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源建設開局力作 佈局北單元二高端生活 (2022-05-05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七期市政特區北單元二接班盛世未來
事業佈局版圖,生活佈局品味,現在佈局未來!
七期市政特區為政經發展核心,而北單元二為市政軸帶上的人文綠鑽,一級建商推案首選區域。昔日高階資產卡位佈局七期;現在北單元二近鄰七期市政特區,腹地規劃低密度、高綠覆的豪宅聚落,以及公共建設—萬坪黎新公園、李科永圖書館。是被各界看好的一級優渥生活圈。今日北單元二、明日耀眼新星! 縱觀全局、搶先佈局,未來前景可期!

公益路米其林高端生活圈菁英青睞
城市的發展必定與商圈的繁榮緊密相連。地段的高價值必定涵蓋精品百貨、高級美食商圈。台中美食國王領域-公益路,沿路均為享譽盛名的商家,沿途均為精品建築;而公益路的米其林餐廳-与玥樓、JLStudio、MEATGQ等均坐落在北單元二,更突顯地段的獨特與珍貴。「公益路米其林高端生活」是這邊的日常風貌、品味展演,也是置產、自住首選區域。

一街近攬市心近與靜名邸真價值
舉凡世界名邸均隱身於繁華巷弄,法國拉德芳斯(La Defense)富人區、美國中央公園(Central Park)豪宅區、台北大安區名人巷都有共通性。好處是,散步就能盡攬生活所需,轉身能阻絕喧囂,換得寧靜的優質品味。在東京,「一巷宅」更受高階資產族喜愛。從日本房市趨勢分析,市心的靜巷名邸增值幅度往往高於臨路的豪邸。因此大隱於市,隱身繁華的優雅,才是名邸的真價值。

市心園林靜適名邸珍稀收藏
一街近攬公益路米其林高端生活圈;一宅靜適交織享樂與慢活之間。最近繁華、最美距離、最奢逸生活。丹源建設開局力作---市心的近與靜、名邸的真價值。在城市精華地段,一巷靜擁園林藝景、私家大院。當代美學建築精品;內斂富有質感的建築紋理、溫潤對稱格柵點亮清新,引領風尚! 演繹輕奢都會風情。

2-3房丹源建設
接待會館:南屯區公益路二段937號(龍富路口)
禮賓專線:04-23897711
本案介紹:https://srl.tw/shKduAW

※理財周刊1132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景氣下行風險增
◎封面故事>中國刺激車市 跟美國拚GDP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疫後餐飲 築間林楷傑公開獨門兵法
◎企業巡禮>響應淨零轉型 星暘能源百億投資蓄勢待發
◎新聞熱線1>台電數據創新應用系列講座 引領能源轉型
◎新聞熱線2>台電數據創新應用系列講座 產學互助雙贏
◎新聞熱線>KKR成立「星暘能源」全方位投入台灣綠能
◎新聞熱線>丹源建設開局力作 佈局北單元二高端生活
◎新聞熱線>元宇宙震撼彈來襲,LISA任全球代言人
◎新聞熱線>淨零碳排不必捨近求遠 光宇應材加速擴產
◎理善大家來>僑外學生留台發展的心得與建議
◎房市觀察>台北市聯合稽查預售建案合格率之檢視(一)
◎全球理財觀>美國科技股財報欠佳 費半指數邁入熊市
◎生技趨勢>學者創業 行動基因瞄準國際精準醫療市場
◎高齡金融>照顧長輩與自己的老後,孰輕孰重?
◎行銷數位轉型>數位轉型IQ只有60.9分 企業從何下手?
◎AI智能交易>分類學與量化交易
◎ETF資產增長術>人行維持寬鬆還會再降息 陸股本益比低於五年均值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產業退潮,為何它獨留?( 2023-10-05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046.16 533.41 0.84%
以太幣ETH 3059.98 -6.05 -0.20%
瑞波幣XRP 0.508017 0.01 1.00%
比特幣現金BCH 477.31 -6.00 -1.24%
萊特幣LTC 82.10 1.30 1.61%
卡達幣ADA 0.478331 0.02 4.41%
波場幣TRX 0.109664 0.00 0.31%
恆星幣XLM 0.113238 0.00 2.47%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