庭達成購屋夢想的茂德建設,這次推出的新案「芳洲漾」,就是選在連接台北與新五科技走廊的五股洲子洋黃金地段,兼具交通便捷及生活機能兩大利多。

走出家門就有輕軌、綠地,生活機能齊全

從相對位置來看,「芳洲漾」距五泰輕軌F07站200公尺,散步過去僅僅只需要3分鐘,開車到國道一號、台1線、台64線、台65線也不過5分鐘的車程,15-20分鐘的行車時間就可以到達台北車站、內湖、信義商圈等地,沿平面道路前往八里、淡水等風景區也非常便捷,本案堪稱擁有得天獨厚的交通優勢,進出大台北與外縣市都極其方便。

在公共設施上,家門旁就有與洲子洋公園結合的五股國民運動中心,往河堤方向則會到相當於16座大安公園大小的新北大都會公園,民眾可在此充分運動、休憩,同時新建成的衛生所也能提供完善的醫療照護,且週邊還有戶政事務所及興建當中的警察局,區域機能非常完整,該案可說是居於五股的中央行政特區核心。

而生活採買方面,「芳洲漾」連接五股市區原有的成泰路商圈,路上有多家餐廳及生活百貨,下樓轉彎兩分鐘可到7-11、步行4分鐘內能到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超市,週邊還有成洲國小、五股國中等學校,對於家庭住戶來說,可以免去學童未來就讀的煩惱。

超高購屋CP值,完美環境入手簡單

「芳洲漾」基地面積逾1100坪,位在五股洲子洋新城八路與新城三路交叉口,規劃成兩棟地上15層、地下5層的大樓,包含260戶住家及14戶店面,並有277個平面式停車位。該案主打房型分別是15~19坪的二房及20~28坪的3房,每個房型的設計都是經過精心考量,充分規劃可用空間,消費者也可依自身的生活型態,選擇專屬自己的房型,非常適合現代小家庭及上班族。

而在社區整體空間方面,茂德建設設計適宜老中青幼的完備、華奢公設,還和日系書店合作打造充滿日系人文知性的社區選書服務,同時提供住戶舒適的生活場域及豐富身心靈的文化饗宴。建材選擇上,「芳洲漾」也不將就,室內鋪設高硬度耐刮的太格木地板,並配有櫻花整體廚具及廚下型雙溫淨飲機、TOTO衛浴跟免治馬桶、Panasonic暖風機、BWT反洗過濾設備,且隨著後防疫時代的到來,大樓內特別裝設了SHARP醫療級防疫電梯,完美照顧到屋主對於生活上的各種顧慮。

國際情勢不佳,台灣民眾也被高通膨影響,小宅因滿足剛性需求、低總價易入手等特性,成為有志購屋民眾眼中的新寵兒,具備絕佳地裡位置及高機能的「芳洲漾」,除了吸引附近三重、蘆洲、板橋的民眾,也有不少在南軟、內科的上班族,因國道一號通勤方便前來看房,人氣相當火熱。

洲子洋地區房價目前每坪和鄰近的三重、蘆洲價差在20萬左右,若以25坪的產品來看,總價就便宜了約500萬,且隨著溪北的持續發展,該區未來備受看好,「芳洲漾」不但能幫助首購、換屋族輕鬆成家,低門檻高CP值對於置產族來說,也是一個不容錯過的目標。

「芳洲漾」
‧未來前往五泰輕軌F07站僅約200公尺,方便在雙北通勤、休閒娛樂
‧立足新五科技走廊,可享發展紅利
‧週邊綠地、商店完備,生活機能優異

基本資料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新城八路與新城三路交叉口
基地面積:1103坪
棟戶規劃:1幢,2棟,260戶住家,14戶店面
坪數資料:二房(15~19坪)、三房(20~28坪)
總樓高:地上15層,地下5層

※理財周刊1144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俄烏戰贏家
◎封面故事>塑化與電子代工廠 悄悄升溫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學會「放空」 掌握先機鎖住獲利
◎全球理財觀>聯準會跟進歐洲央行放棄前瞻指引?
◎新聞熱線>100%鳳梨做的禮盒!禮坊推永續設計超搶手
◎行銷數位轉型>當行銷遇上NFT(下)
◎高齡金融>被政府與金融業遺忘的單身中年女性照顧者!
◎新聞熱線>低總價「芳洲漾」 高機能小宅抗通膨
◎新聞熱線>縣長號召青年返嘉 創新打造「友善之嘉」
◎新聞熱線>雙明星學區宅正夯 享享瑞安獲家長青睞
◎國會看財經-江永昌觀點>增設稅務審查官 落實納保法精神
◎房市觀察>2022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管理維護類(住宅類)得獎作品
◎AI智能交易>崩盤二三事
◎ETF資產增長術>深中小指數權重調整 納入電動車與鋰電池
◎理善大家來>善的啟蒙 陳就娣紀念中心十週年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美股崩盤才能救美債( 2023-10-12 理財周刊)
法人季底作帳股( 2023-08-31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70811.71 1,356.37 1.95%
以太幣ETH 3553.39 53.27 1.52%
瑞波幣XRP 0.633243 0.02 3.48%
比特幣現金BCH 573.78 33.99 6.30%
萊特幣LTC 94.64 0.96 1.03%
卡達幣ADA 0.652085 0.00 0.56%
波場幣TRX 0.120346 0.00 0.72%
恆星幣XLM 0.137914 0.00 3.10%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