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溪特區地標隔震宅 站上4字頭表現亮眼 (2021-12-23 理財周刊 文.理財周刊)


現況房市走強,其中重劃區為市場主力,不少重劃區預售案表現亮眼,尤以鄰近桃園市中心的青溪特區(小檜溪重劃區)最受青睞,有特殊產品訴求的預售新案更是夯,實價揭露預售案單價穩坐4字頭,儼然看好桃園宜居地帶的發展遠景。


新永和市場為青溪特區重要地標。

座落桃園市南崁溪畔的青溪特區,交會三民路、民生路,腹地約40公頃,其中約25公頃作為住宅與商業使用,其餘則保留規劃為公園、學校等公設空間,綠覆率高,而主幹道春日路未來規劃商業機能,現也有新永和市場的商場建設,離周邊舊市區僅一公里的範圍,可說位處繁華的市區,卻能自成一方天地,比起桃園地區其他較偏遠的重劃區更具發展前景,房價仍有增幅空間,現又搭上重劃區房市熱,都是買盤搶進因素。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三民路、春日路的雙大道黃金交匯點,預售屋實價登錄4字頭現身,主幹道所擁有的特色如街道整齊寬敞、棟距廣、醒目度高,且區域建設也不會缺席,例如青溪特區主幹道春日路土地為商用規劃,擁商圈遠景,便能成為房市發展亮點,帶動房價,目前三民路與春日路兩條主幹道交會之核心角地,為定泰建設推出的「定泰臻翫」,主打極其稀有的「抗七級隔震宅」,以地標建築之姿樹立了桃園地區建築新標竿,推出至今已成為市場話題,並持續創造熱銷。


「定泰臻翫」座落青溪特區主幹道三民路、春日路口,寬敞又醒目。

「定泰臻翫」是桃園市唯一採用與「美國NASA維修中心」、「美國蘋果總部」同等級之隔震技術『萬向定位隔震器』,並與豪宅「陶朱隱園」及「故宮南院」配屬同等級隔震設備,先進的隔震技術與材料,可隔離90%地震力,大幅減少地震的搖晃傳遞到建築物上,預防建築因變形而龜裂、家具因搖晃而傾倒,稀有抗七級強震隔震宅,成就百年守護家人的傳家御邸。


桃園市稀有抗七級隔震宅「定泰臻翫」,守護家人的傳家御邸。(3D示意圖)
此外,「定泰臻翫」精心打造全齡公設,包括藍帶廚藝教室、聲動視聽室、創造力兒遊室、家庭宴會廳等,滿足男、女主人個別需求,與二代共享的生活所需,一座陪伴孩子成長、同時能夠靈活孝親的真心建築,居住生活更加精彩與豐富,歡迎重視居住品質的您親臨接待會館,或至官網預約鑑賞。

【定泰臻翫】
接待會館:桃園區春日路與民光東路交叉口
貴賓專線:03-3317666
預約賞屋:https://xn--mbt661br0nl3b.tw/

※理財周刊1113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升息,然後呢?
◎封面故事>缺電危機浮上檯面 替代能源重獲重視
◎理財我最大>重病罕病救星 幹細胞療法新趨勢
◎全球理財觀>當沖降稅再延三年 冬至轉運再戰萬八
◎企業巡禮>惠民實業啟動IPO 專注循環經濟
◎網路新聞1>樹人餐飲研習 打造樂齡照護健康
◎網路新聞2>亞果生醫獨家萃取技術獲國家新創獎
◎網路新聞3>青溪特區地標隔震宅 站上4字頭表現亮眼
◎網路新聞4>艾斯移動於高雄市舉辦第二屆SDGs城市論壇
◎網路新聞5>TIRI串聯專業建立指標 協助企業落實ESG
◎財經瞭望台>疫情下的2021年 這五大紀錄改寫歷史
◎房市觀察>央行第四波打炒房效應之檢視
◎發現新創>Lydia AI要建構健康生態圈
◎AI智能交易>你對程式交易的誤解
◎ETF資產增長術>國際資金卡位低基期陸股 鎖定新經濟產業
◎理善大家來>僑外生需要與時俱進的配套政策

 
加密貨幣
比特幣BTC 69911.03 455.69 0.66%
以太幣ETH 3542.18 42.06 1.20%
瑞波幣XRP 0.619501 0.01 1.23%
比特幣現金BCH 628.30 88.51 16.40%
萊特幣LTC 103.13 9.45 10.09%
卡達幣ADA 0.656154 0.01 1.18%
波場幣TRX 0.120140 0.00 0.55%
恆星幣XLM 0.143531 0.01 7.30%
投資訊息
相關網站
股市服務區
行動版 電腦版
系統合作: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提供: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 台灣證券交易所, 櫃買中心, 台灣期貨交易所
依證券主管機關規定,使用本網站股票、期貨等金融報價資訊之會員,務請詳細閱讀「資訊用戶權益暨使用同意聲明書」並建議會員使用本網站資訊, 在金融和投資等方面,能具有足夠知識及經驗以判斷投資的價值與風險,同時會員也同意本網站所提供之金融資訊, 係供參考,不能做為投資交易之依據;若引以進行交易時,仍應透過一般合法交易管道,並自行判斷市場價格與風險。
請遵守台灣證券交易所『交易資訊使用管理辦法』等交易資訊管理相關規定本資料僅供參考,所有資料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買中心公告為準。 因網路傳輸問題造成之資料更新延誤,精誠資訊不負交易損失責任。