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五期「國泰蒔美」成交單價衝百萬 (2022-06-30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內湖五期重劃區的生活圈帶有濃厚的美式風格,除了廊道整齊綠化覆率高,全區還採住商分離,同時在科技園區及東區門戶計畫的加持下,獲得了不少自住置產客的青睞。就是看好五期區域發展空間無限,營建業龍頭國泰建設今年在北台灣推出第一個建案,就是座落此區的「國泰蒔美」,該案每坪均價創下當地新高,已成為現在房地產市場上最熱門的話題。

五期重劃區總面積約占42.31公頃,範圍從舊宗路一段以東,成功路以西,北起行善路,南抵南京東路六段,總體規劃為純住宅社區,因鄰近科園學區、企業、多家媒體總部的關係,生活機能相當方便,週邊賣場包括好市多、大潤發和家樂福等,長久以來,都是內科人士和演藝明星置產投資的首選區塊。

至今已成立超過半個世紀的的國泰建設,因為始終堅持產權清楚、按圖施工、如期交屋和永續服務等四大保證,深獲住戶的青睞及肯定,今年在北台灣推出的「國泰蒔美」一案,用心打造25到43坪美式寓所,總價則是落在3500萬到5500萬,從四月底潛銷以來,銷售戶數過半,買氣相當熱烈。

「國泰蒔美」基地面積527.72坪,單棟建築規劃地上15樓、地下4樓,住家總共67戶,一樓店面3間,並含有平面車位66個,公設比僅占30.48%。而該建案請來的設計團隊也是來頭不小,建築規劃、燈光設計、景觀設計分別由王克誠、邱裕文和木荷景觀孫培強等業內大師操刀,力求將每一個細節做到極致。

至於格局坪數方面,「國泰蒔美」總共有三種房型,2房25坪、3房37坪和43坪,每層樓只有5戶,盡量維持出入單純化。而公共設施除交誼閱覽室,多功能室外,還設有宅配室。大樓外側會進行綠化設計,未來樹蔭環繞,可降低住戶受到的喧囂干擾,面面俱到的規劃滿足各種需求,讓家充滿無限美好的想像。

五期重劃區坐擁地利之便,附近交通網路密集,5分鐘可到南港經貿園區,8分鐘抵達信義商圈,開車前往松山機場也只要十分鐘,若因工作需要往返兩岸三地或全世界,出入境可說是非常方便,能隨著國際情勢快速布局,因此該區也是跨國企業主、高階主管等購屋首選。

「國泰蒔美」
‧座落內湖五期重劃區,週邊機能完備
‧鄰近公園,享受高生活品質
‧單層5戶,出入單純,可保有隱私

基本資料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281巷
基地面積:527坪
棟戶規劃:1幢,1棟,67戶住家,3戶店面
坪數資料:二房25坪、三房(37、43坪)
總樓高:地上15層,地下4層

※理財周刊1140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電動車團訪美
◎封面故事>融資斷頭後 股價破底翻
◎理財我最大-寶山會客室>養大資產投資術 創造源源不絕收入
◎新聞熱線>2022花蓮豐年節 邀您憶起來花蓮相聚!
◎新聞熱線>內湖五期「國泰蒔美」成交單價衝百萬
◎新聞熱線>富利康陶瓷纖維濾管 解決空污最佳幫手
◎新聞熱線>循環經濟推手陳嘉雄出任光宇應材董事長
◎新聞熱線>烏日首選「德金天堡」三房價直升大透天
◎財經瞭望台>超高齡社會即將到來 金融業扮演最重要角色
◎房市觀察>2022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都市更新類得獎作品
◎全球理財觀>日圓堅定貶值 強化外資賣超立場
◎行銷數位轉型>為什麼數位轉型要從行銷開始?
◎高齡金融>50後的社團人生 預約一個不用擔心失智的未來!
◎AI智能交易>鱷魚悖論與交易
◎ETF資產增長術>新能源車與半導體政策利多 海外資金持續看好A股後市
◎密碼貨幣通>熊市才知真功夫 幣託區塊鏈+元宇宙生態系獲國際肯定
◎理善大家來>臺師大百週年美術特展 穿越時空
其他相關雜誌文章
升息下半場 債券投資停看聽( 2023-08-04 理財周刊)
記憶體回春?( 2023-09-07 理財周刊)
金控回勇 5G FWA發威( 2023-08-04 理財周刊)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70364.03 376.19 0.54%
以太幣ETH 3568.77 -18.74 -0.52%
瑞波幣XRP 0.621068 -0.01 -1.77%
比特幣現金BCH 564.82 84.71 17.64%
萊特幣LTC 95.98 0.12 0.12%
卡達幣ADA 0.650847 -0.01 -2.13%
波場幣TRX 0.120034 0.00 -0.62%
恆星幣XLM 0.136764 0.00 -1.03%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