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捷新核心 八德重劃區「首綻」受矚 (2022-07-14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隨著桃園市政府著手興建捷運綠線,八德擴大重劃區一帶現在備受市場看好,該地不但享有原本商圈的高機能,多項交通、休憩、醫療等便民公共建設也將在近幾年完工。合遠建設看準其未來發展性,推出新案「首綻」,以優質建材打造奢華的歐風莊園社區,且地點更是離捷運綠線G01八德站僅有兩百多公尺,憑藉兩大優勢成為該區珍稀的指標建案。

綠捷三線交匯,八德擴大重劃區後勢看漲

從八德原有市中心延伸出來的擴大重劃區,北起仁德路,南至豐德路,西邊大約在建德路兩側,東抵豐吉路、仁德一路一帶,占地約164公頃,區域內設有捷運綠線首站,預計將在114年完工,該線目前還規劃延伸至大溪及中壢,而位於八德擴大重劃區內的G01站未來將成為三線的交匯點。

而國道三號方面,大鶯豐德交流道也以115年通車為目標,完工後有望大幅縮短雙北到八德的距離。同時重劃區內的北區青年活動中心、中央大學醫療園區也在規劃、施工當中,多項重大建設除了強化生活機能之外,預估也可以帶來人口紅利,該區未來發展相當受市場看好,眾多建商近期也紛紛在當地推出預售屋、新成屋建案。

搶進精華地段,享受優質生活機能

深耕大桃園地區多年的合遠建設,在八德擴大重劃區的核心地段推出第一個指標建案「首綻」,該案2521坪的大基地座落於興豐路、中正路口,將興建7棟地上15樓、地下3樓的建物,內含住家436戶、店面21戶。停車規劃除坡道平面車位465個、預留電動車充電樁管道外,停車場還以「雙門廳」的概念在電梯口設置燈光造景,兼顧住戶的安全與感受。

從機能性的角度來看,「首綻」距八德擴大重劃區未來核心捷運綠線G01站僅200多米,步行時間只要2~3分鐘,家門對面即是八德國小,而八德國中一樣在步行5分鐘的距離之內。且該案與當地公務機關八德區公所、八德戶政事務所、圖書館等設施距離也相當近,這對於家庭住戶來說無疑是一大利多。

此外,「首綻」附近有全聯、寶雅、全國電子及八德公有市場等店家,同時緊鄰興豐路商圈、三元宮商圈、興仁花園夜市,生活採買上完全不是問題。另建德公園、中大公園兩塊綠地也在步行三分鐘的路程之內,一走出家門就有休憩娛樂的場域,且中大公園目前已規劃成醫療園區,日後可以補足八德醫療資源缺乏這塊最後的短板。

頂級建材搭配華麗公設,打造區域指標建案

因坐擁逾2500坪大基地的優勢,合遠建設在社區內精心打造近800坪的歐式中庭花園,堪稱專屬住戶的綠色空間,戶外還有設計供親子休閒育樂的噴泉廣場及遙控賽車場。室內則規劃了挑高六米三的接待大廳、影音室、廚藝教室、信箱區,以及提供兩年蔦屋書店選冊服務的交誼廳和兒童遊戲區,再加上直向36米、橫66米的開闊棟距,讓「首綻」以大氣磅礡的公共空間加上少見的軟性公設服務,呈現出區域內指標建案的質感。

為了提供最好的環境給住戶,本案使用了林內三機、亞細亞國際廚具與BLUM五金鉸鏈、大阪金屬防暴鋼木門、YKK隔音水密結構氣密窗、Low-E雙層玻璃、TOTO衛浴、SPC洛可石塑地板等頂級建材,同時每戶還裝有樂奇新風機與逆止風門,增加室內循環,有效過濾空氣中的PM2.5。對於大樓整體結構,合遠建設則以Alfa Safe柱中柱設計增加耐震,並在頂樓、露臺使用拜鐵膜工法強化防水能力,社區供水則是配備6吋訂製款BWT德國倍世淨水器。

大主臥空間高效,住家防水極致用心

「首綻」推出三種房型,分別是23~29坪的二房、34~38坪的三房以及45~46坪的4房型,每戶樓高都在3米~3米2之間,格局皆相當方正。目前主力為三房型,從E1&E7房型格局就可以看出,大主臥坪數占比相當吸睛,不但可以雙邊下床,多餘空間亦可以設置成衣帽間,居住環境相當舒適。另外兩間臥室也能做到容納雙人床後,還保有日常活動的充分餘裕,而且該房型同時將餐廳跟走道完美結合,高效利用空間。

衛浴方面除了每戶配備兩間浴廁,浴室還採用乾溼分離設計及全套4件式設備。值得注意的是,合遠建設對於住家防水也進行了全盤規劃,浴室地板不但有施做PU防漏膠、壓克力彈泥塗料補強,還有拉高到兩米的防水層,前後陽台的地面也設置防水層保護,且提供浴室、頂樓、露臺5年防水保固。

而另一間C5&C2房型,雙陽台的配置讓室內有更充足的採光,住家內也能布置更多的綠色環境,整體設計上則巧妙規劃低走道坪數的格局,使得客、餐廳、廚房有足夠的空間發揮其機能性。

這一個E8房型,則是充分規劃主臥的利用空間,使得衣帽間更為寬敞,整體房間集中一側,中軸動線的規劃,不但生活上較為方便,也釋放出更多可利用的空間,且一走進玄關就能看到客、餐廳的開闊視野,視覺感受相當良好。

因桃園捷運網路擴大、公共建設日趨完備,八德擴大重劃區即將邁入高速發展期,新北桃園新竹地區有不少首購、換屋族的目光聚焦於此,兼具頂級建材及絕佳地理位置的「首綻」,可說是能滿足客群全方位的需求。

「首綻」
‧距離桃園捷運G01僅200多米,交通便利
‧選用頂級建材,享受高品質生活
‧八德擴大重劃區發展快速,後勢看好

基本資料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222號旁(八德國小對面)
基地面積:2521坪
棟戶規劃:3幢,7棟,436戶住家,21戶店面
坪數資料:二房(23~29坪) 、三房(34~38坪) 、四房(45~46坪)
總樓高:地上15層,地下3層

※理財周刊1142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聯準會的煞車皮
◎封面故事>台股大套房 如何伺機解套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K線看多空轉折 台指期翻倍賺
◎全球理財觀>國安基金銜命護盤 但多空對決最終章在冬季
◎新聞熱線>全家便利商店與芙彤園落實ESG影響力!
◎企業巡禮>豐溢開發董事長林昊辰:推「合力造屋」現居住正義
◎林友銘台股點金錄>如果還有明天,你要怎樣裝扮你的臉?
◎新聞熱線>桃捷新核心 八德重劃區「首綻」受矚
◎新聞熱線>翁章梁翻轉嘉義縣「老」印象!
◎房市觀察>2022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都市更新類得獎作品
◎行銷數位轉型>當行銷遇上NFT(上)
◎高齡金融>沒有切膚之痛者 別讓他做決定、掌握權力與影響力
◎AI智能交易>羊群效應的交易誤區
◎ETF資產增長術>資金回流陸港股 下半年增速擴大
◎理善大家來>新住民碩博士論文獎助計畫徵件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蘇姿丰將再掀AI熱( 2023-07-06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293.56 2,016.87 3.29%
以太幣ETH 3060.20 75.47 2.53%
瑞波幣XRP 0.501358 0.01 1.32%
比特幣現金BCH 484.54 20.93 4.51%
萊特幣LTC 81.14 0.97 1.21%
卡達幣ADA 0.458154 0.01 3.12%
波場幣TRX 0.109338 0.00 -0.36%
恆星幣XLM 0.110769 0.00 2.99%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