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各路建築新手創意菁英殿堂登場 (2021-06-17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第九屆TEAM 20建築與規劃新人獎』6月1日開放報名!承載著建築界的新未來,為懷抱夢想準備飛翔的的青年所打造的專屬舞台,是由兩岸城鄉統籌規劃暨產業聯合會、樺晟集團、都市計畫學會、皇延創新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舉辦的建築競賽,自2013年迄今已來到第九個年頭,累積各名校優秀畢業作品更多達700件以上,希望透過競賽交流的方式,讓建築系畢業生克服眾多挑戰後,以自我的觀點創造屬於自己的色彩。

今年受限於疫情影響,承襲去年仍採線上競圖方式進行,再次邀請來自東南亞、歐美地區的建築學院一同參與,要讓建築的交流跨越邊境沒有極限,展現出不同以往的創意火花。

全球在疫情的影響下,世界各地的畢業生都無法聚首與大學生活告別,畢業是人生進入下一個篇章的開始,畢業設計更是建築系畢業生多年來學習累積的心血成果,因此今年以『用無限的創意來場想像飛行,為自己畫下圓滿里程碑』為主題,要讓建築系畢業生們的建築夢想即刻飛翔,在後疫情時代下創造屬於自己的里程碑!

本次競賽活動號召各地的優秀建築人才,參與學校多達40多所,除了台灣主要建築與規劃名校、大陸建築規劃系所傳統前十五名名校,甚至囊括西班牙、墨西哥、巴基斯坦、孟加拉國與東南亞國家!可謂高手雲集,預計將為第九屆TEAM20建築與規劃新人獎帶來精采賽事,再創造全新的歷史篇章。

『TEAM 20建築與規劃新人獎』長期以來致力推廣建築人文關懷,促進建築與規劃領域的交流,並建構新世代聲音,發表創作的新舞台,同時也希望讓各界能夠看見建築系畢業生的作品,使每個富有建築熱情與才華的青年都有機會展現自我!

為了能增加比賽的廣度與深度,本次競賽依舊以「建築設計」及「城鄉規劃」兩組分別進行評選,希望藉此吸引多元的條件與面向的作品,讓各有所長的優秀人才能夠充分展現卓越的建築實力,帶來具有創意與獨特性的優良作品!今年評審團依然採用嚴謹的方式,以各地建築名校推薦的權威名師和業界專業人士擔任,評核過程公開公正,奠定建築與規劃系所的莘莘學子在未來職涯發展上成功的起點。

目前『第九屆TEAM 20建築與規劃新人獎』開放報名至6月30日止,要邀請所有的建築畢業生們一同參與專屬於建築與規劃系所的年度盛事!更多詳細的活動資訊,請持續關注TEAM20官方網頁https://www.team20.org/

※理財周刊1086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G7重大決議
◎封面故事>蘋概股旺季補漲行情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治子宮內膜異位何彥秉助女性好孕
◎全球理財觀>亞洲急缺 歐美貨櫃堆積如山
◎數位台灣>數位解決─保險交易網路化
◎網路新聞>芯測推完整IC設計開發解決方案
◎網路新聞>集聚各路建築新手 創意菁英的殿堂正式登場
◎理善大家來>無懼的堅持 毒海破網再生手
◎理周幫幫忙>台股續攻力道強勁 持續看多航運股
◎理周幫幫忙>美聯儲升息壓力再現 引爆外匯市場
◎財經瞭望台>台灣碳權交易市場何時上路?
◎房地產會客室>如何審閱預售屋定型化契約條款?(一)
◎ETF資產增長術>預期新冠疫苗需求強勁
◎AI嬉遊期海>交易的直覺偏誤
◎區塊鏈貨幣戰爭>追價意願不高 比特幣4萬美元上下震盪
◎密碼貨幣通>打底不破低 BTC底部盤旋有助長線
◎房市放大鏡>戰疫後 房市價量俱揚四大關鍵指標
◎健康你我他>醫呂紹達 宅家玩手機 一招毛巾操除病害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5695.08 -2,695.54 -3.94%
以太幣ETH 3393.94 -248.47 -6.82%
瑞波幣XRP 0.621407 0.00 0.35%
比特幣現金BCH 381.00 -21.66 -5.38%
萊特幣LTC 83.35 -2.51 -2.92%
卡達幣ADA 0.630753 -0.05 -7.39%
波場幣TRX 0.123155 0.00 -2.41%
恆星幣XLM 0.126689 -0.01 -4.14%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