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的安心!「禾蓮心家園」獲雙重把關 (2022-07-21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隨著全球局勢瞬息萬變,擔心工程跳票、延遲交屋,入住新家遙遙無期?為解決此般難題,「禾蓮開發」攜手公法人「新北住都中心」,為新案「禾蓮心家園」確立續建的機制,讓住戶不再處於弱勢一方,在獲得政府認證的安心保障之餘,並透過SGS世界級公信力品牌驗證,打造兼具品質與安全的嶄新家園。

「新北住都中心」為國內第一處地方層級的社宅及都更專責機構,負責社會住宅的營運,以及辦理都市更新業務。以公正第三方的角度切入,強化公部門與私部門的協調與信任,擴大辦理都市更新推動能量。

「禾蓮心家園」為新北住都中心首個協助民辦都更案件,由新北住都中心擔任公正第三方,以公平、公開、透明的「真權變」方式,打破「最後一戶條件會更好」的傳統迷思,提高都更推動效率,令新莊公園一路這塊都心土地順利盼得新生的機會。在新北住都中心的監督下,整體營建品質與施工進度將獲得保障,再加上保證續建的機制,讓「禾蓮心家園」比一般都更案更多了一道安心把關。

為了能讓住戶安心居住,「禾蓮心家園」透過全球最大的瑞士SGS第三方公證單位施工檢測審查,以國際級監督水準,由內而外、全面評估建築品質,進行專業客觀的檢驗認證。其查核細節包含:鋼筋施工品質檢驗、房屋漏水、建材使用、輻射/海砂,嚴格把關建材品質與營造安全,更為每一戶提供專屬的SGS建物生產履歷,以及十年防水保固防護。在結構安全方面,禾蓮開發更特別禮聘業界結構權威–凱巨工程顧問,為「禾蓮心家園」嚴格監管結構設計,將其耐震係數提升至0.26G,建築體可耐六級強震並超越國家法定耐震設計標準,面對地震來襲依舊穩如泰山。

「禾蓮心家園」位居新莊區公園一路,主推37坪三房、45坪四房產品,散步1分鐘就到新泰公園,5分鐘可到新莊運動公園,亦鄰近新月橋河濱公園、中港綠堤親水步道等,鬱鬱蔥蔥的綠意環抱,享受舒心美好的生活環境。基地座落新泰國小旁,近享永久棟距及優質採光,讓孩子充分睡飽再上學,走出家門即到校門。交通方面,近臨捷運新莊站、機捷泰山站、新北環河及65快速道路,便利暢行大台北地區,到哪都是最近的距離。

【禾蓮心家園】
官網預約:https://www.helianxinjiayuan.com/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莊區公園一路89號(新泰國小旁)
貴賓專線:2997-9888

※理財周刊1143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美國經濟不差 歐洲呢?
◎封面故事>矽晶圓與航海王先彈再說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年輕人 你應該先學會價值投資
◎理周幫幫忙>小散如何看價量 看懂不再當韭菜 升息情緒減緩 美元強勢已到頂?
◎理善大家來>看見台灣 永續力量
◎生技趨勢>儕陞生技多元醣體新藥 競逐失智醫藥市場
◎地方巡禮>翁章梁創造就業機會 吸引人才回「嘉」
◎藝術投資>從股票投資看藝術購藏與投資的可能性
◎新聞熱線>二度赴美跑5千公里賽!羅維銘目標奪冠
◎新聞熱線>中和「灣岸villa」成抗通膨首選
◎新聞熱線>住的安心!「禾蓮心家園」獲雙重把關
◎新聞熱線>換屋省荷包!桃園2字頭「成裕大囍2」
◎房市觀察>2022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都市更新類得獎作品
◎全球理財觀>庫存調整開始與股價背離的中級反彈
◎AI智能交易>中小型股行情再來
◎區塊鏈貨幣戰爭>以太幣強勁反彈 比特幣相形失色
◎房市放大鏡>主升段猛打房,恐出事?房市不崩盤就會甩尾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兩個參數解讀季報與4月營收( 2023-05-18 理財周刊)
看日股 思台股( 2023-05-25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6777.56 -60.12 -0.09%
以太幣ETH 3245.95 44.30 1.38%
瑞波幣XRP 0.548403 -0.01 -1.51%
比特幣現金BCH 508.39 -13.84 -2.65%
萊特幣LTC 86.53 1.06 1.24%
卡達幣ADA 0.508372 -0.01 -1.65%
波場幣TRX 0.113371 0.00 0.96%
恆星幣XLM 0.119707 0.00 1.25%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