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藝文界推中秋禮盒 禮坊吃得到國際大獎認證糕點 (2022-08-04 理財周刊 文.編輯部)


中秋佳節將至,市面上陸續推出琳瑯滿目的禮盒,提供消費者多樣化選擇,其中知名糕餅業者RIVON禮坊再度跨界,與文化保存了解甚篤的插畫家組合吉文考古合作,藉由吉文考古的柔軟筆觸,讓送禮者在佳節能傳遞最豐碩的美味祝福。

以柔和色彩的百合帶出高雅純潔,搭配象徵思念牽掛寓意的萬年青,加上祥和典雅的虎頭蘭,禮盒的典雅圖示締造出花好月圓,萬年和合之祝福,以在地食材與法式工藝的美好碰撞,讓送禮者面面俱到。

禮盒主打三層且中西兼具的豐富糕點,禮坊最受歡迎的黑松露奶黃酥,是以獨家的義大利松露與紅土醃漬鹹蛋黃,及法國頂級鮮奶油製成香濃奶黃餡包裹香醇切達乳酪球,搭配奶油酥皮,濃郁香氣風味完美融合;以及熱銷30年的廣式月餅奶黃流心,特選屏東鹹蛋黃手作奶黃流心餡,使用低鈉沙漠湖鹽,香醇滑順鹹香流心,鹹甜不膩。

另外還包括連續三年榮獲國際食品iTQi風味絕佳大獎認證的法式奶油雪茄捲,100%使用來自丹麥,以新鮮乳源天然發酵的頂級奶油,友善飼養雞蛋,散發濃郁奶香,口感細緻鬆脆。以及榮獲國際食品iTQi風味絕佳二星大獎的法式曲奇餅,以天然發酵奶油,與沙漠湖鹽等黃金比例烘烤出爐,順口不油膩。傳統與法式的糕點融合,透過美味將滿滿的真心實意傳遞。

相聚月圓,豐秋吉緣,Rivon禮坊希望藉由傳承的美意,結合藝文的描繪勾勒,讓溫馨相聚的心意真誠展現。

▊Rivon禮坊再次跨界,與插畫家組合吉文考古合作推出豐秋三層禮盒。

※理財周刊1145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新慘業樣貌
◎封面故事1>個股發動有先兆 量先價行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科技古都 智慧水治理
◎22週年慶特別報導>理周22女韌新時代 助女性活出理想自我
◎理周幫幫忙>裴洛西訪台後 哪些標的值得入手?
◎新聞熱線>台中豐邑Park One坐擁城市綠洲
◎新聞熱線>禮坊跨界中秋禮盒!國際大獎認證的星級美味
◎趨勢觀察>中國中古屋業主所面臨的尷尬期
◎高齡金融>高齡者,你是「專業投資人」嗎?
◎理善大家來>鋼鐵精神的美學量能
◎房市觀察>2022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管理維護類得獎作品
◎全球理財觀>聯準會真轉鴿?入秋後歐洲天然氣大戰才要登場
◎AI智能交易>大盤穩定攻堅 中小型股出頭天
◎區塊鏈貨幣戰爭>比特幣嘗試站穩23000 接近28000波動會加大
◎房市放大鏡>疫情、升息、打房,房市就此走空?答案是:Not Yet!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4274.16 -2,133.11 -3.21%
以太幣ETH 3160.73 -59.18 -1.84%
瑞波幣XRP 0.525261 -0.02 -3.65%
比特幣現金BCH 480.25 -25.19 -4.98%
萊特幣LTC 83.43 -1.68 -1.97%
卡達幣ADA 0.473654 -0.03 -5.31%
波場幣TRX 0.114141 0.00 0.77%
恆星幣XLM 0.113423 0.00 -3.39%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