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明星學區宅正夯 享享瑞安獲家長青睞 (2022-07-28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現代社會少子化與講究菁英教育的風氣下,大安區門牌門檻雖高,明星學區學區宅需求卻是有增無減,不少家長想盡辦法安排孩子卡位明星學區席位,搶進佈局購置大安區小坪數學區宅,例如金華國中、龍門國中、北教附小等,都是大安區連年額滿的明星學校,家長們趨之若鶩,期盼孩子擁有豐沛的教育資源,從國小一路念到國中免煩憂。

而位於大安區瑞安生活圈的「享享瑞安」,乃數一數二的明星級雙學區,包括三所滿額名校,國小方面有「北教附小」,校內教育特色多元,曾獲北市優異教學評選大滿貫殊榮。國中的選擇則有步行3-5分鐘可達的「龍門國中」、「金華國中」,均為學風自主,教育面向均衡發展,培育出不少名人的優質學校。

此外,當地匯聚多所國內頂尖大學,像是「北市教育大學」、「台灣大學」、「師範大學」,書香郁盛,薈萃頂尖,交通車程皆10分鐘內的距離,濃厚的文教氛圍均獲得不少家長青睞。

座落瑞安街生活圈的「享享瑞安」,規劃9-12坪,總戶數僅21戶,瑞安街素有名人巷之稱,各界名流人士都喜愛選擇居住在此區靜謐寬闊正方的巷弄間,不但享靜巷居的低調寧靜,核心的便捷交通更不在話下,5分鐘即可達捷運科技大樓站,還兼具學區效益,擁北教附小與金華、龍門國中學區,另更有大安森林公園的綠地空間,金字招牌身價不言可喻,台北市首都效益永不褪色下,低門檻就能入主蛋黃中的蛋黃腳步都得加快。

享享瑞安|9-12 坪
接待會館|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7巷11弄14號旁
貴賓專線|02-2755-1668
線上預約|www.xiangxiangruian.com

※理財周刊1144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俄烏戰贏家
◎封面故事>塑化與電子代工廠 悄悄升溫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學會「放空」 掌握先機鎖住獲利
◎全球理財觀>聯準會跟進歐洲央行放棄前瞻指引?
◎新聞熱線>100%鳳梨做的禮盒!禮坊推永續設計超搶手
◎行銷數位轉型>當行銷遇上NFT(下)
◎高齡金融>被政府與金融業遺忘的單身中年女性照顧者!
◎新聞熱線>低總價「芳洲漾」 高機能小宅抗通膨
◎新聞熱線>縣長號召青年返嘉 創新打造「友善之嘉」
◎新聞熱線>雙明星學區宅正夯 享享瑞安獲家長青睞
◎國會看財經-江永昌觀點>增設稅務審查官 落實納保法精神
◎房市觀察>2022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管理維護類(住宅類)得獎作品
◎AI智能交易>崩盤二三事
◎ETF資產增長術>深中小指數權重調整 納入電動車與鋰電池
◎理善大家來>善的啟蒙 陳就娣紀念中心十週年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6383.37 1,456.73 2.24%
以太幣ETH 3182.40 35.11 1.12%
瑞波幣XRP 0.547987 0.02 4.44%
比特幣現金BCH 513.84 11.32 2.25%
萊特幣LTC 84.90 0.73 0.87%
卡達幣ADA 0.515075 0.02 3.16%
波場幣TRX 0.112275 0.00 0.83%
恆星幣XLM 0.117437 0.00 3.15%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