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富旅遊客製化秘境藏在全台裡 (2021-05-06 理財周刊 文.洪子晴)


【理財周刊記洪子晴報導】放假期間,如果沒有足夠的預算或是長假可以出國,或許可以考慮到台灣各地走走,台灣擁有豐富的自然地貌、美麗的景色、特殊的島嶼,與多元的人文底蘊,許多忘憂旅遊景點能讓來自課業或工作的壓力完全得到釋放,山富旅遊看好國內旅遊市場的發展,在山林旅遊上,於各大國家公園、自然風景區、森林遊樂區打造全面的國旅網路,帶給每一位遊客深度且全面的旅遊體驗,將旅遊行程遍及原民部落、休閒農場、觀光工廠及國家風景區等,積極布局全方位的國內旅遊市場。

不論是登高或是遠眺,寧靜的森林裡,靜謐舒暢的感受是都市生活所不能及,遍及北台灣台七線出發的棲蘭、明池、拉拉山、角板山到台七甲線的武陵農場、福壽山、梨山等多處,山富旅遊每日發車團,要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台灣有哪些忘憂景點!

全省玩透透煩惱皆拋開

從山富擁有關係企業富裕人生遊覽車的優勢加乘,提供自家遊覽車與經驗豐富的司機團隊,更有著領先業界的「直達旅遊」玩法,一車到底,直達棲蘭山莊、明池等地;而台三線上的石門水庫、小烏來、蜜月農場、拉拉山、達觀山莊等遊程,也都做到每日保留房,1日到多日遊程皆暢玩無阻,讓遊客在今年夏季也能輕鬆避暑、安心遊玩。

向中部延伸,則是有司馬庫斯及鎮西堡的原民部落文化體驗;雪霸國家公園、參山國家風景區的觀霧旅遊;東勢林場、谷關、新社、梨山風景區的自然景緻;清境農場、埔里、武界及日月潭的文化巡禮,舉凡重點區域路線,透過專業的導覽解說,加深在地意象,提升旅遊層次。

南台灣,西拉雅國家風景區、走馬瀨休閒農場、中埔曾文水庫的美麗景觀;茂林、六龜、寶來瑪家村、三地門等的原民部落林下經濟應用;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墾丁國家公園的海洋休閒旅遊都相當適宜前往旅遊,花東地區也同樣為良好的旅遊發展地區,須提前預約且限制人數的山月吊橋,也同樣有著極高的詢問度與出團量。

而在離島旅遊的商品上,山富每日保有澎湖、金門及馬祖去返機票,可提供長短天數的旅遊搭配,充分滿足旅遊組團或是小包團及自由行旅客的需求;小琉球、綠島、蘭嶼等重點區域也都有充分的合作飯店與機位;近期正夯的基隆嶼及龜山島也都有登島遊的行程商品,需提前申請登島的龜山島,也做到了每日可登島的佳績。

客製化行程提供各類型客戶需要

你是否每過一段時間,就想來趟放鬆心情的旅行?卻苦無時間整理資訊,以至於遲遲無法動身?不妨交給全領域旅遊業務經營的專業團隊,山富旅遊在補助的基礎上,全力深化旅遊的意義,以旅客需求為出發點,山富與廠商、顧客建立長期配合,進行客製化行程,讓旅遊不是一次性的消費,一次次的寶島遊,體會台灣多元文化、多樣自然地貌之美。

目前各大企業、社團協會、人民團體,在員工旅遊、會議旅遊的需求也逐步增加,無論是一日遊或深入在地景點,皆可在山富旅遊找到精彩合適的玩樂行程,讓你不必親自開車,就能暢遊台灣旅遊勝地,山富旅遊是由一群專業的經理人帶領,不僅提供團散服務,更有企業差旅及電子商務線上經營,建立起客戶的信賴與互動,並有全天候的客戶服務,旅遊商品齊全,遍及全台國內368鄉區,不只滿足旅客的需求,更透過體驗的感動提升旅遊價值,採取深度化的旅遊經營模式。

幣圈一天,人間十年,是詐騙?還是賭博?
不想成為數位資產時代的貧民,讓股怪教授謝晨彥手把手帶你真正了解加密貨幣的前世與今生!https://lihi1.com/499re

※理財周刊1080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見證奇蹟
◎封面故事>台版尖牙股 未來更吸金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飛雁」展翅助姐妹們一圓創業夢
◎全球理財觀>輸入型通膨開啟美中金融戰
◎理財觀點>高收益債市續航力增
◎企業巡禮>阿性力促兩性親密產業健康化
◎網路新聞>山富旅遊客製化秘境藏在全台裡
◎網路新聞>解密手機當沖 股市穩健提款不難
◎理善大家來>鳳梨傳愛 理財理善理健康
◎理周幫幫忙>台股殺破萬七 是回檔還是崩盤?
◎理周幫幫忙>非農來襲市場鴿聲四起美元陷膠著
◎財經瞭望台>為台灣經濟驚嘆時 金融服務業可以再做什麼?
◎房地產會客室>「租金補貼」轉軌「包租代管」→相互整合
◎ETF資產增長術>原物料需求強勁 金屬礦業營收增
◎AI嬉遊期海>交易決策的建立過程(二)
◎區塊鏈貨幣戰爭>大額交易人態度偏保守
◎密碼貨幣通>比特幣回檔測試支撐 重振旗鼓挑戰高峰
◎健康你我他>防疫最前線 現代醫女杜丞蕓 不敗金鐘罩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3520.79 -4,869.83 -7.12%
以太幣ETH 3258.48 -383.93 -10.54%
瑞波幣XRP 0.585024 -0.03 -5.52%
比特幣現金BCH 362.96 -39.70 -9.86%
萊特幣LTC 78.27 -7.59 -8.84%
卡達幣ADA 0.604614 -0.08 -11.23%
波場幣TRX 0.117225 -0.01 -7.11%
恆星幣XLM 0.121390 -0.01 -8.15%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