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蓮心家園老屋新生延續美好雋永 (2022-04-14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家,應該是令我們安心生活的美好居所,然而,新莊公園一路海砂屋對該地住戶而言卻成了沈重負擔。多年來,多家建商曾數度介入卻成案未果,望著老舊危險的建築,「禾蓮開發」決定負重前行,攜手「新北住都中心」共同協助進程,並搭配合庫銀行、合庫資產管理公司及合眾建經組成的多元都更金融服務團隊,協助本案完成業界首創的多元都更重建模式融資。今(4/10)日全案正式舉辦開工動土典禮,讓長久等待終於塵埃落定,住戶生活也將翻開新篇章。

不同於傳統的都更改建,「禾蓮開發」將建商角色重新定義為全案管理服務公司,以協助社區自主更新為主要任務,充分溝通、盡力釋疑,禾蓮開發團隊真誠心意與專業協助,獲得了地主、住戶信任託付,在相當短的時間內,成就了這個都更案,並且樹立成功的新型態多元都更模式,以公平、公開、透明的「真權變」方式,打破以往「最後一戶條件會更好」的錯誤迷思,並且在新北市政府一系列防災都更政策的協助下,讓新莊公園一路這塊都心土地順利盼得新生的機會,而【禾蓮心家園】也在眾人的期盼下正式開工動土。

此外,禾蓮開發邀請「新北住都中心」匯流,成為此案重要的推進力量。新北住都中心屬於行政法人專責機構,負責社會住宅的營運,以及辦理都市更新業務,確立續建機制並給予居民安心保障。新北住都中心於本案中以行政法人角色擔任顧問,協助並監督「禾蓮開發」以公平、公開、透明的「真權變」方式,強化各方的溝通協調並搭起互信橋樑,讓本案能夠達到地主100%同意的圓滿結局,並確保本案後續會依照都更計畫順利完工交屋,讓【禾蓮心家園】成為新北住都中心首個協助民辦都更的成功案例。

【禾蓮心家園】位處新莊區公園一路,一覽繁榮市景、便利機能,轉瞬之間,便能擁抱一方靜謐,讓都心寧靜宅圓滿你的居家時光;鄰近新泰國小、新泰國中、新莊高中,優質教育離家不遠,幫助孩子成功起跑;新莊運動公園、新泰公園、文化藝術中心、河濱公園相伴,週末野餐、運動、遊玩不再捨近求遠,讓幸福時光留在家的左右;37–45坪正三房格局,以人性化的空間尺度,讓家人擁有各自獨立的一室天地,為家庭延伸和諧與溫暖。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與新北住都中心團隊特別蒞臨今日開工動土典禮,與社區住戶們一同見證老屋新生,呼應新北市「永續新北、安居樂業」的市政願景。禾蓮開發團隊承諾謹慎前行,不負所有人的信任、竭盡全力完成所託,打造全齡適居的社區,告別舊的居所,在新的家園期待【禾蓮心家園】。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莊區公園一路89號
貴賓專線:2997-9888
線上預約:https://www.helianxinjiayuan.com/

※理財周刊1129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半導體怎麼了
◎封面故事>首季營收旺族 有實力表態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配速持股」投資心法 累積財富有策略
◎企業巡禮>中租控股落實ESG多元發展綠能
◎理周幫幫忙>台股強站萬七大關 是反彈還是續攻
◎理周幫幫忙>台幣貶值潮來襲 精準投資外幣怎麼做?
◎理善大家來>口罩國家隊 攜手做公益
◎林友銘台股點金錄>與獸同行 與毒共存
◎網路新聞1>綠氫發電首現台南 淨零碳排加入光宇應材
◎網路新聞2>福容福隆六週年 身分證六個六免費住
◎網路新聞3>禾蓮心家園老屋新生延續美好雋永
◎房市觀察>打炒房一再加碼,何不再觀察半年景氣趨勢?
◎全球理財觀>科技股的情緒底在第二季
◎區塊鏈貨幣戰爭>比特幣價跌量縮 33000~46000區間盤整
◎房市放大鏡>打炒房為何效率遞減? 政策的兩大盲點與三大建言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藍白午會與精靈共舞( 2023-08-24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2360.61 -3,378.11 -5.14%
以太幣ETH 3037.05 -119.89 -3.80%
瑞波幣XRP 0.484758 -0.02 -3.87%
比特幣現金BCH 480.18 -47.72 -9.04%
萊特幣LTC 78.35 -1.56 -1.96%
卡達幣ADA 0.459974 -0.01 -1.91%
波場幣TRX 0.110681 0.00 -1.70%
恆星幣XLM 0.107673 0.00 -2.79%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